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鋼暖氣片什麼牌子用的好,哪個牌子的鋼製暖氣片好用?

2022-07-07 14:45:21 字數 5297 閱讀 2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是家用必備,建議還是選個大品牌的吧,最好是暖氣片十大品牌,產品質量和售後都更有保障,使用的更放心才行,畢竟一旦壞了或者更換都很麻煩。這是我查的暖氣片十大品牌2023年最新排名,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魯本斯暖氣片——始於2023年的英國,暖氣片十大品牌,中國最大的散熱器**商,線上/線下領導品牌,是高階家居採暖品牌。

二:森德——2023年創立於瑞士,世界高檔暖氣片領導品牌,世界鋼製柱型散熱器較早的研發和推廣者。

三:六豐——始建於2023年山東,山東省著名商標,集研究/開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高檔暖氣片專業化集團公司。

四:努奧羅——成立於2023年浙江,行業十大品牌,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五:佛羅倫薩——成立於2023年北京,集新型散熱器/地暖/水暖系列產品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國際化企業,中國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

六:太陽花——成立於2023年廣東,極具影響力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專業製造銷售散熱器一體化的明星企業,在國內散熱器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七:聖春——始於2023年河北,河北省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規模較大、綜合實力較強的採暖散熱器企業之一。

八:隴星——建立於2023年甘肅,甘肅省名牌產品,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知名名牌,高科技企業集團集團。

九:意莎普——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歐洲最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

十:三葉——於2023年開始生產,極具影響力企業,國內較早生產散熱器的國有大型企業,大型集團化資訊型企業。

2樓:用u戶名

低碳鋼暖氣片主要由走水部分和對流片組成。

它的散熱效果主要與散熱器內部的熱媒溫度和外部空氣溫度以及與空氣接觸的面積還有空氣流速等有關。

所以熱媒**的溫度高低也直接和根本上決定和影響低碳鋼暖氣片的實際使用效果。

目前低碳鋼暖氣片主要是水暖,將水作為熱媒載體,以散熱器鋼材為導體首先作用於空氣加熱然後帶動空間溫度上升已達到取暖目的。

牌子,是比較推崇金旗艦的,金旗艦是國內北方知名品牌,不吹廣告,靠口碑成立起來的品牌。

在各個大型超市建材市場都有專賣店。

款式都挑得眼亂,營業員也很熱情,也算半個內行人,看她們的解答都很專業。

關鍵是有1000萬的保險,讓人感到很安心。

3樓:一個蛹

暖氣十大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暖氣十大排名

二、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暖氣十大排名

三、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四、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暖氣十大排名

五、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七、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暖氣十大排名

九、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暖氣十大排名

十、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不易腐蝕滲漏。白雪皚皚的冬天,晚上坐在電腦面前寫部落格,突然,暖氣片中的熱水順著木地板流到你的腳下,會是多麼的狼狽啊?使用壽命越長,平均到每年費用就更低,而不能只考慮初始購買**。

銅鋁複合散熱器安全耐用,消費者在購買時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有否凹凸不平現象。要意識到暖氣片的特殊性

採暖暖氣片作為建築部品,不同於一般的傢俱,其特殊性在於它還是熱水壓力容器,存在著(腐蝕)滲漏的風險。因此,業主在裝修房屋選擇暖氣片時,一定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慎重對待。

哪個牌子的鋼製暖氣片好用?

4樓:陀惠粘尋凝

鋼製暖氣片價效比最高的品牌應該數聖勞倫斯了吧!不過,我聽說康諾宜家暖氣片也不錯!大家都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看看他們這些大品牌的質量怎麼樣,多瞭解一下聖勞倫斯,這個品牌的暖氣片鋼製的質保10年,還有銅鋁複合的暖氣片質保20年!確實挺不錯的!我家裡安裝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暖氣片!

希望能夠幫助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類廠家和奶多,自己家用的米蘭春天的暖氣片,散熱快,不容易漏水,售後服務好。

6樓:高中美術***

要說鋼製暖氣片吸引人的地方,就要屬它良好的裝飾效能了,色彩鮮豔的噴塗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鋼製暖氣片產品表面是採用優質的美國杜邦塑粉噴塑而成,表面噴塗厚度為145~175微米,塑粉無毒無味具有耐磨、表面防腐、防鏽蝕等特點,滿足裝飾和健康雙方面的需求。

2023年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

7樓:

第一、鋼製暖氣片散熱效率高,散熱量大

相較於傳統的鑄鐵暖氣片提高30%,用短的時間就能讓室溫升上去,通常20分鐘擺佈室內就會暖起來。

第二、鋼製暖氣片外形美觀,簡單高雅

外表平坦潤滑,裝修性好,可與傢俬、飾品完美調配,創造出調和、高格調的家居環境。

第三、鋼製暖氣片的散熱機理選用的是輻射加對流的方式

可以使室內的冷熱空氣安靜自然地對流迴圈,房間內任一方位的溫度都是均衡的。人體感受舒適度高,不會有燥熱、溫差大、冷熱不均的狀況。

第四、鋼製暖氣片具有許多的附加功能

如藝術外型的暖氣片可以用作家居裝修品,供暖以外還能打扮家居;鋼製衛浴暖氣片還可用做衛生間的毛巾架和衣物鉤,收納瑣碎物品,堅持空間的整齊和潔淨。

正規品牌暖氣片不僅重視產品,還重視前期研發、中期安裝方案設計、後期施工、以及跟蹤售後等多種服務,為使用者提供更加有效的快捷、專業的服務,保證安裝品質。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暖氣十大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暖氣十大排名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暖氣十大排名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暖氣十大排名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暖氣十大排名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暖氣片什麼材質好?哪個牌子比較好?

