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5標準版與高配版買那個好呢,小米5標配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2022-07-07 14:45:22 字數 3560 閱讀 6464

1樓:xm麼麼噠

個人有個人的喜歡,不過我個人覺得高配版好

小米5標配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2樓:藍大仙人

以上是小米5標準版

以上是小米5高配版,差別主要在效能上,小米5高配版用的滿血驍龍820,效能更強

3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1、記憶體區別

其實,小米5高配版和標準版最大的區別就是記憶體了,標準版小米5執行記憶體是3gb;高配版小米5執行記憶體是4gb。

2、螢幕解析度區別

據悉,小米5高配版將是2k屏,而標準版小米5則是1080屏。

3、**區別

根據**,小米5標準版售價為2499元,而高配版則為2999元。

其他方面這款小米5高配版和標準版均搭載驍龍820處理器,手機還內建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以及3600mah容量電池。

4樓:

這個當然有區別,小米5標準版執行記憶體是3g,cpu是降頻版的驍龍820,記憶體是32g。高配版執行4g,記憶體128 cpu是高配驍龍820 效能要比標配版要強。答題不易望採納!

小米5標配和高配有什麼區別

5樓:你的合夥人

小米5標配和高配區別如下:

一、cpu頻率不同

1、小米5標配版2.15ghz

2、小米5高配版四顆qualcomm kryo(2.2ghz)二、rom不同

1、小米5標配版rom32gb

2、小米5高配版rom64gb

三、gpu頻率不同

1、小米5標配版高通 adreno530(510mhz)2、小米5高配版高通 adreno530(624mhz)

6樓:智慧電視網

小米5的標準版和高配版區別在於硬體配置,如下具體引數:

從以上引數可以看出,不同之處有兩點:cpu(處理器)和rom(記憶體)。

7樓:

就是手機的配置不同而已,高配的比標配版的配置高,但是高配版的**也會高一些。

8樓:七夜與向日葵

手持mi5,解答一下。

標配的cpu被限制了頻率,而高配的cpu是滿血的。這是最基本的區別。

不過2023年了,小米5已經不行了。 不建議買。實在沒預算,可以買cpu是驍龍710的千元機,體驗會好很多。

9樓:

主要區別在於標準版的處理器是降頻版,以及儲存空間大小不同

10樓:top丶k丨月亮

標配的是驍龍820 1.8ghz處理器、3gb lpddr4-1333記憶體、32gb儲存、3d玻璃機身

高配的是驍龍820 2.15ghz處理器、3gb lpddr4-1866記憶體、64gb儲存、3d玻璃機身

cpu頻率不同 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也不同 **也不同另外還有尊享版

尊享版是驍龍820 2.15ghz處理器、4gb lpddr4-1866記憶體、128gb儲存、3d陶瓷機身

11樓:丶

小米5標配和高配的區別在於

儲存記憶體與執行記憶體不一樣

低配3gb+32gb

標配4gb+64gb

高配6gb+128gb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標準版和高配版的圖樣引數詳情如下:

從小米5標準版和高配版的引數對比可以看出,小米5高配版比標準版貴了300元,但cpu主頻更高和儲存硬體規格要更高一些。

小米5標準版的儲存空間是32gb,而高配版則為64gb,鑑於小米5不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對於有大容量需求的使用者來說,高配版顯然更適合一些。

13樓:

1,高配和標配的小米5應該都會採用相同的驍龍820處理器2,高配會採用4g記憶體+64g內建儲存(應該不支援tf卡擴充套件)3,標配是3g+32g的配置

這3點 就能看出 高配的確實比標配好 價效比來說也是高配好具體你在查查資料 補充:你要是一般玩就買低配 要是玩遊戲 就得高配

14樓:qq眾志成誠

標配cpu gpu均有縮水,且記憶體也少32g

15樓:oo阿一

高配與標配系統都差不多一樣只是硬體不同

16樓:數碼能手王小菜

幾年前的手機你還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配是降頻的820處理器,主頻達不到2.15g,好像是1.8g的

並且用的是3g的記憶體和32g快閃記憶體

高配版的是滿血的820 主頻2.15g 用的是3g記憶體和64g快閃記憶體

18樓:水果機啃了

硬體沒多大區別,運存頻率由1333提升到1866,快閃記憶體運存增加。不過cpu是高通驍龍820,耗電發熱,推薦其他機型。

19樓:切個洋蔥

自己去小米網看去,很詳細

20樓:沁紫幻夢

參考一下

小米5標準版和高配版哪個值得入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就是處理器差別,標準版處理器有限制,限制主頻1.8ghz,買高配,標準享受不了真正的驍龍820

小米5s標準版和小米5高配版哪個更值得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殘血821,效能跟米5滿血820沒多大區別。不過鏡頭提升了,其他細節也略好些。

小米5標準版與高配版買那個好呢

23樓:中國聯通

高配版比標準版貴300元,手機引數大致相同,主要區別如下:

小米5標準版 最高主頻 1.8ghz,3gb記憶體,32gb容量;

高配版是 最高主頻 2.15ghz,3gb記憶體,64gb容量。

這要看您手機使用情況,如果需要記憶體大點的建議選擇高配版,本人32gb足夠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還是算了吧,誰買誰後悔,用久了記憶體肯定告急,到時就等著卡頓和各種軟體出錯吧,還有一旦手機出問題所有資料要不回來,128g也沒卵用

小米5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不同 小米5高配版和標準版區別對比

2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小米5三個不同配置的機器,主要是cpu、儲存大小的區別,如下圖:1、它們都支援三大運營商的4g網路。

2、記憶體大小不一樣。

3、cpu不一樣。

4、機器的輕重不一樣。

26樓:帝國時代叄

標準版用的驍龍820soc主頻低於高配。

用的記憶體頻率同樣低於高配。

此外儲存空間為32gb,僅為高配版64gb的一半。

小米5標準版和高配版哪個好

買小米1s,買標準版好還是青春版好

您好 小米手機1s青春版 cpu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 小米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寸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小米手機1s http www.xiaomi.com mi1s 晚上好!判斷一個手機是不是好,要進行客觀的分析 ...

華為P9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記憶體不同。顏色不同。華為p9的標配版是3gb 32gb,華為p9高配版的是4gb 64gb的。標配版的顏色 流光金 鈦銀灰 皓月銀三種顏色。高配版的顏色有 琥珀金 玫瑰金 陶瓷白 琥珀灰 四種顏色。華為p9簡介 是華為旗下一款智慧手機型號。外觀設計 直板。材質 航空級鋁合金。工藝 首創金屬陶瓷效果...

小米手機標準版與有合約聯通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小米手機聯通版合約機跟小米手機聯通版兩款手機在功能和硬體上是一樣的,沒有區別,主要區別在於合約版手機是有跟聯通簽訂合約的。合約機是指你購買聯通手機並簽約於聯通,指含有合約計劃的手機,例如你參與聯通預存話費送手機或是購手機送話費政策所獲得的手機都屬於合約機。好像是,標準版的是4g三網通,定製版的一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