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一加三小米5s高配版魅族pro6買那個好

2021-12-20 02:55:18 字數 693 閱讀 6000

1樓:血跡界限

9顏值個人感覺榮耀8最好看,碾壓如上所說的幾款手機妥妥的。

遊戲效能 搭在驍龍821或者820的小米5s和一加3會好一些。不過麒麟950的榮耀8效能也是非常好了,基本沒什麼遊戲玩不了。驍龍820系列和麒麟950雖然驍龍的遊戲效能好一些 但是隻有像玩nba2k16這樣大到**的遊戲才能看出差距,你玩nba2k16麼?

所以效能 麒麟和驍龍都可以不用太在意,聯發科x20的魅族就算了,王者榮耀最高畫質都能卡,十核心跑分的時候才能火力全開,實際體驗就只剩下兩個最小核心在執行,所謂「一個有難九核圍觀」說的就是聯發科。

系統的嘛,這個因人而異。個人感覺華為emui小米miui 都比較成熟完善,miui可能比較年輕一些,emui比較商務範。魅族的flyme比較簡潔易用流暢度不錯,一加的氫os目前來講還不夠完善不過也有自己獨特的系統邏輯。

如果想要體驗經常更新系統,華為和小米都不錯。一方面華為和谷歌的關係特別好,谷歌是安卓的老大一有什麼新的安卓系統會第一個 給華為用,而小米是做miui起家的 這方面是強項。

質量方面: 肯定是華為最好 沒什麼懸念了。中國第二屆質量獎不是白拿的。特別是榮耀8用料是真好。一加3的做工也不錯,接下來是魅族pro6做工也挺好,做工最差的是小米5s。

2樓:丫丫的蘿莉控

華為榮耀8、高效能、高顏值、高品質的完美結合,建議你購買魅海藍的,漂亮到沒有對手!

華為榮耀7,小米note頂配版,小米4,一加二,哪個好點?求

四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整體引數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考下。從綜合配置上來看,一加二,小米note頂配,榮耀7基本相當,小米4可以不用考慮。但是從系統來說,一加二的系統不行,小米note和榮耀7的系統比較成熟,從整體效能來說,小米note頂配官方面的配置和效能都是最好的了,系統的優化也不錯,軟硬結合做...

一加5和華為榮耀哪個好,一加5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oppo好,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 榮耀v10效能更好。一加5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榮耀9就非常不錯的,美得有聲有色 1 沿襲了上一代榮耀8的設計理念...

蘋果掉出手機市場前三,小米成手機市場最大黑馬,你怎麼看

蘋果掉出手機市場的前三有兩個原因,一是疫情因素,二是蘋果的新系列在10月釋出。而小米吃下了一部分來自於華為和蘋果的份額,再加上他自己本身實力過硬,才成為黑馬。一 手機市場蘋果掉出的手機市場前三是2020年前三季度的世界手機市場前三,排名第一的是三星,第二的是華為,第三是小米。前三個季度小米的增長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