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氣片漏水能膠,暖氣片漏水用什麼膠粘比較合適?

2022-12-31 20:30:15 字數 5850 閱讀 8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堵頭絲口那裡漏水,多纏點生料帶,然後用手順著堵頭絲口捏轉幾圈把生料帶壓扁。還有一種情況是堵頭質量問題,堵頭有沙眼,換個堵頭試試

檢視一下漏水的位置,如果是鑄件損壞,那隻好整個暖氣片都換掉。

如果是暖氣片的堵頭螺紋介面處漏水,可以選擇的密封方法有:

1、生料帶,一種白色的帶子,卷在一個塑料捲上,像一卷膠帶的樣子,五金店都可以購得。關閉閥門後,放掉本組暖氣片的水,用抹布擦乾螺紋處。堵頭上的螺紋處,順時針方向纏繞生料帶,注意均勻不要太多,然後吧堵頭在暖氣片上。

測試一下看是否漏水。

2、如果是排氣閥漏水,可以去建材市場找一下,看又沒有同型號的堵頭。

3、如果漏水不嚴重的話,就找個盆子接水,不要動它,等水裡的雜質、鏽跡把漏水的位置堵住,就不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出現沙眼,說明你用的是鑄鐵暖氣片。暖氣片漏水一般不要維修,最好更換新的暖氣片,因為暖氣片是個耐高溫,耐高壓的裝置,維修暖氣片之後會留下安全隱患,你只維修了表面漏點,內面的原因你又看不見,萬一你不在家漏水了會給你造成更大的經濟損失。建議購買暖氣片的時候,選擇售後有保障的暖氣片品牌。

暖氣片漏水用什麼膠粘比較合適?

3樓:射手

如果是壁掛爐的鋁合金暖氣片的話:

管道漏水直接找專業水暖工處理,

暖氣片沙眼或細小裂痕可以試試下面方法:

用洗衣粉加入3秒膠   調成糊灌進去   (太嚴重的話比較困難)   但要乾燥24小時候逐步試壓   平時下面放一張紙   看看是否繼續滲漏   如果滲漏關了再看看。

如果是集體供暖   建議別自己修了   壓力太大   會爆的。

如果問題嚴重,質量問題,可以找廠家更換。

針對不同情況採取不同處理辦法。

滲水分輕微滲水、滲水和嚴重滲水三種情況。

對輕微滲水現象(每分鐘滴五滴左右)使用者可用接水器具接水,隨著供水溫度的升高,滲水可能減輕。

超過十滴以上,屬滲水現象,可根據實際情況,觀察一段時間,大約三到五天。如果隨著氣溫變化,滲水現象減輕,使用者可用接水器具接水,

如果嚴重滲水(每分鐘超過10滴)應及時聯絡相關單位維修。

4樓:易書科技

使用a、b膠較好,也稱為環氧樹脂膠,是現在市面使用比較廣的材料。

這種膠就可以輕鬆處理。但粘附前,最好用一塊與暖氣片材質相同的小面積貼片,在小帖片和暖氣片洩漏點塗抹此膠後再行貼上;等24小時後,再將小貼片外表周圍再此塗抹一次該膠,24小時後即可使用暖氣。

5樓:匿名使用者

a、b膠、也叫環氧樹脂膠。這種叫就可以輕鬆對付。但粘附前,最好用一塊與暖氣片材質相同的小面積貼片,在小帖片和暖氣片洩漏點塗抹此膠後再行貼上;等24小時後,再將小貼片外表周圍再此塗抹一次該膠,24小時後即可使用暖氣。

6樓:nmamtf光明

微小洞,到專賣粘合劑的商店去買一盒「塑鋼泥」,十元左右。可帶水操作,一補了之。

7樓:夢貝峰峰

暖氣片漏水,如果是堵口漏水,重新纏幾圈塑膠帶再按上,看看是否還漏。

如果是暖氣片管子漏水,不建議用各種膠去補,供暖的壓力很大,一旦衝爆很麻煩,如果家裡沒人更麻煩了。

建議直接換個暖氣片,又不貴,

8樓:招忍過安雙

漏水的話貌似沒有什麼能固定的住的膠,你可以像你買的暖氣廠家說明,一般的正規廠家是可以給你換的。

9樓:溫暖的蝸居生活

暖氣片漏水的原因就是噴漆沒做好 防腐效能差 用什麼膠都不好使 都不能彌補 你最好找廠家從重新給你換一個.暖氣片還是瑞華特的靠譜 不漏水 使用時間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膠粘不行的,很容易再漏的,如果你硬是要試的,可以試一試玻璃膠。

11樓:愛情小人蔘

民用的話可以試著用樓上辦法,如果集體供暖,最好換一下,因為裡面有壓力!光用膠頂不住暖氣壓力

12樓:接雅旋

暖氣片漏水用膠沒用的

是那種拼接的嗎?是的話可能是裡面連線的對絲或墊片壞掉了,一般是墊片,這個要專業的施工人員去幫你的,自己修容易壞

13樓:

