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電話帶 9怎麼拔,固定電話打外地手機怎麼打,平常拔打本地號碼前加9就可以了。

2022-09-21 20:15:17 字數 2136 閱讀 9260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先按負號,再按9,隨後正常撥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這樣的**的話,你先把前面。**號碼撥通以後,語音出現提示再撥打9號鍵。

3樓:尹阿嘜

先按9然後再直接撥打**號碼就可以了。

4樓:奔向錢

打**帶鋼球怎麼辦?這個是直接把那個水晶插頭拔掉就行了

5樓:雞年大吉

撥**帶減九,怎麼不要帶減九的話,你可以自己先用小技巧先啵一個。

6樓:桓清潤

這個的意思是你先撥打**,然後轉分機轉九號。

7樓:束千秋

**還有一個-酒,應該不會的,**號碼只是一些數字啊,不會出現這種。我不知道。

8樓:超超超人雪

**帶酒怎麼播?我覺得直接就是直接播就行

9樓:旁穎

打**在90怎麼脖子那就是有90的**開頭。

10樓:潮珈藍容

撥**大夫九總部那個酒可以不搭-?

11樓:同甫

我**帶酒怎麼?我也不清楚,我去大家幫忙回答這個問題吧。

12樓:巴靜曼

我**帶酒的,怎麼播呀?帶九隻數字的3769

13樓:歷博涉

撥**待久正常的話,你就直接直接撥九,再不就是嗯,玩二伯9萬大二再刪除。

14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撥**帶這個怎麼播這個東西你直接摁數字九就可以啦。

15樓:w幸運小夥

撥**帶酒怎麼撥?那要看你那邊怎麼撥的。

16樓:

波點話帶槓九,可以直接撥九。

17樓:可靠的浩然

怎麼拔的話?方法還是有很多種,你找一下

18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把**九怎麼把我覺得把**帶我覺得**線直接丟掉就好了。

19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我**帶的話直接把它拔下來就可以了。

20樓:狐狸花哨

撥**代酒怎麼播,你就弄一個雪花片兒,再點個九九級了。

21樓:佐享踏移擻

撥**帶佛九,怎麼剝?這就不會播了嗎?

固定**打外地手機怎麼打,平常拔打本地號碼前加9就可以了。

22樓:鏡湖閒人

一樣的,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就能撥打了,

只有撥打外地的固定**號碼,才需要在**號碼前面加**號碼的區號,

手機號碼沒有區號。

23樓:壤駟秀英六奕

搜一下:固定**打外地手機怎麼打,平常拔打本地號碼前加9就可以了。

請問用全球通拔打9字頭的**怎麼收費?是按市話還是按長途收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長市漫一個價,市話或長途或國內漫遊主叫國內話費都是一樣的。9字頭是特服號,如如銀行95開頭。本地直撥按市話,號碼前加區號本地撥長途。

小米9對於**卡能不能開機插拔?

25樓:我的一切

不但是小米九,所有的手機在開機的時候是不能插拔**卡的,因為這樣很容易引起短路燒壞手機主機板

26樓:小行星型

小米九的手機**卡可以開機插拔,但如果可以關機插拔的話會更好,就像有些手機防水但將手機放水裡肯定有害而無益。手機長時間開機會變得有些卡頓,這時候如果想要換**卡,關機的話有利於提高手機的流暢性。

27樓:

這兩年出的4g全網通手機基本上支援

**卡熱插拔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米的手機是少數支援熱插拔的

很多華為、vivo的手機,插拔sim卡必須重啟,小米的不需要

如何讓固定電話打不進,怎麼把固定電話設定讓別人打不進來?

來電轉駁,轉到一個空號去,就打不進來了。具體的問下相關客服。固定 固定 簡稱固話,俗稱座機,指固定在某個位置不移動的 機,區別於移動 手機 多用於企業單位。固話在現代是重要的通訊手段之一。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 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 線傳送到另外一端 再利用送...

固定電話打異地電話號碼該怎麼打

如果是國內長途,需要知道對方城市的區號,撥打時先輸入區號,然後輸入要撥打的 號碼即可 如果是國際長途,直撥方式 在獲得國際長途號碼之後,直接在手機 座機中輸入該號碼,如 00 86 21 50504740。這種方式撥打國際長途 是非常貴的,而且該服務在中國也不是預設開通的,你需要到營業廳,讓服務人員...

在本地用固定電話打外地的中國移動手機號碼前面還要不要加什麼數

在外地的手機號前面加一個零就可以了。手機之間都可以直接打了。辦公室 撥打外地手機,號碼面前加什麼數字?本地座機撥打外地手機號碼前面要加0才可以。比如撥打北京的手機號,打 時加01381380000。撥打外地固話,加外地區號即可正常撥打 如果外地固定 號碼不加區號的話是打不通 的。比如,撥打北京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