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我是2023年牛,新請的貔貅招財,應如何擺放,請告知擺放的方位及朝向

2021-10-11 16:53:18 字數 1033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財位

因為丑牛為土,土克水為財,醜克子,所以北方為正財方位;

屬牛的正財方位:北方,而肖牛者偏財位--西北。

所以,在房間正、偏財位置擺放貔貅,可增加財運,讓自己財源廣進!

————————

貔貅擺放禁忌和注意:

一,貔貅不能居天地人三財的位置<即不能直接腳站地,不能高過人的頭部>擺放的高度。

二,不能沾染血跡和體液<性生活的>.開光的法物都不能沾染汙穢的東西。

三:不要輕易去撫摩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尋財,嘴巴是用來叼財的。

四,貔貅擺放要斜對著門口或者窗戶,最好是能通過窗戶或者門口看到有行人或車輛走的路,因為貔貅主偏財,是叼路人之財或者外財的。

五:貔貅供養需要一杯清水,水杯不可以高過貔貅的嘴巴,水要經常保持乾淨和充足。

六:貔貅不在五行之內,和八字,陰陽位沒有任何的個關係。

七:兩隻貔貅可以一順擺放,或者是成內八字或者外八字擺放。

八:貔貅不能接受香火。

九:當您接到貔貅的時候一個人在開啟,多從耳朵到尾巴多撫摩幾遍就可以擺放了,不要輕易讓別人摸了,這樣對別人不是太好,對自己也會有影響的.摸了之後最好拿清水沖洗即可,清洗完的貔貅眼睛和嘴巴要自然涼幹。

2樓:陳俊材

是坐西北朝東西,還是坐東南朝西北

請大師指點,我是2023年龍,農曆5月25日出生,新請的貔貅招財,應如何擺放,請告知擺放的方位

3樓:愛無疆

招財貔貅在商鋪一般頭衝門,在家裡一般頭衝門或窗.前面放一杯潔淨的清水,勤換就行.擺放位置和屬什麼關係不大.如果是沒開過光的,擺哪都無所謂的.

化解白虎樓梯煞,貔貅應怎樣擺放,擺在什麼方位好,請各位大師指點。 20

4樓:百鬼祭

是同一位朋友嗎?解白虎樓梯煞可用帶咒按硃砂並下寫“泰山若敢當”5字掛於樓梯前(懂行的人才有用)!

貔貅應放於客廳乾淨處。但它的擺放不能起到解白虎樓梯煞。

請大師進來指點我的五行缺失

你好八字如下 癸亥年 癸亥月 乙卯日 己卯時 空子醜 水水 水水 木木 土木 1 出生年命是大海水命。2 命局五行缺火缺金。3 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乙木。4 乙木生於水月,乙木極強,此命為從強格局。有一定的學術和知名度,也有一定的財力。但是畢竟不利父母,也不利婚姻。5 缺火不需補,用神主要是金。解決的...

求助 請大師指點,2023年冬月結婚吉日

2011 12 07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請大師指點,我想把現在家裡的財神請到新家去下附新家平面圖,有1號2號3號位置,請幫我看看哪個位置好

當然是2號位置了,我家就是2號位置,我家就是搞佛 教用品的,因為 送佛送到西,財神也一樣,只要是供的東西,肯定是靠西側,你家的格局跟我家的一樣,南北通透,兩室明廳的,南面肯定是個落地陽臺,陽光充足,1號位置陽光照不到多少,儘量吧供的東西擺到有陽光的地方,不知道我回答的可否拿分?2號跟3號的中間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