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覺沒睡好第二天還要上班怎麼辦

2022-06-09 21:40:30 字數 2858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好多人一年下來總有那嗎一兩回,一晚覺沒睡好,不會太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的。人體會自我調節的,工作一上午肯定沒問題,不過中午的時候,要午休一下,讓身體與大腦都休息一會。下午繼續上班,晚上好好休息。

2樓:16春風

如果你太困你就請個假,說你身體不舒服。如果能堅持住你就去上班,上班的時候喝一些咖啡或者茶葉提提神,下了班再接著睡會,建議平時放鬆心情,傍晚散散步,對睡眠有好處。

3樓:

很簡單啊,繼續睡啊,人活一世的意義究竟何在,誰規定就一定要努力上班?可是,前提是得有花不完的錢。

不然你就老老實實爬起來去向你的老闆報到,好好上班,努力賺錢。

4樓:僧懷思

偶爾一晚沒睡好上常,不要每天晚上失眠,每晚失眠就不正常了。偶爾一次倒沒什麼,第二天喝點濃茶或咖啡也就過了,上班注意安全

5樓:

沒睡好可以喝點濃茶,式者洗個冷水臉,要不請一天假。

6樓:愛笑的

早上喝喝咖啡,或者茶吧。

這是很正常的,不要因為一天的失眠而憂慮。

平常心看待吧,晚上就早點睡,中午也小小休息一下。

7樓:翌陸

一兩天睡不好,不要緊。晚上你小腦太興奮,加大運動量,自然就睡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起後先運動

2.吃麥片等營養餐

3.晨起一杯溫水

4.中午小憩

5.第二天晚9點30睡覺

9樓:

喝杯咖啡或濃茶可提神,上班要集中精力注意安全,實在不行了可請假。

10樓:將心繫列

有句話說得好!事業在身,不得不雞鳴早起。沒辦法,咬牙也要挺著去上班,午休的時候補一覺吧!如果難受可以喝點咖啡或者可樂什麼的,提提神。

11樓:

可以喝點咖啡作為提神的功效早上起床建議洗個澡然後再去上班

12樓:堅持忍耐力

來杯咖啡,茶或者紅牛提提神,一天還是可以堅持的,然後下班回家早點睡。

13樓:喝可樂也要醉

晚上睡不好對第二天上班應該影響不大

14樓:離人心上秋

偶爾一次,對你上班啊不會造成多大影響,但工作中還要做些防止瞌睡或者注意安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不佳唄,調節下身體

16樓:天道酬勤

只有打起精神,堅持

然後利用休息時間補覺

喝點提神的,咖啡,茶之類的

17樓:局英

冷水洗臉,上班帶點兒咖啡茶或者紅牛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假休息或者喝比利時咖啡

19樓:百小度

要是不想上班,就請假接著睡;要是去上班,那就趕快爬起來。☕

晚上沒睡好,第二天上班沒精神怎麼辦?

20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辦公室內放一瓶能夠提神醒腦的香薰揮發液哦。艾洛瑪品牌店下療系列橙花迷迭香香味可以舒緩頭疼,鎮靜安神、提神醒腦。採用藥用價值高的植物為提取物。自然健康,適合辦公人群。

整晚睡不著第二天必須上班怎麼辦?急

21樓:凹凸妙招

失眠睡不著影響第二天上班怎麼辦?試試這個方法,比數羊還管用

22樓:我love們

到單位 用涼水洗臉 儘量讓自己沒時間坐下來 忙起來 這樣時間過得快 而且不容易困

23樓:秋天抱抱

正常來說,偶爾失眠不見得是病,人的身體受季節變換、颳風下雨或者是情緒飲食方面的影響太多了

如果偶發這樣的情況,何妨不急於立刻睡下,索性找個平時沒機會玩的專案消遣一番,幾時累了幾時睡

這時候一夜熬下來,身體沒有經過新陳代謝感覺比較疲勞,精神處於一個亢奮狀態

該怎麼做很簡單了:洗臉刷牙收拾利索點,衝杯濃咖啡,集中精力工作,壓縮出來的時間請假早點回家休息,一覺下去就是新的一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煩心事太多了啊,我建議你去看看心裡醫生,好好調節一下,這麼下去你身體能受得了 精神也受不了啊!!!

找個心理醫生 好好調節一下 吧

25樓:能和我約會嗎

分給我,你就能睡著了

不信你可以試試

26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薰,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薰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昨晚沒睡好,第二天有什麼辦法補救

27樓:心相應心一一

除了去休息之外,應該沒有更好的方法了,沒有睡好,就要注意休息啊!晚上沒有睡好,白天如果有時間休息,可以去補一覺的,只要保證睡眠充足就可以的。

昨晚我一晚上沒睡,今天還要上班,怎樣才能不發睏呢?

28樓:天意思然

困了找地方打個盹,一會兒就好

29樓:妙智

不發睏?這不科學!難道像俗語說的「打雞血」那麼興奮

30樓:純潔如雪的大叔

工作認真點就不會困,打醬油肯定撐得辛苦

老是睡不好,第二天沒精神,晚上沒睡好,第二天上班沒精神怎麼辦?

沒關係 和運動太少有關。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緊張 興奮 抑鬱 恐懼 焦慮 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 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 環境改變 噪音 光和空氣汙染等社會環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 晚餐過飽 睡前飲茶和咖啡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失眠。而你的情況就是過度勞累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失眠。先弄清失眠的原因...

我上班累了沒睡好覺,第二天早上女友叫我給他梳頭髮,我沒起來她就發脾氣摔東西,這是我的錯嗎

都沒有錯,相互理解就行,事後和她好好聊聊,她應該可以理解的 你覺得她好難得你就繼續寵她,你想把她當老婆,那就平常心好了,不然這臭脾氣,你得忍一輩子!他的錯 神經病 只知道要別人關心她 愛要相互遷就和體諒好不好 這種人就是自私 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慣出來的吧 不怪誰 你下回和她好好說說吧。他脾氣挺大的 是...

晚上酒喝多了第二天早起特別難受還要上班,怎麼樣才能快速解酒

經常應酬容易喝醉怎麼辦?教你一個小妙招,快速解酒不再難受 睡前可以喝點淡茶水有利於醒酒,也可以喝點蜂蜜水,這樣睡覺不難受,睡前也可吃點含維生素多的水果比如橘子,橙子利於快速醒酒。想要快速的解酒,第1點就是應該喝一點蜂蜜水,這樣能夠讓你的精神狀態非常的好,第2點就是可以多喝水多喝水,能夠把酒精排出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