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固定電話能打出去就是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啊。打的時候電話

2023-01-07 17:00:13 字數 5971 閱讀 4747

1樓:____小哥兒

應該是**有問題。

以前我家的固定**也是有這個問題(用了兩年左右),電信的來檢查是**有問題,換了新的就沒事了。

固定**能打得出去,可是別人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2樓:春禧渾敏麗

能打出去,就是別人打進來的時候**響一聲就掛了,也能轉接到手機上。這個毛病不是一直出現的,有時好了,有時壞了

3樓:汽車007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此座機限制了呼入功能或做了呼轉。2)運營商側裝置(或埠)原因。

3)如為光貓固話,可能光貓**口問題。4)光貓與電源介面卡不匹配。5)看打出號碼是否本機號,不是的話,是串號原因。

我家的固定**可以打出去別人卻打不進來,一打就是通話中這是什麼原因啊

4樓:藍天

請先確定你的**是否做了呼入限制,或者是誰不小心按錯鍵造成的

固定**可以打出去但是打不進來,什麼情況?

5樓:大黃冉冉升起

錯號**機故障

具體分析:

因為通訊公司內部的原因,「張冠李戴」,**號碼出錯(如配線架跳線出錯、電纜故障修復時接錯……)。打出沒有影響,打入時打到別的地方去了。

將**機外線脫開一根線,串入萬用表量一下掛機時的電流。正常時該電流在5微安左右,如果掛機電流過大,就容易出現無法打入的故障;更嚴重的會連打出都無法進行。

6樓:汽車007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此座機限制了呼入功能或做了呼轉。

2)運營商側裝置(或埠)原因。

3)如為光貓固話,可能光貓**口問題。

4)光貓與電源介面卡不匹配。

5)看打出號碼是否本機號,不是的話,是串號原因。

更多3條

固定**打的出去但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7樓:水木華

可能由以下兩種原因:

1、欠費被通訊公司停機,但可以打進來,建議去繳費

2、固定**交換機故障,沒有撥號音,撥不出號,建議打**給客服通知修理。

拓展資料:

**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

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

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歷史上對**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控**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

近年來的新技術包括,isdn,dsl,網路**,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等。

8樓:道悌郯傲旋

專業術語是混線,通俗的就是短路拉!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也不排除話機有問題!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室內的線路有問題

9樓:晨雨

建議分機最好2個左右, 首先要排除家裡分機線的問題,你可以把**線,接在總進線的介面,然後在打**試試看,如果匯流排是好的,你在隨便接其中分機的一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打能打出去但打不進來是線路問題。

首先檢查自己的**機。可以先接一部**機,用手機打該號,看能不能打入;再換一部**機接入,重複一遍。哪部**機接入後不能打入,就是那部**機或線路的故障。

將不能打入的**機,改接至另一部能打入**機的位置上,再試一遍,如能打入,說明**機無問題,問題出在原先所接的那段線路上;如仍不能打入,就是該**機不良,將該**機換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出現過你說的現象

原因是我自己找出來的:

就是**線的問題

可能是接線盒或者其他接頭的地方

你都仔細檢查一下

看有沒有虛接或接觸不好的地方

都接好了以後問題就解決了

我的手機可以打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情況,以下解決方法

1,手機關機重啟,重啟之後,驗證是否可以正常;

2,將sim卡拿出來,再重新放進去,放進去之後,驗證是否可以正常;

5,將你的手機卡換到別人手機上,驗證一下是否有問題。如果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手機卡沒問題,那就有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問題,去手機維修店去檢測;如果使用異常,說明手機卡有問題,需要去營業廳補辦。

13樓:鍾玉蘭佛媼

安卓手機嘛?安卓系統有個叫黑名單的,那個你設定過沒有,有的安卓系統是把非**本里的**黑名單了,你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一定好使~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打我**,說號碼有誤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能打出去但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7樓:廣西電信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來打**但無法正常接聽,不排自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運營商客服進行處理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2號為你解答。

18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更多3條

19樓:閭佛

最佳答案:

