能一些好的的時間管理軟體嗎,能推薦一些好的免費的時間管理軟體嗎

2021-08-13 04:18:53 字數 2276 閱讀 1456

1樓:敬業籤

好的免費的時間管理軟體可以試試敬業籤備忘錄軟體。

1、提醒待辦事項支援公曆、農曆日期單次提醒或按天、周、月、季、年等重複迴圈提醒,重要的事情可設定重要事項持續提醒或延時提醒待辦事項;

2、多端同步的功能,設定好提醒時間後,手機電腦多端同步提醒。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如果要長期使用的話,建議購買付費的時間管理軟體,8manage 工時表能幫助您清晰準確地跟蹤不同區域,不同部門的成千上萬員工的工作時間,包括專案及非專案活動,有效地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實現精細化管理。

1、提供工作型別與計費賬功能可讓企業準確地按照員工的工作型別記錄他們的工作時間,並根據員工的人工費用來計算所產生的時間費用。企業可根據管理習慣選擇一種或兩種不同水平的工作型別來跟蹤員工或合同工的工作時間。

2、支援定義專案和非專案的工作型別(例如假期,招聘,系統支援等),並根據不同的工作型別,子型別,專案,工作, 員工級別或個人來跟蹤員工的時間。同時,可追蹤員工的上班閒置時間與使用率。

有沒有好的時間管理軟體推薦

3樓:臥諶巫話

個人又在使用一個時間管理軟體,叫海綿時間,這個軟體裡面能把事情在時間段內進行嚴格的分類,例如你如果要在單日內做好就一個日的分類,如果要在一週做好,就好有個周分類,而且裡面有一個年的分類,可以建立每天連續簽到,早起早睡簽到等等,這個軟體是大腦教育時代出品的。

4樓:咖啡小奶貓diy手工坊

憨憨時間管理的日程表是按時間排序,已過去的日程自動置灰,每天的日程清晰、一目瞭然;每天檢查自己的日程,還可以勾掉已完成的日程,讓您的自信心大大的增加,會激勵您第二天更上一層樓繼續堅持執行目標。

每個日程到達時間點後,會彈出提醒頁面會振鈴提醒,同時支援widget小部件功能,可以將日程放到手機桌面,開啟手機就可以檢視日程,非常方便,不會讓您錯過每一個日程;

憨憨時間管理支援建立自定義的重複日程,只需要設定重複週期,就會自動按重複週期生成日程;憨憨時間管理還提供了,比如:喝水、鍛鍊、起床、睡覺......等日常生活中重要而又容易忽視的場景日程,讓你養成健康生活的好習慣;

憨憨時間管理整合了計時器/秒錶功能,可以幫您在形成好習慣的過程中計時、也可以幫我計時完成一個任務需要的時間,比如:每天晚上堅持散步20分鐘,用倒計時功能來計時,倒計時結束會彈出提醒頁面、振鈴、振動提醒;計時器功能比系統計時器功能操作上要簡單,頁面看上去不像系統計時器那麼單調,很好用。

憨憨時間管理在幫您養成好習慣及高效管理時間上確實幫助很大!

有哪些好的時間管理 app推薦的

5樓:敬業籤

敬業籤針對每天的工作日程可以設定單次定時提醒、週期迴圈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時間提醒和到期延時提醒;

擁有已完成列表和時間軸列表,已完成列表可以檢視在什麼時間完成了哪些任務,時間軸列表可以記錄每一次在便籤上的操作,防止資料誤刪無法找回。

6樓:上海中公優就業

番茄鍾衍生應用“forest”

習慣養成類應用“ihour”

pc上的番茄鍾衍生應用“xor time”

todo應用“suru”

倒計時應用countdown

日程安排應用timeful

手機使用時間紀錄moment

有沒有好的時間管理軟體推薦?事情有點多

7樓:第七層地獄丟

以前用googlecalendar+tasks,後來用思事。

這個軟體包括時間管理、待辦列表功能,結合的還不錯。安排了時間的事情,可以按日曆或自定義的時間標籤來檢視(比如今天、本週、本月等),沒有時間的可按自己設定的標籤來管理。

有提醒、也可以像日曆一樣設定重複的事情,比如每月每週×××。

事情結束了打個勾,在統計回顧中可以分析一下執**況。

有windows版和手機版,使用很方便

8樓:敬業籤

好的時間管理軟體,可以提高我們的辦事效率。

1、敬業籤桌面便籤隨手記錄的功能,有效提高gtd時間管理中收集待辦事項的功能;

2、敬業籤桌面便籤多分類功能,能夠輕鬆實現gtd時間管理中需要將不同的事項分類整理的功能;

3、敬業籤提醒待辦事項功能,可以選擇公曆、農曆提醒並按天、周、月、季、年等重複迴圈提醒;

9樓:臧渺謬曼辭

8manage工時表管理不同區域,不同部門員工的工作時間,支援定義專案和非專案的工作型別(例如假期、招聘等),幫助企業管理不同工作時長和假期以及不同型別的資源。

能一些經典的科普名著嗎,能推薦一些經典的科普名著嗎

以下從古至今的科普名著羅列,其中大部分並不適合兒童看。我會用 標出兒童讀物。用 標出初中高中生適合讀物。剩下的可能就算讀過也不一定讀得懂。古代科普經典名著 第1部 幾何學原本 古希臘 歐幾里得 第2部 夢溪筆談 中國 北宋 沈括 第3部 天體執行論 波蘭 哥白尼 第4部 本草綱目 中國 明 李時珍 ...

能一些遊戲性很高的單機遊戲嗎,能推薦一些遊戲性很高的單機遊戲嗎?

作為一款單機遊戲,精靈寶可夢 的可玩性遊戲性十分的高,在這遊戲裡面,地圖雖然不大,但是裡面的神奇寶貝數量卻是十分驚人。想要把所有的神奇寶貝都收集齊,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單是收集方面,遊戲性就已經很高了。裡面就是一個完全的沙盒遊戲,自由度十分之高,只不過唯一有些缺陷的就是有些地圖需要達成成就之後...

一些能保護耳朵聽力的耳麥吧,推薦一些能保護耳朵聽力的耳麥吧!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保護聽力的耳麥這個這個好像沒有吧!那個如果想聽 並且對耳朵的聽力傷害小的話,那麼建議你買個音箱,因為音箱不是自己對耳朵產生振動的!而耳麥 耳塞等貼近耳朵的,戴長了不僅對聽力照成損害,還對會耳朵產生壓迫感,我以前玩cf的,對遊戲聲音比較講究 耳麥雖然可以更好的聽清聲音,但是戴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