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空調,第二天喉嚨痛怎麼辦

2021-03-04 09:23:55 字數 545 閱讀 3716

1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多喝點水,或者吃點潤喉的含片。

晚上開空調時可以在空調

房裡邊放置增溼器回。或者睡覺前在房間答裡邊多撒點水,保持空氣溼度。

吹空調的注意事項:

選擇合適的空調:家電專家認為,房間面積大小不同,適用的空調匹數也不同,此外,若房間密閉效果不好,窗戶面積過大,空調過濾網沒有清潔等也會使得制熱效果受到影響。

保證室內空氣流通:開空調時必須緊閉門窗,時間長了會導致室內缺氧,細菌、病毒也會趁機大量積累,因此,空調每次開2個多小時就應該停下來,並開窗通氣。

使空調向下送風:從空氣流動考慮,看你是櫃機還是掛機。如果是櫃機一般問題不大,掛機就要注意了,制熱時儘量讓風往下吹;因為制熱吹的是熱風,熱風吹出後就容易向上,不容易向下,而掛機的迴風口又在上面,容易造成空氣短路,人活動的區域溫度就低。

而櫃機的迴風口在下面,回進去的都是冷風,室內溫度容易均勻,不會產生這種問題。

儘量使用高風:這樣即省電又效果好。高風時可能會造成出風較低風低,但是高風容易使室內空氣迴圈起來,室溫較為均勻,如果實在是太低,就往下吹好了。

吃辣椒第二天喉嚨痛怎麼辦,吃了辣椒後,喉嚨痛,怎麼辦呢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啊

喉嚨痛很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我的建議是多喝喝水,可以暫時先口服穿心蓮 牛黃解毒阿片的,祝你健康。吃了辣椒後,喉嚨痛,怎麼辦呢?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啊?1.服用口含片,特別是含酚的口含片可殺死表層的病菌,有助於控制入侵,同也有輕微麻醉作用,可麻痺神經末梢,減低痛癢感,含酚的噴液也有同樣效果 2.服用鋅...

晚上忘記卸妝了第二天膚色好差怎麼辦

不卸妝對 的傷害很大,好好洗個澡,做個汗蒸,在毛孔開啟的時候,敷個 建議 多敷幾天,下次絕對不能忘記卸妝了,不卸妝對女人 傷害很大啊啊啊啊 去洗個桑拿好好蒸蒸,保準 恢復效果快還好!好好洗洗臉,敷個 試試 晚上睡覺忘了卸妝,第二天可以怎麼補救?主要的就是先開啟臉部 的毛孔,然後注意進一步的保溼 補充...

晚上喝醉酒喝了第二天還有醉意要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因為喝酒過多,造成肝臟沒有完全把乙醇分解,可以多喝些糖水和維生素來保護肝臟解毒。隨著酒類消費量的增加,酒精對於肝臟的傷害也日益增加。除了一部分的酒精會被胃吸收,而主要是被小腸吸收。再由動脈輸送到肝臟,酒精通過酒精脫水酵素和肝臟微粒體乙醇氧化系統分解成乙醛。乙醛是造成喝酒臉紅 悸動 頭痛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