手機只能打出去,不能接聽**是我們日常中經常碰到的情況之一。

手機能打出去但接不了可能的原因:

1、可能你的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你的情況應該即時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

2、如果最近移動送卡,變成雙卡,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到移動辦理或打100086)

3、如果是按電池的那種手機,把電池取出後,再按上就好了。(個人經驗)

4、很可能是你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入限制等,也可能是你的接聽鍵線路壞了,或者是你手機的軟體衝突。

5、如果手機還是不能呼入,建議你檢視一下你是否開啟了來電防火牆業務,如果設定了,請開啟來電防火牆,點選取消所有限制。

你好。這是說明你的**接收功能損壞了。只有送修了。

你問的問題很籠統,不能接**很多情況啊,比如**根本打不進來,或者打進來你接不起來,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很可能是你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入限制等,第二種情況應該是你的接聽鍵線路壞了,或者是你手機的軟體衝突,這些都有可能的,所以你要對症下藥,我們看不到你的手機,這樣的情況很難判斷的。

20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21樓:小智慧**

回答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更多4條

22樓:獺兔小迷妹

可能是你在設定的選項裡不小心設定了限制吧,也可能是你拉黑了剛才接的那個**!建議重啟一下!

23樓:定苑

可能是設定了68685768

24樓:

首先檢查你的訊號標誌是否存在。要是這方面不存在問題基本是就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售後能處理的可能性也不大。

因為通常這類問題都出在主機板上。軟體再這方面造成問題的可能性很小。建議還是先去售後檢測你的訊號模組為好!

要是是主機板問題。不過可以修理的機會不大。更換手機吧!

說到**就不得不提美國人亞歷山大貝爾和德國西門子,沒錯。西門子**是世界上專業的通訊專家,從19世紀中期,德國西門子就開始專注於通訊研究。2023年西門子**正式更名為「gigaset集怡嘉」。

迄今為止,「gigaset」品牌已在全球69個國家中售出超過1億5千萬臺數字無繩**,是世界**機領域的領導品牌。

25樓:十日十月

1、sim卡接觸不良導致,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2、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無法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3、手機系統異常,可以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手機對健康影響:

1.手機傷害眼睛

2.手機讓你生病

根據公佈的一項研究中的應用微生物學發現,約20%至30%的病毒在玻璃類似的智慧手機螢幕表面會轉移到你的指尖,然後可以轉移到你的嘴、眼睛等。建議:如果你的手機有gorilla玻璃(許多人,包括iphone),您可以安全地用消毒液清潔螢幕,像高樂氏(clorox)。

提高機體免疫能力,食用一些健康食品、營養補充劑,防輻射、提高免疫力。

3.手機摧毀集中能力

4.手機造成壓力

買了手機,你沒有自己的時間來放鬆。手機每天24小時陪著你,一條簡訊,一封郵件,你沒有辦法不去檢視。建議:

每天關掉手機1個小時,花兩個小時休息。如果你不想錯過很重要郵件,那麼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可以讓你放鬆一下生活、工作的壓力。

5.手機傷害兒童

現在生活中,手機越來越多,有些家長就給兒童配了手機,有些小學生整天拿著手機玩遊戲,致使成績下降,傷害眼睛。建議:正確處理孩子與手機的距離,每天限時玩手機遊戲。

正確對待孩子,讓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長。

手機接不到電話但是能打出去是什麼問題

1 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2 如其他 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002 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

oppor9系統更新後電話可以打出去但是不能打進來

若手機通話呼入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檢查手機 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2 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sim卡狀態 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3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4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

手機明明沒有欠費,電話可以打出去,為什麼簡訊明明顯示發出去了,但是對方全都沒收到

你可以試試給別人在發簡訊試試,如果別人能收到,那是收不到的人的手機問題 如果換幾個人還是收不到,那你可以嘗試給自己發簡訊,如果能收到,說明你的手機沒問題,建議給運營商打 可能是他們出問題。自己也收不到的話,建議先把簡訊備份,然後在管理應用程式裡面把 資訊或者簡訊 這個軟體的資料清除,然後在試試簡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