如果是壁掛爐的供暖方式 鋁合金暖氣片 你可以試試先把周邊雜物清理乾淨 (管路漏水讓專業水暖工處理下 暖氣片沙眼或細小裂痕可以試試)

用洗衣粉加入3秒膠 調成糊灌進去 (太嚴重的問題 比較困難)但要乾燥24小時候逐步試壓 平時下面放一張紙 看看是否繼續滲漏 如果滲漏關了再看看

如果是集體供暖 建議別自己修了 壓力太大 會爆的

14樓:

裝汽車玻璃的膠去汽車玻璃店買

15樓:查瑞斯智慧採暖

最好換一片,網上賣的**不貴的,自己買一片換上就可以了

鑄鐵暖氣片漏水用什麼膠可以粘

16樓:金旗艦暖氣片

暖氣片是一種採暖散熱器,作為現代生活的採暖裝置有著獨特的魅力。暖氣片出現漏洞,最好不要用膠水粘,以防後期不必要的麻煩,若是你的暖氣片還在質保期內,可以跟廠家聯絡更換新的暖氣片,若你使用的鑄鐵暖氣片已經不在質保期的話,建議更換當前採暖市場上的新型暖氣片(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散熱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金士達軟膠來粘接,密封補漏效果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小砂眼裂縫的那種可以用yh-106金屬鑄工膠,鑄工膠膠水成分裡面含有金屬粉末,固化後很硬,差不多能達到鐵的硬度。然後這個膠水防水,耐高溫150度,耐壓。

暖氣片漏水用什麼膠比較好?

19樓:易書科技

使用a、b膠較好,也稱為環氧樹脂膠,是現在市面使用比較廣的材料。

這種膠就可以輕鬆處理。但粘附前,最好用一塊與暖氣片材質相同的小面積貼片,在小帖片和暖氣片洩漏點塗抹此膠後再行貼上;等24小時後,再將小貼片外表周圍再此塗抹一次該膠,24小時後即可使用暖氣。

20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目前市面上最為常見的是銅鋁複合散熱器、新型鋼製散熱器、鑄鐵散熱器、鋁製散熱器、銅質暖氣片和不鏽鋼暖氣片等。

鑄鐵散熱器本身抗氧化腐蝕效果好,暖氣片不易被腐蝕損壞,但由於這種材質的暖氣片承壓較低,同時體積大而沉,外形粗糙,生產環節不夠環保,目前市場已不多見。

銅鋁複合散熱器抗腐蝕能力強,銅管水道具有良好的防腐蝕作用,使用壽命達20、30年之久;

新型鋼製散熱器怕酸、易氧化、易腐蝕,不僅需要採取內防腐蝕處理,同時在平時還必須滿水保養,如果使用不當或保養不當則可能造成新型鋼製散熱器被氧化腐蝕的現象出現。

鋁製散熱器:

不怕酸腐蝕,容易受到鹼性腐蝕,因此對水質的要求極高,由於鋁合金的焊接效能差,需要注意帶焊接縫的鋁合金暖氣片,一旦質量把關不嚴,焊縫處容易出現漏水現象。

銅製暖氣片和不鏽鋼暖氣片:

都具有良好的防腐蝕效果,但銅製暖氣片和不鏽鋼暖氣片製作成本較高,**相對較貴。

21樓:nmamtf光明

微小洞,到專賣粘合劑的商店去買一盒「塑鋼泥」,十元左右。可帶水操作,一補了之。

22樓:齊家網

哥倆好,ab膠,清理乾淨,不要有水,油。如果暖氣漏水,則可區分情況處理:當散熱器出現漏水現象時,如果散熱器前有閥門,使用者應立即關閉閥門,控制跑水事故的蔓延。

同時,立即打**聯絡專業人員搶修。當散熱器前沒有閥門,使用者首先控制水的蔓延,如用接水器具接水等,並立即打**聯絡相關單位或專業人員。打**時,應詳細報出所在地址、聯絡**及故障現象,便於及時搶修。

23樓:剛溥朱雅惠

漏水的話貌似沒有什麼能固定的住的膠,你可以像你買的暖氣廠家說明,一般的正規廠家是可以給你換的。

24樓:在戒臺寺講葡萄牙語的皂莢

如果是暖氣堵口漏水,重新纏幾圈麻再按上,看看是否還漏。

如果是暖氣片管子漏水,不建議用各種膠去補,供暖的壓力很大,一旦衝爆很麻煩,如果家裡沒人更麻煩了。建議直接換暖氣片。

電腦散熱氣和cpu之間的膠叫什麼,起什麼作用

25樓:

矽脂,是導熱用,為了避免散熱片和cpu間有間隙影響散熱效果,必須要塗的,也不貴,現在買風扇一般都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塗上了對散熱比較有好處

不塗的話,保持接觸面光滑,如果不是amd、雙核等大功率cpu就沒什麼關係 賽揚系列的cpu就是風扇不轉了 你也是能用的

27樓:旗木星鳴

正確念矽脂。

矽脂是cpu與散熱起之間熱量傳輸的紐帶,身兼導熱介質、增大接觸面積、緩衝震動及壓力、填充散熱器及cpu之間的坑槽等數項工作。

詳細資料請看(附塗上去的過程圖

28樓:爍皓

叫矽膠,很便宜的,大概2元錢就能買一小包。導熱用的,不塗膠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問題。不過最好圖上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膠是特製的,用在cpu和散熱器之間的.可以幫助散熱和固定的作用.

