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大師指點,2023年冬月結婚吉日

2022-04-10 17:30:30 字數 1534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2011-12-07

2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

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

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選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

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

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儘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儘量錯開女方經期。

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

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和領證、訂婚)吉日,供情侶們參考。

2023年10月結婚吉日

10月19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三 衝牛

10月20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四 衝虎

10月24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八 衝馬

10月27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一 衝雞

10月31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五 衝牛

2023年11月結婚吉日

11月01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六 衝虎

11月05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十 衝馬

11月09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十月十四 衝狗

11月13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十月十八 衝虎

11月21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十月廿六 衝狗

11月25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初一 衝虎

11月30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初六 衝羊

2023年12月結婚吉日

12月03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初九 衝狗

12月09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十五 衝龍

12月13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十九 衝猴

12月21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十一月廿七 衝龍

12月25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臘月初一 衝猴

12月28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臘月初四 衝豬

2023年01月結婚吉日

01月02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臘月初九 衝龍

01月07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臘月十四 衝雞

01月10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臘月十七 衝鼠

01月14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臘月廿一 衝龍

01月15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臘月廿二 衝蛇

01月19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臘月廿六 衝雞

01月22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臘月廿九 衝鼠

跪請大師幫忙看2023年正月結婚吉日!男2019 農曆11月25,女2019 農曆8月初9 急用謝謝

2009年正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1月27日 星期二 一月初二 衝虎 2009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一月初四 衝龍 2009年01月30日 星期五 一月初五 衝蛇 2009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一月初九 衝雞 避開 2009年02月06日 星期...

請大師指點,我是2023年牛,新請的貔貅招財,應如何擺放,請告知擺放的方位及朝向

屬牛的財位 因為丑牛為土,土克水為財,醜克子,所以北方為正財方位 屬牛的正財方位 北方,而肖牛者偏財位 西北。所以,在房間正 偏財位置擺放貔貅,可增加財運,讓自己財源廣進!貔貅擺放禁忌和注意 一,貔貅不能居天地人三財的位置 即不能直接腳站地,不能高過人的頭部 擺放的高度。二,不能沾染血跡和體液 性生...

請大師指點。從網上知道庚申猴2023年的財位是正東,那貔貅的

正東方bai 在2010年是家中最du大的財位但2011年來看,此方位zhi財位被破了,dao因為根據九專宮圖來看,2011年正東屬方會有五黃凶星飛到此方位,主借債欠款有增無減,錢財入不付出,家人身體健康受損,所以今年正東方不能做為臥室!看你的財位主要是看你是從事什麼行業的,像正東方主的是偏財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