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uch for this到底有沒有語法錯誤

2022-06-09 21:25:18 字數 1025 閱讀 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嚴格從語法角度說,how much for this how much for this one?都是有錯誤的,因為兩句都沒有主語和謂語,像你後面給出的句子how much is this?how much are these 都正確就是因為它們都有主語this/these,謂語is/are.

但是在口語中,how much for this 是成立的,且很常用;而how much for this one?是特指,雖不常用,但在特定語境下也是成立的,如你指著一類商品中的其中一個問賣東西的人你看中的這一個多少錢;how much they are?語法上也是不對的,因為英語語法中疑問句中謂語要提前,主語在後,即我們平時所說的疑問句語序.

而你給的句子中they are仍為陳述句語序,故錯誤.你在電影臺詞中看到這句,很正常,英語和我們漢語一樣,口語常常是沒有嚴格遵循語法規則的,有時是怎麼方便、簡潔就怎麼說,如你說得的用for問**,有時是說的人多了,就成了習慣表達,大家也跟著這麼用了,如後面 how much they are?

2樓:西域紫宸

這麼說是沒錯誤的。如果是問具體一件物品的價錢,則應用how much is it?

3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is it for...?

hope today will be a lucky day有沒有語法錯誤

go die 是否存在語法錯誤?

4樓:龘龘龘噠

是的。bai

出自exo前成員

黃子韜在一次演du唱會上所說的

zhi英文rap,全文dao為「我不會就這樣版輕易的go die」,意為「去死」權,後被網友惡搞套用。其實是網路用語,錯誤語法。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我在蓬萊到煙臺到威海到青島到日照在去泰山開車自駕遊怎麼安排好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選擇青島 威海 煙臺蓬萊然後坐車到濟南 泰山最後回哈爾濱,夏天威海 煙臺 青島這些海濱城市是首選,環境 空氣都不錯,自駕遊費用會比較高,坐火車伍仟足夠。都轉轉挺好,你可以從大連坐船來煙臺,然後把山東半島玩一遍,然後進軍內陸,這個時候,海邊風景氣溫最好,濟南會很熱。花多少要看吃的住...

傳送0000到,傳送0000到

我的是北京移動的。這是顯示所有夢網業務的,不會取消。編輯簡訊內容 0000 傳送到 10086 可以查詢到所定製的夢網業務。包括收費的和免費的夢網業務都可以查詢到。發00000到10086是取消所有業務嗎 可編輯簡訊 0000 傳送至10086 傳送免費 根據提示進行取消已開通的包月增值業務,如前期...

福州到廈門,福州到廈門

推薦不要帶自行車了,因為廈門大多數的街道是沒有自行車道的,你如果騎自行車,那邊的司機根本沒有辦法反映的,因為他們的意識里根本就沒有自行車這一東西,而且廈門也是禁止摩托車和電動自行車的,另外就算你在環島路著光觀區域騎自行車也不好,因為路邊的景點是有出租自行車的,你用自己的自行車騎了話是不能進入他們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