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8日卯時生人的命運及婚姻

2021-08-15 21:36:35 字數 6921 閱讀 2686

1樓:周易解惑

性別是男還是女需要說清楚。男命與女命的推算方法都是不一樣的。不然的話是無法排八字進行**的。

比如說婚姻方面,男命財為妻,女命官為夫。還有就是大運的排法男命與女命都是相反的。子女運方面,男命官殺為子女星,女命傷食為子女星。這些都是因為性別不同而需要調整思路的。

2023年(農曆)9月28日卯時生人的命運及婚姻

2樓:談泰萬夏青

性別是男還是女需要說清楚。男命與女命的推算方法都是不一zhidao樣的。不然的話是無法排八字進行**的。

比如說婚姻方面,男命財為妻,女命官為夫。還有就是專大運的排法男命與女命都是相反的。子女運方面,男命官殺為子女星,女命傷食為子女星。這些都是因為性別不同而需屬要調整思路的。

屬虎2023年農曆9月出生人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023年農曆9月28日卯時出生屬兔的男命如何

4樓:

生於敗日,財運又碰到大耗星,財不多,不要強求,以免心情低落。感情,主要碰到劫煞星,妻遲子晚。2023年有發生了什麼事?好事壞事都說。2025.2027好好把握。

5樓:

屬兔的一生命運就是一般過得去。但晚年要比年輕時更好點。屬兔的一生桃花運多點,要掌握好自己就行。必盡家才能給你幸福。

6樓:一笑

命運不錯,趕上了好時代,前程似錦,一生平安。

本人農曆2023年9月27日卯時生,我的命運如何 感情有坎坷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健康方面,提防手部有受傷的意象。

『宜佩帶的飾物』:鬃晶大日如來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7、26、朝東、朝東『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摩羯座、水瓶座、雙子座、屬馬、屬豬等『八字喜用神』:「土水」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火風鼎(鼎卦) 穩重圖變

『催財的擺設』:朱雀陵光神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11月23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水墨畫小魚圖案『本月幸運色』:天藍 ;蔚藍 sky blue ; azure『本月幸運數字』:「52」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晶,鑽石,琥珀,白金字塔水晶『本月幸運花』:旱金蓮——愛國心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營銷經理、企業/團隊培訓人員、廣告客戶經理、銷售

『求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將其貼在床頭,說不定下一個好日子臨近的的,就是你了。

2023年陰曆9月1日卯時出生的人一生命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0月4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九月 一日 卯時

官 殺 日 比

八字: 丙 丁 辛 辛

寅 酉 巳 卯

年月日時論命:

丙寅年: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天地為爐,陰陽為 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

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祿弄,一生威儀性盛,直平和,春生福壽雙全,夏生財帛自有,秋生衣祿有餘。冬生衣祿寒微,日生衣祿足用,夜生晚景榮華,十月生人四廢八敗,男忌四,十月,女忌

三、七月。

丙寅生人,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便,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住,利官進貴,女主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

身帶祿米三升三合,糯米三升,棉布一段,絹一段,肉四兩,茶鹽四兩,欠受生錢一萬貫,午時空亡。

丙寅年的人有明銳的靈感,大腦。動的很快,雖然充滿鬥志,卻常有趁勢直追反而觸礁的憂慮,如果能把具有發展性的個性善加利用,而進退之間又有規律,一定會有完成大事業的力量。風雲際會冠群英才帛衣祿自有餘。

九月出生的人,前年十二月受胎,寒露節後出生,秉金秋之氣,性格剛強,廣招四方財,手中有權柄,凡事不善忍讓,難免招惹是非,雖有權威近貴人,但仍防命帶刑剋。中年家運有變,妻遲子晚方吉,平生不善處事交友,事業亦倏起倏落,夜來靜己思過,自然晚福綿長,中年能改進,晚景可無慮,乃波浪起伏之命。

九月為建戌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山地剝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凡事謹慎,不會輕易相信他人之言,常被認為有怪癖,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往往會吃虧。然而有善心及耐心,對於職務忠實勤勉,因此,會意外得到升遷及成就。家庭也會極為圓滿。

