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81年10月18辰時生,男,請大師幫看下,另外石榴木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989 閱讀 2471

1樓:漢秀榮房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981-11-14

星期六十月十八,

生辰八字

,辛酉年【雞年

】己亥月回

丙申日壬辰時。答屬石榴木命,

丙火生人,五行缺木。丙火生於水旺之月,身弱無疑。

補充木火的話,可以穿紅色或綠色襯衣,起個屬木火的網名,筆名。睡覺頭向南方或東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2樓:古元斐來儀

我掐指一算,你來發帖問八字的,一般都是五行缺錢

3樓:權萱端丁

五行缺木,戊土受克嚴重,今年不是很順利

請大師給看看我的命理 屬雞 農曆2023年 10 月16 日 辰時 (男)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八字: 辛酉 戊戌 丁卯 甲辰

五行: 金金 土土 火木 木土

納音: 石榴木 平地木 爐中火 佛燈火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丁日庚甲辰生,柱中印綬、官星具備,丁以甲為印綬,以辰中壬為官星,自身丁與官星壬合木局,如果生逢月令,且有扶助,以貴人命論,否則,衣祿一般。生於春季,行北方運為好;生於冬季,以行南方運為好,以上兩種情況應以吉命論。

丁卯日甲辰時生,生於辰戌醜未月,孤寒,如果行好運也可發財。生於丑月,且行南方運,貴顯。生於卯月,行金水運,官至近侍,有權有勢,但陳述意見不宜過於直率。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十九日生: 此日生人,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未運福祿,榮華之命。

5樓:

人生沒有彩排,不要醉心這個,過去的已經無法改變,忘卻昨天,認真把握今天,為明天打造更好的機會,只有未來才掌握到你的手裡,如果說給你算命的人說你明年會發財,但是如果從現在開始你什麼都不做的話,我看你到明年會找那個算命的拼命,所以一切好壞還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的.只要努力生辰八字根本奈何不了你.

順便說句,哥們你該結婚了,結婚了你就沒時間去考慮這麼多虛無的事情了,生活的壓力或許會讓你接受現實.

農曆81年4月10日辰時生,請哪位大師算算命。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公曆)2023年05月13日7點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13日星期三金牛座

農曆:雞年 四月 初十日

四柱:辛酉 癸巳 辛卯 (7-9點)壬辰生誕:葛洪誕

2023年馬年農曆10月十三辰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源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4日 8時0分 生日 農曆 甲午 年 十月 十三 辰時 八 字 甲午 乙亥 己酉 戊辰 五 行 木火 木水 土金 土土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大驛土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女 81年農曆9月24日卯時男 81年農曆2月初4卯

甲方 公元1981年10月21日5時5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二十四日 卯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壬申 癸卯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4 木 ...

農曆命運如何男辰時,2023年農曆6月28日辰時出生的女子財運,命運如何

命理生年地支 亥年生 五行 亥屬水 五常 水屬智 吉祥方位 西南 東北方 吉祥顏色 黃 灰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33433 啡 金 忌紅 綠 藍。幸運數字 二 八 五 凶數為 三 一 九。幸運花 繡球花 豬籠草 太陽菊 優點真誠正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