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活人世太好笑,苟活人世太好笑

2022-06-09 21:40:29 字數 2534 閱讀 9020

1樓:來自古靈泉寺舞盡霓裳的中華小當家

除了生死,還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呢,只要有一雙手,就能養活自己,談什麼苟活呢。

2樓:家有貝寶

生命只有一次,怎麼個活法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呢?時間是最公平的裁判,不會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少給他一分,何不在有限的時光裡綻放生命光彩。

每條生命都是赤條條的來,光溜溜的走,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那首詩所說的,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既然死後什麼都帶不走,生前又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拿的起,放得下,人生下來就是來體驗生活的,只有經歷不同的境遇,嘗過人世間酸甜苦辣鹹,才能成長為更完整的人。相信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以後的開掛人生做鋪墊,加油,世界如此美好,你的生活也會更加美好!

3樓:黑尾魚阿

喂喂喂,110嗎,有人苟活在世界上,快點抓出去幫幫他

4樓:星紅英

我沒能理解雜草的含義,你說的苟活,應該與雜草兩字有關聯!當然不明朗的前提下不敢妄加深評。記住:人活著就有你自身存在的價值,與其苟活,倒不如放開,快樂地活出精彩人生!

5樓:取個名字好艱難

大多數的都想做出一番成就,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但是最終能做到這些的人寥寥無幾。能快意餘生的人也就那麼點,大多數人都是世間一芥子,渺小平凡。每天起床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說著自己不想說的話,內心麻木,如同一具行屍走肉。

苟活於世間,其實只要能做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事情,那麼即使你是毫不起眼的沙礫,你也是快樂的。要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啊~加油

^0^~

6樓:

死的輕如鴻毛,死的死不足惜,這才是最悲哀

7樓:一束地衣

人生容易,活容易,生活起來不容易,其實不管是誰?他的人生都是那麼不容易,我只希望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堅持,活著就是最大的勇氣。

8樓:期盼中的等待

這是說的什麼話,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應該尊重每一個生命,每個生命都是人世間最絢爛也是獨一無二的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該苟活,坦坦蕩蕩才是真君子

10樓:開會雯

人世有很多樂趣,要好好享受人生,沒有什麼苟活,要自己尋找樂趣

11樓: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啦,洗洗睡了,一覺醒來春暖花開。

12樓:紫徽流星

為什麼苟活呢

更好的風景你看過了嗎

更好的食物你吃過嗎

更好的旅程你經歷過嗎

更好的人你遇到過嗎

生活是美好的,要努力啊兄dei

不要把這個世界讓給你討厭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樂趣何必糾結一時呢敞開心扉擁抱明天

14樓:大道莫言

若人生找不到目標,就會失去人生的動力,可以設定目標,有目標,才有動力。

15樓:

不如回家種紅薯

從此體會人間苦

16樓:

生活的無奈、現實的殘酷、只覺得壓力好大

17樓:林暮

不好笑,因為好死不如賴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走在日異月新的街道,踏著月光,聽著生活氣息,看著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