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車是2023年別克新凱越手動換什麼機油比較好

2022-05-12 05:13:45 字數 531 閱讀 7102

1樓:飄多識廣

凱越對機油要求不高,一般按4s保養的就可以了。機油不建議常換牌子、型號。

發動機維護更要主意別急加速、怠速時間不要過長,一般都沒問題的。

如果用好的機油或高標汽油都是可以的,但是,基本看不出什麼效果。

以前試過加97號汽油,發現小排量的基本沒什麼區別,2.4的廣本到是稍微省點油。

2樓:麥穗的才來

汽車最主要的部件之一就是發動機,建議:用半合成機油以上,畢竟車子不是用一天兩天,對發動機的保護比最低端的機油好很多,開20000km聽聲音就可以看出來了,這個級別機油4s一般在240-300之間。可選的牌子有殼牌,嘉實多等。

如果經濟條件ok,或者對車子比較愛護的,推薦全合成機油,至於原因就很簡單了,比半合成的機油對發動機的磨損,噪音,油耗等更上一個臺階了。這個級別的機油**在380-480之間,推薦:美孚1號,灰殼等。

3樓:汽車故障檢測

根據該車發動機技術,使用比較好的礦物質機油就可以,如殼牌中的黃殼就挺合適!!

11年別克新君威油泵繼電器是哪,11年別克新君威油泵繼電器是哪一個

20號是油泵保險,8號是油泵繼電器,大家注意此款車油泵線愛和手剎線產生摩擦短路 找數字,8號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9號 20安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艙保險盒裡面,full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23年的別克凱越發動機殼滲油對使用有什麼影響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沒有太大影響,只是要關注機油的油位保持正常就可以 您好 看是哪個位置滲油.如果是發動機皮帶位置.這種情況是曲軸前油封老化了.造成滲油.建議你及時到修理廠更換曲軸前油封.否則.正時皮帶長時間泡機油.容易造成皮帶腐蝕老化.而斷掉.假如正時皮帶斷了.發動機損害很大了.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

我的車是13年的凱越別克,現發現方向機油管上面有滲透油漬助力

機油管滲油,你怎麼能忘油箱加?有方向機加油壺,在發動機艙位置 別克凱越轉向助力油漏了怎麼辦?你好,如沒漏完還有助力,請到最近修理店檢修,如油已漏完,開始異響,無助力了,請停車找專業維修人員檢修。你好,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找到洩漏的部位,直接維修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