詩曰:九月生人妻子傷,縱有兄弟各分第。

遠行大德加官職,蛇羊馬地見災張。

此人生來得大財,錢財使盡又送來。

八字星好家豪富,衣祿自然稱心懷。

買賣生人事事強,營謀動作志軒昂,

若能修善多作福,管取衣資積滿箱。

九月生人,性剛招人是非,有威權近貴之命,姻緣相剋,子晚妻遲之命也。

初一日,此日生人,福祿雙全,財星高照,事業發達,利路亨通,春風得意,男主榮華,有貴人指引,尤以九歲至二十五歲者最佳,可望少年得志,女命得旺夫發福,晚景福祿。

此日生人,太陽星值日,為人衣祿有餘,初限平當,末限大好,十九二十五歲男享榮華,有父母得力,女人乃旺夫發福之命。

卯時生人:(早上五時至七時)貴元星主命。為人聰明正直、出祖入舍,居官顯貴,旭日初昇,必祝禎祥,福多勞少,父母難為,夫婦和合,兄弟難靠,出外經宮,利路亨通,先難後易,自力成功,乃富貴之命也,人間稱卯日,天上應房星。

適業:機械、**、演員、作家、美術、出版業、宗教家等,木土事業,忌金火類。

吉凶年:十

六、二十、五十

五、七十二歲。

卯時初生人:時初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靠,離祖過房最安寧。為人性格溫良,忠勇生平,為事不實,虛榮心強,作事有始無終,兄弟少力,六親難為,婚緣不佳,離祖過房,刑剋子息,真假送老,運到晚年子得力,積德行善好報應,詩曰:

卯時初刻生,為人獻苦辛,衣食隨時度,末限定財寶。

卯時中生人: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楊名進宅田。為人聰明智慧,思考力豐富,福壽雙全,兄弟和睦,身 帶暗疾,雖有小破無妨大局,男子居宦,女人益夫,婚姻美而合,衣祿自有餘。

詩曰:住居大高堂,兄弟有商量,一生享富貴,文武近君王。

卯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不皆通,初限不遂苦勞碌,老年枯木再逢春。為人心慈忠誠,耐苦勞,守本份,不取無義之財,初年運限不得如意,中運晚年財祿豐盈,兄弟無靠,六親冷淡 ,骨肉情疏,自立家園,末限勝前。

詩曰:時至走途程,辛苦又勞神,晚年時運至,財祿積門庭。

女,80年農曆9月28日卯時生,請幫助看一下事業和婚姻?目前事業調動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11月5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九月 二十八日 卯時

梟 財 日 劫

八字: 庚 丙 壬 癸

申 戌 午 卯

命主從9歲2月28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二十六日交運。

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大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癸戊乙 乙 丙甲戊

9 19 29 39 49 59 69 79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運支旺衰:沐 長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年柱:太極 驛馬 空亡 喪門

月柱:天德 月德 華蓋 喪門

日柱:天乙 將星 災煞 弔客

時柱:天乙 咸池 披麻

乙酉:空亡 咸池

甲申:太極 驛馬 空亡 喪門

癸未:國印

壬午:天乙 將星 弔客

辛巳:天乙 太極 披麻

庚辰:國印 華蓋 弔客

己卯:天乙 咸池 披麻

戊寅:天乙 太極 文昌 驛馬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1個木,3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20 同類得分:36

木:8 火:31 土:18 異類得分:57

相差:-21 綜合旺衰得分:-20 八字偏弱

性格分析

11月5日出生的人認為現實至上,只要他們發現事實的真相,便會忍不住地將它公諸於世,同時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往往隨著流行趨勢而不斷改變。

非但如此,他們還是那種到處注意是否有人想要了解時勢走向的人。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說是最能代表他們家庭、工作環境、社交圈或宗教團體的特色人物。

11月5日出生的人總是希望揭露虛構的神話,或拆穿別人的謊言與片面之詞,讓一切現出原形。為了達到目的,他們會表現得十分勇敢,或許還有點叛逆(在某些特別情況中將願意放手一搏),不過他們也得提高警覺,以免變成四處探聽別人私生活的好事者。雖然他們有些人的確並不受人歡迎,但最後還是可能贏得大多數人的支援。

對11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大部份的人所抱持的寧願聽其自然、害怕擾亂事情順利發展的態度,是他們相當無法苟同或忍受的。相反地,發展得比較差的人卻可能是祕密主義者,希望將有關他們的事或自我世界隱藏起來,深怕**。他們甚至還會盡全力做到凡事保密的程度,但最後或許會對自己和別人造成嚴重的傷害。

愛情運今天出生的人,戀愛大都不平靜,也不平凡。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強而有力的性慾,以及支配欲。

對戀人有時候表現得極為溫柔體貼,可是一下子卻又變得很殘酷;有時候表現得很熱情,有時候卻又顯得極為冷淡。對自己所愛的物件極為忠實,卻也很善妒,同時希望對方付出與自己同等深切的感情。

