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第二天很難受,喝完酒,第二天很難受該怎麼辦

2022-11-02 09:50:21 字數 3754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酒水果

一、柚子: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

二、西紅柿: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西紅柿汁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三、西瓜:西瓜清熱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隨尿液排出。

四、芹菜: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

五、葡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飲酒前吃,還能預防醉酒。

六、香蕉:酒後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同時,它還能消除酒後心悸、胸悶等症狀。

七、橄欖:橄欖自古以來就是醒酒、清胃熱、促食慾的「良藥」,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燉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樣的「難受」?

如果是脹氣或者燒心、噁心反酸水之類的,說明傷到腸胃了,建議做胃鏡檢查。關鍵是禁止喝烈酒和冰酒,最好暫時停酒,把腸胃調理好再說。

酒會傷肝,但肝臟損傷的症狀通常不會那麼準時在喝酒的第二天出現。不過長期飲酒的人最好定期查一下肝功能。特別是有肝病既往史的人。

3樓:lsh智助

以後喝完酒後,拿一瓶礦泉水或一大杯涼開水喝掉,沖淡酒精,第二天會舒服一點,我以前經常這樣的。如果我忘記喝水的話,第二天就很難受了,很有效果的。

喝完酒,第二天很難受該怎麼辦

4樓:中通快遞

喝完酒第二天總是難受無力?怎麼辦?這幾個辦法或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休息,少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1大碗),吃服。

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 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

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的胃腸內相遇而起醋化反應,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喝完酒的話,第二天就是非常難受的解決辦法的話,就是多吃一些飯,多喝點水吧

昨天喝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噁心怎麼辦啊,

8樓:昨日

1、可以喝純牛奶或雞蛋清,可以附在胃粘膜上,減少酒精的吸收。

2、多喝白水或米粥,促進酒精排出,同時米粥中含有b族維生素,可以營養神經。

3、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橘子、橙子等,既能醒腦,又能改善惡心、嘔吐的症狀。

4、注意休息,經以上處理後最好睡一覺,讓大腦得到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要注意身體呀!喝酒不要喝多了,不然第二天會難受的,希望你能夠保重好自己的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蘋果汁很有效的解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冰的東西,和牛奶.葡萄糖也行哎.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醋,解酒提神。喝點咖啡,精神精神。最好別一直躺著。

喝酒後,第二天難受的要命怎麼辦?

14樓:變態小挺

酒喝多了難受,第二天先喝點熱水或者牛奶養下胃,或者喝點回龍酒,就會好一些,建議少喝些酒,對身體不好的

15樓:吖櫫妖

個人意見:頭天喝完酒要吐,吐了第二天就不頭疼了,肚子也好受

其他科學方法我就不清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 時間問題 一看你就沒喝過酒 那東西喝的時候沒事 第2天要人命

17樓:俎成雙

吐出來就好了。嚴重的話到醫院打點點滴。

18樓:香港nn集團

多喝點水 難受能理解

19樓:迷失

一定要喝解救的東西,注意身體

20樓:

我靠~不是吧,喝那麼點就不行了

沒量就別學人家喝那麼多啊

根據我多年經驗,吐出來,然後在眯一覺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十二瓶?還要兩人喝?少了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一定要喝那麼多呢.想辦法去醫院吧.

喝醉酒後第二天難受該怎麼辦?

23樓:公羊麗華帖鶴

喝蜂蜜可以加快身體排出體內的酒精,醉酒後如果胃難受,可以喝杯酸奶就能緩解。

24樓:藍色妖精〓朶朶

酒喝多了難受,第二天先喝點熱水或者牛奶養下胃,或者喝點回龍酒,就會好一些,建議少喝些酒,對身體不好的

25樓:看看好再說

酒喝多了第二天肯定是要難受的,喝點茶或者咖啡吧,要不是再睡一個回籠覺···就會好得多的

26樓:院長

喝醉酒了彆著急,先看看醉到什麼程度,喝點葡萄糖,喝點牛奶養養胃,第二天醒了就好了

27樓:洪遠茅盼翠

醉酒當然難受,一天休息就好了,但是醉酒非常傷肝,醉一次肝要五年才恢復到.

28樓:召琦汝書蘭

一般正常情況

我們都會安排

喝點回魂酒

然後會好一點

男人喝完酒後第二天渾身難受怎麼辦

晚上喝酒第二天難受怎麼辦

29樓:風中都好幾

去就近的診所、醫院買幾個葡萄糖喝掉,再就是休息了。感覺好點了出去溜溜灣好的能快一點。

下次再喝酒前吃個西紅柿、喝袋牛奶、吃點主食都可以減輕你喝酒後的不適感,空腹喝酒太傷身。

30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茶吧,看看對你有沒有效果

31樓:柯舒穀梁瓔

注意以後在喝酒之前先喝一下酸奶這樣感覺會更好

32樓:庚晗崔雪冰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33樓:廉年伯齊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喝了酒不舒服,你可以喝一些襂茶,這樣對你有點好處,或者你每次喝酒前喝一些酸奶,這樣也會好點的,僅供參考。

34樓:兆青五安珊

一、症狀特點:

多由於不愉快的環境或心理緊張而發生

.呈反覆不自主的嘔吐發作,一般發生在進食完畢後,出現突然噴射狀嘔吐,無明顯噁心及其它不適,不影響食慾,嘔吐後可進食,多體重不減輕,無內分泌紊亂現象,常具有癔病性性格.

2、鑑別診斷:

需排除導致嘔吐的神經和軀體疾病.沒有癔病的其他症狀.

35樓:冷沛裘幼荷

喝些醋,避免不了,就拿起袋子或桶子大嘔一番

喝酒之後第二天難受該怎麼辦

36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喝完酒第二天總是難受無力?怎麼辦?這幾個辦法或能幫到你

大前天立,第二天就來第二天就下冰雹打雷而且還下雨颳大風是什麼情況

天空陰雲密佈,丈夫臨死碰撞就要閃電打雷,這很正常。如果下雨的時候遇到冷空氣,雨滴就結成了冰雹。所以又下雨又下冰雹,這個現象也很正常。下雨的同時伴隨著大風。這就叫做風雨交加。生我兒子時天就下著雨也颳著大風還下起了冰雹這意味著 下雨天,天留客。天若不留客,丫的會成匆匆過客,勢必短命。看來可得長壽 你兒子...

關於開學第二天日記,關於開學第二天日記150字

我才bai剛剛上初中,現在在初一,今天已du經是zhi開學的第二天了,原本以為dao初中多好玩呢,內 第一天高興了一天,容但是第二天就徹徹底底的絕望了!在學校坐了一上午!沒見過有這麼上學的吧!因為學校書不夠,沒發書,就坐著了,沒勁透了!下午,陽光明媚,陽光好像在預示著什麼?我在家裡幻想著 我第六感太...

跟女朋友約好了第二天約會,第二天老是說有事取消約會,這個是怎

給你答案,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1 要麼她真的有事,但是有事可能性很小。2 女朋友不是真心,故意推託 宮日灰互扶塵範政匠筒 雙方給點自由的空間吧,可能不喜歡天天膩在一起。也可能是真有事情。哇哦神木,我什麼都不知道 和女朋友約會,結果發現自己有事,該怎麼說 直接說,我想換個約會地點,因為我要有什麼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