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和vivox5哪個好,小米4和vivox5m哪個好?

2022-05-12 04:50:43 字數 2200 閱讀 7429

1樓:執著小土豆

如果追求時尚的話就買x5吧設計的不錯,而且比小米4要薄,如果追求效能體驗的話就買小米吧,小米4的驍龍805處理器做的很強大,還支援小米手環,個人覺得小米4更好一些,這兩款機子各有各的特色,只是在於你對手機的偏好在那個方面了。

2樓:下個月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x5這款手機挺不錯的哦,x5基本引數作業系統android 4.4處理器1.

7ghz八核處理器記憶體2g ram+16g rom,具體您可以在官網瞭解一下的哦:

3樓:明天就是

建議你選擇小米4手機

小米4和vivox5m哪個好?

4樓:青菜蘿蔔大黃瓜

小米,vivo除了顏值其他的都比較平常,起碼小米還能經得起折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x5m首次在智慧終端裝置上搭載全球專業級卡拉ok數字環繞聲訊號處理晶片yamaha yss205x,為您帶來極佳的移動ktv**體驗。支援專業實時耳返功能,6.69mm極致超薄機身,全金屬中框設計,搭配雙面切邊,盡顯精緻科技。

特有專利技術與或卡託設計,並且搭載vivo和cirrus logic聯合定製版本cs4398 dac,配合max97220 耳放,舒適度耐聽度大幅度提升。

如果對這款機型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的,也可以到官網瞭解一下的。

vivox5手機和小米4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7樓:有個

小米4好,效能好 售後好。

vivo就是步步高旗下的一個品牌 主要是研究**手機,非要開一個叫hi fi的音質才好 那個還費電,vivo手機普遍都這樣。

8樓:不想當勇者了

如果喜歡外表好看,就選vivo,喜歡玩遊戲,就選小米吧

9樓:檾羽丶

您好!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檢視x5手機引數進行比較的哦。

10樓:易君真蕩

如果喜歡玩大型遊戲米4效能更強勁血,如果平時喜歡玩玩天天酷跑這樣的小遊戲,聽聽**拍拍照什麼的顯然vivo

x5更適合你。

小米四和vivoy57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指y51的嗎,y51不錯的,y51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5(基於android5.

0)螢幕:5英寸qhd顯示屏,解析度960*540拍照:500w畫素前置攝像頭,f2.

4光圈;800w 後置攝像頭,f2.0光圈

處理器:64位四核1.2ghz 高通處理器外觀尺寸:143.8x71.7x7.52mm電池容量:235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57g

網路型別:雙 micr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1g/2g ram+16g rom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小米4,oppor7,vivox5 ,蘋果5 哪個更好一些?

12樓:星翳夜

別買小米 發熱太厲害 蘋果五別買 多支援國產機

13樓:老男孩

別買小米4,我用的就是小米4,感覺不是很好

14樓:丁星宇

蘋果5和vivox5

15樓:真貓撲名字

個人喜歡oppo. r7

16樓:氵碎碎念灬

我的是x5max l 不是很好用

vivox5和小米4誰好點

17樓:

vivox5的**和小米note是差不多的

小米5s和小米4哪個好,小米6和小米5s對比哪個好

小米4都停產停售2年多了,問這個沒有意義 小米5s作為最新的旗艦產品,擁有4gb記憶體,32 128g快閃記憶體,5.15英寸省電高亮螢幕,1200萬暗夜之眼超感光相回機,3200mah續航電池,超聲波指紋解答鎖,採用一系列新技術以及新科技,而小米4目前已經停產,目前小米5s比小米4無論從新舊上和效...

小米電視4a和小米4哪個好,小米電視4a和4c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小米電視4是追求極致體驗,小米電視4a是追求極致價效比的。而同為小米電視4系列,兩者又都是以輕薄為賣點。一 小米電視4簡介 小米電視4最大的亮點就在於4.9mm的超薄機身,螢幕採用無邊框設計,像是一整塊玻璃,背部採用高階曲面造型。從小米電視1的20mm,到如今小米電視4的4.9mm,代表了小米電視的...

小米4c和小米4哪個好?小米4c和4區別對比

總體來說 小米du4c 小米4 1 主要區別在於cpu的區zhi別,小米4對於驍 小米4和小米4c有什麼區別?小米bai4c和小米4的區別 1 機身材du質不同 小米zhi4是金屬機dao身,小米4c是塑料內機身2 處理器不容同 小米4搭載的是驍龍801處理器,小米4c搭載的是驍龍808處理器3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