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81年農曆9月24日卯時男 81年農曆2月初4卯

2022-10-13 06:20:15 字數 1999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0月21日5時5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二十四日 卯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壬申 癸卯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4 木:8 水:16 火:4 土:28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七殺格。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水)

乙方:公元2023年3月9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二月 四日 卯時

八字: 辛酉 辛卯 丙戌 辛卯

大運: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6 木:28 水:0 火:16 土:8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正印格。

丙火是太陽之火,喜壬水為用,金髮水源為喜神。(金水)

配婚分數:70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印強,乙方財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中宮寄艮(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雞)

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業胎關係」,今世如有機會便常在一起,行影不離,非常親密。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嗚呼

既然他已經走了,那就說明,他不要你了,還有什麼可以「算」的呢,走就走了吧,好男人多的就是,再找一個得啦。希望你振作起來,與他辦理離婚手續,再訓出路!。

2023年農曆9月24日的女生出生屬雞運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4雞女苦命日,一生奔波勞累。努力改變一切靠自己。

4樓:阿里巴阿里巴巴

咱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啊?我是男的

農曆2023年9月24日卯時出生命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忍耐力強,處事平穩踏實是您做人的原則。您凡事必盡心而為,所以甚得朋友及上司的信賴。但在愛情上似!

乎沒有什麼進帳,這與您的疑心重有關。大膽些與人交往吧,應該找到您的另一半。

花箴言 :冒險地談一次戀愛,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81年農曆4月24日出生男生幸運數字

6樓:一波又起

81年辛酉年,屬雞

屬於石榴木命,五行屬木

五行中木代表的數字為8、3,木代表的顏色為青色、藍色、綠色所以你的幸運數字為8、3,你的幸運顏色為青色、藍色、綠色

2023年農曆9月24日卯時生人是什麼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出生的人,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人敬畏,但因性情過於剛烈強勁,導致會經常與人出現口角爭執。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運勢孤單,除了家庭親緣淺薄之外,自身的冒然逞能也會導致行事容易失敗,這也是他們不易與人合作或共同相處的主要原因之一。

由於獨來獨往成性,因此在處理事物之時,也較不信任他人,對於他人有出現危害自己發展的狀況也難以容忍,而有刻意排擠他人的現象出現。長久如此,將使個人福份減弱、人際關係下降。到中年之後運勢平平,並無波折困阻,但也少興盛繁榮的機運,是屬於平凡普通的命局。

農曆2023年2月24日卯時生人算命

男,陽曆77年7月8日,女,陽曆81年10月8日,請問至3月哪天結婚是好日子

男,陽曆77年7月8日 女,陽曆81年10月8日 中國人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的,俗話說 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 根據 擇日之女命行嫁大利月 正七迎雞兔,二八虎合猴,三九蛇共豬,四十龍合狗,牛羊五十一,鼠馬六十二。您二位的婚嫁大利月是農曆正月 七月。恭候您二位的結婚黃道吉日是 ...

2023年農曆9月24日晚上9點女孩

出生農曆 乙丑年 九月 廿四日 未時。八字重量 4兩4錢 年0.9兩 月1.8兩 日0.9兩 時0.8兩。袁天罡斷 此命為人性情柔和,心無所毒,早年婚姻,白成自立苦奔波,遇事有始終,六索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和事做不著,凡事忍耐休去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

年農曆9月21日卯時生的運勢怎樣

個人感覺相對來說應該是不錯的,挺好的。這個生存好啊,出來都吃飯。農曆一九七九年十月十五日卯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一生福貴,雖然經歷不少感情波折,但好運會照顧你,完美,幸福的晚年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