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水電瓶180型的五塊多少錢,180型舊水電瓶多少錢一個

2021-03-03 21:45:43 字數 1030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12ⅴ水電瓶180型的五塊多少錢?現在的價位應該在800到1000元左右,如果有舊電池以舊換新則便宜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來看,這個**大概在700多左右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具實際情況吧,不好說。

4樓:黃志昌w男一

五塊電瓶共8o0是_一塊80o元

5樓:崔延林

最小容量的120元/塊,最大的800元/塊。

180型舊水電瓶多少錢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張樹人男

280水電瓶沒電的多少錢一個

新的水電瓶180型的,一般幾個小時能充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充十個小時左右吧

9樓:海煙人

這取決於充電電流大小。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9.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麥克王三輪車水電瓶180型多少錢一組

10樓:頂峰助力小項

電動車用電瓶正常充電時間不超過12小時,一般也就是8~10小時。

180型水電瓶85Ah是多少安

電瓶 是容量單位 ah 安時 安培 小時 不是電流單位a 安培。既然標註 85ah 說明該單塊電瓶容量 是 八十五 安時。金蝶 開始 程式 金蝶 工具那裡沒有加密伺服器怎麼辦?安裝了幾次都沒有 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如下參考 1.提取金蝶 kis11.0的財務版本。開啟標準版金蝶kis的v1...

140型電瓶是多少安,140型12V水電瓶有多少安時容量

電瓶的放電電流的範圍很大,沒有固定的電流,電瓶的容量單位是安時,電流大工作時間就短,電流小工作時間就長。140型12v水電瓶有多少安時容量 區別比較大。而且你問的不夠詳細 水電池 太多貓膩了。120代表很多含義。大多雜牌電池都表標註電池是什麼120型。或180型。甚至210型。全是騙鬼的。正規電池只...

電瓶多少錢,五個電瓶多少錢

現在的電瓶車電池是多少錢呢,一般來說,一塊電池20a的以舊換新的 見人一塊一百元。五快就是五百元了 這要看具體是什麼上的電瓶,及其廠家規格品牌而定。那要看什麼型號的了,電瓶電量多少了,不好確定 如果是電動車的話,五個電瓶總在500塊錢左右。不好回答,因為你沒有型號 看是什麼電瓶吧,五個的話 700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