8樓:眾易居裝修網

目前市場上的暖氣片可以分為鑄鐵、鋼製、銅鋁、鋁塑、低碳和鋼銅製這六種。

1.鑄鐵暖氣片

這種暖氣片不僅**低,而且還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使用壽命較長。但是它的外觀不是很好看,而且其產品的環保性差,在生產過程中缺乏環保工藝。

2.鋼製暖氣片

鋼製暖氣片可分為鋼製板式暖氣片和鋼製柱式暖氣片這兩種,不僅低碳節能、綠色環保,而且還具有很好的散熱性和精美的外觀設計,受到很多市場消費者的喜愛。

3.銅鋁複合暖氣片

這種暖氣片是由鋁異型材和紫銅管通過精密漲壓工藝製作而成的新型採暖暖氣片,其外觀線條設計自然流暢。另外,它具有很好的散熱效能,能通過對流的方式對其進行散熱,從而延長了暖氣片的使用壽命。

4.鋁塑暖氣片

鋁塑暖氣片是一種新型的負荷暖氣片,由高分子的環保材料製成,具有很強的抗腐蝕性、耐熱性和耐壓性。其中,它採用非金屬材質製作走水管道,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生鏽和結垢,消費者使用起來會更加的安全和放心。

5.低碳鋼

低碳鋼暖氣片**實惠,外**起來優雅大方,而且還具有很好的保溫效能。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內部的金屬材質很容易被氧化,會影響暖氣片的正常使用。

6.銅製暖氣片

這種材質的暖氣片可廣泛應用於各類採暖系統,具有很好的散熱效果。但是由於其製作材質的稀有性,相比於其他材質暖氣片,它的**會更高一些,所以在選購家用暖氣片的時候,一般都不選擇購買這種材質的暖氣片。

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搜尋千若軒

現在市場上最主流的暖氣片有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暖氣片、銅製暖氣片、鋁製暖氣片,而鑄鐵暖氣片已退出市場舞臺。

1、鋼質暖氣片

重量輕、承壓高、生產能耗小等優勢,外形美觀,樣式多、顏色多,使用中滿水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鋼製暖氣片遇氧易發生氧化腐蝕對開放式鍋爐及水中氧氣含量有嚴格要求,所以在採暖期過程中要滿水保養,如果保養不好,暖氣片會很快被腐蝕以致最後出現暖氣片漏水的問題。採用開放式供熱系統採暖的消費者要謹慎選用鋼製暖氣片。

2、銅管對流暖氣片

不怕腐蝕但**較貴。銅製暖氣片因其不怕腐蝕且使用壽命更高而被很多消費者選擇,銅的導熱性好,散熱快,效率高,便於室溫調控。另外,銅製暖氣片體形緊湊,佔空間小,高效、節能。

3、鋁製暖氣片

體型小巧,散熱效率快,抗氧化腐蝕效能好,但易被鹼腐蝕,必須做好內防腐,目前使用的使用者並不多。

4、銅鋁複合暖氣片

優點是將暖氣片中通風部件與散熱部件分別處理、發揮銅材耐蝕特長及鋁材重量輕、導熱好、易成型的特點。以銅管作通水部件,耐蝕能力強,可以保證使用壽命高於供暖系統所用普通鋼管的使用壽命;以銅管為通水部件,可以達到較高的承壓能力,提高暖氣片的工作壓力。銅鋁複合暖氣片以鋁材作為散熱部件,密度小、易成型、重量輕、不怕腐蝕,但樣式較少,顏色多以白色為主,長途運輸容易變形。

通過以上分析可知,暖氣片型別雖多,但是挑選暖氣片時需要慎重,應按實際要求選擇不同材質的暖氣片,著重考慮暖氣片的質量及效能。從目前市場情況來看,鋼製暖氣片和銅鋁複合暖氣片使用效果最好,還能美化家居環境,得多了越來越多使用者的喜愛。

10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11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銅質的最好,鋁的第二好,鑄鐵第三好,不鏽鋼第四好。

12樓:她家小飛哥

家用如果是壁掛爐採暖,建議使用鋼製板式散熱器,水道小,散熱塊。一般都是保修10年,十年內出現漏水或者損壞,直接換新。為什麼不推薦銅鋁的呢,銅鋁使用久了,銅和鋁的結合層由於熱脹冷縮,就會出現空隙,隨著使用時間久了,空隙越來越大,熱效率就越來越低。

如果是集中供暖,建議使用低碳鋼柱式的暖氣片。

現在暖氣片出廠都是合格和有保修的,合適自己的預算就行。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暖氣片,十大品牌哪個牌子好?

在諸多消費者的諮詢問題中,銅鋁複合散熱器廠家金旗艦發現使用者對材質的瞭解一直停留在原始階段,甚至有些客戶根本沒有考慮過材質這一層,買暖氣片只認準 這一項。對 的關注遠遠超過對 價值 的重視。事實上,使用者關心的更應該是產品的品質,在日常使用方面會不會不熱,會不會漏水,會不會腐蝕,出現問題有沒有售後等...

暖氣片什麼品牌好,暖氣片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 金旗艦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 瑞特格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 森德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 意莎普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 意樂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 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 隴星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

北京什麼牌子的暖氣片好?暖氣片怎麼選

由於市場上存在各種暖氣片品牌,消費者除了從外觀上進行簡單的判斷外,很難去分辨優劣。因此,北大明宮經銷暖氣片的商戶吳經理建議消費者儘量選擇大品牌,同時要去大型的建材賣場,這樣才會有更多保障。另外,還有實用的選購小方法帶給大家 從外觀上判斷,的暖氣片表面應該是平整,不會存在有堆層 褶皺等現象 針對鋼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