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和小米6榮耀9買哪個好,小米6和榮耀9與一加5買哪個好

2023-01-04 09:05:15 字數 1619 閱讀 9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一加五>小米6>榮耀9。體驗榮耀9較好,系統一加最差,小米可玩性較高。

一加5和小米6,榮耀9買哪個好

2樓:幽冥夜光燈

一加5我在很多跑分軟體上都看到是第一,小米絕對的價效比只王,榮耀的顏值很高,總之他們三個都實力相當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三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一加5和小米6,榮耀9買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一加5簡單功能少,小米6功能多廣告多,榮耀9正常穩定流暢。效能前兩者均比榮耀9強。拍照5>9>6。**上榮耀9有hifi晶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買小米手機主要是體驗miui系統,現在硬體都已經同質化了,華為榮耀總體來說還不錯,但是中國芯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支援國產,一加手機和小米差不多,但是名氣沒有小米的大

一加5和小米6,榮耀9買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5和小米6,都是採用的高通頂級835處理器,它倆的效能不相上下,但一加5略貴一點,榮耀9嘛,呵呵,不是一個檔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買小米手機主要是體驗miui系統,現在硬體都已經同質化了,華為榮耀總體來說還不錯,但是中國芯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支援國產,一加手機和小米差不多,但是名氣沒有小米的大

小米6和榮耀9與一加5買哪個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15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機身採用15層匠心工藝打造的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容量),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三款手機都是很不錯的手機,配置高效能強悍,三款選擇一款的話推薦選擇小米6,小米6價效比比較高的

榮耀9和一加5買哪個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後置雙鏡bai頭,高顏

du值,超大記憶體,美得有聲有zhi色,可以到官dao網查詢引數資訊:內

1、螢幕上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耀9的價效比更好一點

希望可以幫到您

小米6和一加五榮耀9哪個好

一加5和小公尺6,榮耀9買哪個好

一加5和小公尺6,華為榮耀9買哪個好 果斷一加五,其他的怎麼比,一加效能完虐那兩款手機,小公尺6 ux i o效能連千元機都不如,榮耀9多工還行,但cpu和gpu比高通835落後一大截。這三部手機在配置上都是旗艦級別的,無需擔心配置是否夠用的問題,那在選擇時可能更多的考慮是在系統方面,畢竟手機硬體滿足...

榮耀8和小米5哪個好,小米5跟榮耀8哪個好

您好,個人覺得榮耀8還不錯,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2.5d玻璃,非常美觀,採用16奈米工藝的麒麟950八核芯處理器,最高主頻達到2.3ghz。i5處理器整合在晶片中,高效管理各項感測器,同時支援定位,語音識別,低功耗 等功能,響應更快,同時也帶來更低的功耗。同時採用了智電4.0軟硬體...

小米6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一點,一加手機5與小米6,華為榮耀9哪個好

這兩款機型都已經過時了,你可以看一下現在的機型,我現在使用的是360的手機。gorla benander 和benander發現,當變數名的平均長度在10到16個字元的時候 當然是旗艦小米6好了,要知道榮耀9可不是華為的高階機,我朋友買了榮耀9高配玩王者農藥手機螢幕燙手!不在充電!我承認我是米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