今天出生的壽星,對異性而言,是相當具有魅力的,但是,在開始交往的初期,天蠍座絕對不會輕易洩露他的缺點。不過,千萬不要大意,也許你一直都可以感覺得到,似乎有人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靠近你,直到你察覺,你已經被他擄獲了。再也沒有人比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更巧妙,且更自然的方法,在不知不覺中去擄獲或欺騙他人的心。

今天出生的人驕傲自滿,這可以從他對周圍的人稱讚或恭維的話中看出來。他們想要控制所有的人,而且極端厭惡懦弱的人。想要和今天出生的人好好交往,要有隨機應變的智慧,以及強而有力的性格;這樣才能獲得他那充滿精神性以及肉體性的熱情愛戀。

金錢運今天出生的人,乍看之下似乎對金錢漫不經心,然而事實上卻是很愛錢的。

天蠍座的人希望自己擁有財富和高貴的東西;有獨佔欲及支配欲。與其說天蠍座的人很氣派,倒不如說他是個花錢花在刀口上的人來得恰當。因為他在金錢方面一旦占上優越的地位,就可能把它用來當做支配別人的工具。

有時候可以為了賺錢,就連真正的野心或理想都可以放棄;甚至可以使用一些不正當或不道德的手段,徹徹底底的去追逐它。其實,今天出生的天蠍座如果真正想賺錢的話,憑他那天賦的聰明與實踐力,就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財富和權利。

事業運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豐富的創造力,所以很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如畫家、作家、**家、演員等。不論從事什麼工作,憑著天賦的正直及強烈的性格和精力,都可以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

天蠍座充滿了行動力,又喜歡權力與威望,是個指揮別人的高手,但卻厭惡與人共同努力或受人指揮,所以獨自一個人工作,或當個主管去管理別人,都是很合適的。有時候,天蠍座也會遠離人群,一個人堅強而沉默的獨處,當他再度面對大眾時,往往戴起冷靜及自制的面具,隱藏著他那想要獲得勝利的強烈慾望。當天蠍座的人從事公務時,要避免濫用職權來壓制周遭的人,不論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今天出生的人,都會以絕大的努力及忍耐力,以及勇氣全力以赴。

健康運11月5日出生的人應該設法維持心理上的平衡。他們樂於貢獻一己之力,但又不幸地容易任由周遭環境所擺佈,所以可能會因此產生焦慮感。

不過隨著時間的逝去或是藉由一些**方法,將有助於他們進行自我探索的工作。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相當注意健康醫療方面的最新發展,但總是會理智地選擇一項符合他們需求的療程,而非盲目地追逐一時的流行。一般來說,歷史悠久的草藥**、飲食、維生素及醫學保健法對他們往往效果最好。

例如,只要是以大量穀類、蔬菜配合有限的蛋白質攝取量為基礎的簡單均衡飲食,便能使他們長保健康。此外,適量的運動(比如說每日步行或游泳)也是不可或缺的養生良方。

幸運數字

11月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

水星代表才思敏捷、變化迅速。由於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為冥王星,11月5日出生的人便受到水星及冥王星聯合的雙重影響,使得他們的思考力增添了一份深奧感,好奇心也更加旺盛;然而,他們卻極可能招致別人的怨恨和暗中作對。即使如此,受數字5影響的人無論遭受什麼打擊或陷害,通常都能快速復原。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年農曆9月21日卯時生的運勢怎樣

個人感覺相對來說應該是不錯的,挺好的。這個生存好啊,出來都吃飯。農曆一九七九年十月十五日卯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一生福貴,雖然經歷不少感情波折,但好運會照顧你,完美,幸福的晚年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五行...

2023年農曆9月15日卯時出生的女生的運程

屬羊的人出生最好的月份是3 月 5 月 6 月 7 月 10 月 五日出生之人,個性柔順,為人溫和篤實,已經結婚者,夫妻相處間多半相互敬重,而能使德澤批及子孫。唯獨應注意子孫若有好爭勇鬥狠的不吉相剋之相,須多加留心管教方式,以免造成行為偏差,損及自我前程。整體大運方面 男性家庭親緣較為淺薄,因此容易...

2023年農曆9月19日卯時出生的男人什麼命運

此人一生貴人相助,豐衣足食,子孫滿堂,但也有不如意之事,中年時期有一場病患。陰曆1995年9月19中午出生是什麼命 1995年,農曆 乙亥年。出生時間 乙亥年九月十九日午時。生辰八字 乙亥 丁亥 丙午 甲午。什麼命?看年柱。年柱乙亥山頭火。命主是乙亥山頭火火命 乙亥年出生的人都是山頭火命 八字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