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下2023年男,陰曆10月23午時和2023年女,陰

2021-03-25 12:47:19 字數 3122 閱讀 5346

1樓:

回答你的問題可能就不會被你採納,因為我不是算命的更不是什麼大師,但是我很想問你好多大師說相合的結果卻相剋了你能幫我問下大師嗎?這樣的問題很有可能會讓本來就關係很好很相愛的兩人走到盡頭,或可能讓本來那些父輩心裡印象比較好的情侶被硬生生的拆散,你想過哪些大師們自己都有可能生活不順夫妻相剋嗎?

男,2023年10月8號,午時。女,2023年10月16號,子時。請問這個兩個人在一起結婚合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幸福的婚姻是兩個人的經營,只有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尊重,相互欣賞,這段婚姻才是幸福的,才會走得更遠,所謂的八字相合相沖都是無稽之談,相敬如賓,相濡以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彼此真心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祝福你們

求大師幫我同事算下看下,(農曆男87年8月16日午時出生,女94年3月10日上午9點多出生)看他們在2023年什麼 10

4樓:昨夜星辰吉日

他們的大利月是農曆四月十月。2023年農曆四月十一、廿一,十月初

六、十九、廿一嫁娶大吉,適合他們,對他們諸凶無犯。恭喜。

除此以外,其他的任何日子都有欠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兩個。老牛吃嫩草嗎?

請大師幫忙算下命運和婚姻,女,2023年10月23日(陰曆)午時出生。謝謝

6樓:周易解惑

八字: 丙寅 己亥   壬申   丙午  (戌亥空)此命身弱印星為用神。

性格方面,聰明,處事精明能幹是你的優點。

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衝動,做事不夠腳蹋實地,這點不好。

感情方面並不順利,今年有意外破財之事發生,工作感情變動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家01年至04年的上半年運氣不錯,財運較好,經濟上較富裕。二、06年就不行了,陰曆九月份前後破財。

三、07年的上半年很好,可下半年就不行了,到了立冬後的十月份往後就更差了。

四、你08和09年運氣不好,總的來說財運較差,家中的財運也不行,經濟上較糾結。

五、去年的運氣有所好轉,上半年進入夏季的四月份後(5月4號後)財運開始好些了,五六月份也不錯,立秋後的七月份前十天還可,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八月份一般,九月份又稍微強點,但到了立冬後的十月份就較差了,十一月份到年也是較差的時候。

六、今年春天的財運還是不強,四月份稍微好了點,五六月份很是不錯,立秋後的七月份又開始不行了,八月份很是一般,九月份更差,立冬後的十月份繼續不好,眼下是十一月份還是沒有財運,並且經濟上還較糾結。

七、你的婚姻感情較差,婚姻較遲,屬於晚婚之命,早了不會成功。09年的上半年有過緣分,但時間不錯長。

八、去年正月份前後的感情也很不順,生活環境或工作發生了變化,陰曆二月份又有了緣分,但到了下半年還是不行。

九、今年也還是不到時候,眼下為此很是困惑和迷茫。

以上大體上說的對吧?算命需要核實後才能再往下算的,簡單的一算主要是看與實際相符吧,要是不準的話再多說也就無益了;您要是覺得還有幾分對的話點 採納 後再來諮詢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男2023年大年初二生 跟女2023年陰曆10月21 午時生 兩個人的婚姻怎麼樣 海水命跟爐中火相剋麼 求詳細解答

8樓:張鐵生

水火的確不相容,但是海水和爐火在一定程度上也不相剋,可以考慮在一起

有時候不要太相信這個,關鍵是在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祝您們幸福

9樓:42的鞋墊子

想不到這年紀的還有相信這個的···真無奈了,我祖宗的迷信說話還是不要再繼續相信的好。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能瞭解各自的脾氣性格,婚後合不合適婚前應該就得有個大體的瞭解才行。

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男,2023年農曆8月12午時出生,與女,2023年臘月初十亥時出生,二人婚姻是否相剋?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配對』:非常合適,測試98分!

『吉祥飾物』:冰種翡翠阿彌陀佛項鍊(旺)

『運程』:事業大展巨集圖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生子/擺酒等):5月7日

11樓:金耳鉤

男生屬亥,女生屬寅,寅亥合木,暗示你倆生活在一起,逐漸有木,屬於比較好婚配,能白頭皆老。

男方2023年臘月三十和女生2023年農曆6月16出生的人八字合嗎…………急謝

12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bai狗:鼠

男鼠du+女狗:十分有zhi趣,她更高興你dao能經常外出,否則回她比較煩悶。

女鼠+男狗:理答想的配偶,你會對他很溫柔,能使他的理想世界更加接近現實。

男狗+女鼠:較理想。她的性格較溫順,使你覺得婚姻充滿溫情。

女狗+男鼠:相當幸福,因為你和她都樂於奉獻。

2023年陰曆10月初9午時女和2023年陰曆10月初4子時男的婚姻合嗎?會批八字

13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bai兔:羊

男兔+女羊:良緣du佳偶,她的zhi風采吸引住你。dao此外,他們有共同的才華,版更加深了權他們的感情。

女兔+男羊: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財富。

男羊+女兔:可生活在一起,但並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女羊+男兔:美滿的婚姻,他喜歡你的豐富幻想力,雙方都有藝術見解使你們更融洽。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了,沒有什麼配不配,哪有那麼多事,

女生2023年農曆10月28日,卯時,男生2023年12月28日午時出生,想問問婚姻

15樓:春天的故事

古老的八字婚配結果【(男)甲戌年&(女)癸酉年】:

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公曆: 2023年1月28日 狗 水瓶座 公曆: 2023年12月11日 雞 射手座

八字: 甲戌 丁丑 己未 庚午 八字: 癸酉 甲子 丙寅 辛卯

農曆81年10月18辰時生,男,請大師幫看下,另外石榴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981 11 14 星期六十月十八,生辰八字 辛酉年 雞年 己亥月回 丙申日壬辰時。答屬石榴木命,丙火生人,五行缺木。丙火生於水旺之月,身弱無疑。補充木火的話,可以穿紅色或綠色襯衣,起個屬木火的網名,筆名。睡覺頭向南方或東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我掐指一算,你來發帖...

請大師幫忙看下!2019 陰曆9月15 辰時8 45分出生

你這光是8字 不好判斷 照你提供的資料 八字應是 壬申 庚戌 己未 丁卯 這個八字有詩云,一世奮進事事通,終須勞碌自豐享,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巨集。此命為人做事有能力,且能隨機應變,性燥能知其輕重,氣量寬巨集,見善不欺,逢惡不怕,平生正直,無大難刑險,只是少招祖業,初限衣祿無虧,子息晚招可實...

請大師算命男命陰曆酉時出生,請大師算命男命2023年12月2日(陰曆)酉時出生

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1 月 7 日 17 時 28 分 農曆 一九八 年十二月初二日 酉 庚申年 己丑月 乙酉日 乙酉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8 17 大寒 1月20日11 35 想知道多少個人也叫 11 嗎?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雞,出生於白猴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