30樓:小川

那個是矽膠 是傳熱的作用 有利於加快cpu熱量散失.

如果你的是很老的電腦 也就是說cpu溫度不高那麼沒有也無所謂

如果實在沒有牙膏 弄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矽膠 是傳熱的作用

如果你的是很老的電腦 也就是說cpu溫度不高那麼沒有也無所謂

如果實在沒有牙膏 弄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散熱氣和cpu之間的膠叫散熱矽脂,也叫導熱矽脂。

它的作用是填充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空隙並傳導熱量。因為製作再精良的散熱片與cpu接觸時都難免有空隙出現,因此我們很有必要使用導熱矽脂填充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空隙。通過增大兩者的接觸面積來改善導熱的效果,避免因為cpu或者gpu的溫度過高而損毀。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金屬散熱片的導熱能力要比導熱矽脂強得多,因此在這裡使用導熱矽脂僅僅是用來填補空隙,而不是用來連線cpu和散熱片,切不可認為導熱矽脂是散熱主體,它只是幫助散熱片散熱而已。

導熱矽膠片產生氣孔的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導熱矽膠片上有氣孔產生:

原因一:矽膠片再生產混合攪拌時進入空氣,在混合拌料以及整個固化過程中空氣沒有完全被抽掉。

現象:很小的氣泡。

解決辦法:①建議在將矽膠和導熱材料攪拌在一起以後,對其抽真空。②在拌料的時候需要持續加熱會有助於空氣的逸出。③在溫度溼度較低房間裡固化以使空氣有足夠的時間逸出。

原因二:潮氣和固化劑的反應產生了氣體。

現象:很大的氣泡。

解決辦法:有4種可能性是潮氣和固化劑反應:

①主劑已經被使用過很多次,每次攪拌的過程中都有潮氣混入。也有可能是因為包裝的蓋子沒有蓋緊。為了證明到底是什麼原因,請按照上述的說明將主劑和固化劑在一個乾燥的杯子裡混合並將其放入烘箱裡(60-80℃)乾燥。

如果氣泡仍然會產生,則說明此時主劑已經變質,請不要再次使用。

②導熱矽膠片產品中包含太多的溼氣,建議將產品預熱後重新進行試驗。

③主劑和固化劑的混合物的表面和周圍空氣中的溼氣反應。如果這樣的話,請在乾燥的環境中固化,如果產品允許的話,可以拌料抽空完成後放升溫後的烘箱裡快速固化。

④液態的主劑和固化劑混合物可能在固化前接觸過其他的化學物質(如溶劑、脫膜劑、清漆、膠水等)。確保這些物質在下次試驗前被去除。

暖氣片漏水怎麼處理呢,暖氣片漏水怎麼辦?

針對不同情況採取不同處理辦法。滲水分輕微滲水 滲水和嚴重滲水三種情況。對輕微滲水現象 每分鐘滴五滴左右 使用者可用接水器具接水,隨著供水溫度的升高,滲水可能減輕。超過十滴以上,屬滲水現象,可根據實際情況,觀察一段時間,大約三到五天。如果隨著氣溫變化,滲水現象減輕,使用者可用接水器具接水,如果嚴重滲水...

暖氣片漏水了怎麼辦 暖氣片漏水怎麼辦

第一步,確定暖氣片漏水的位置,正確鎖定漏水處的控制閥門,再順時針旋轉閥門,直到擰緊為止,打 給專業人員,聯絡處理漏水問題。第二步,先關上各個控制閥門,再根據不同的漏水部位採取相應的措施。第三步,若是活接處漏水,則換上新活接。若是接縫處漏水,就更換對絲。第四步,若是介面處漏水,就更換暖氣管道和配件。若...

暖氣片漏水用什麼膠粘比較合適

射手 如果是壁掛爐的鋁合金暖氣片的話 管道漏水直接找專業水暖工處理,暖氣片沙眼或細小裂痕可以試試下面方法 用洗衣粉加入3秒膠 調成糊灌進去 太嚴重的話比較困難 但要乾燥24小時候逐步試壓 平時下面放一張紙 看看是否繼續滲漏 如果滲漏關了再看看。如果是集體供暖 建議別自己修了 壓力太大 會爆的。如果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