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2023年農曆十月初六午時生的豬年運程

2021-08-15 21:23:57 字數 4117 閱讀 2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發 財 第 12 位

今 年 吉 星 全 無 , 自 閉 孤 獨 , 事 業 財 運 頗 弱 , 只 對 藝 術 工 作 者 有 利 。

性 格 老 板 人 才

羊 羊 天 性 溫 馴 、 注 重 感 情 、 重 信 用 、 老 實 。 做 事 踏 實 、 內 斂 、 有 大 將 之 風 , 不 愛 譁 眾 取 寵 , 喜 歡 按 部 就 班 , 實 事 求 是 。 故 此 , 是 一 個 天 生 的 老 板 相 。

可 惜 , 羊 羊 性 格 頑 固 , 不 易 接 受 別 人 意 見 , 為 人 無 變 化 , 卻 對 玄 學 風 水 過 分 迷 , 故 很 難 與 人 合 作 , 即 使 勉 強 合 夥 , 羊 羊 都 要 做 大 股 東 話 事 人 。

羊 羊 如 要 做 生 意 , 最 好 以 講 求 穩 定 、 少 變 化 的 工 業 生 產 最 為 適 合 , 玩 潮 流 一 定 不 是 羊 羊 份 兒 。

一 生 成 功 運 : ☆ ☆ ☆ ☆ ( 5 ☆ 爆 燈 ! )

整 體 運 情 緒 所 累

根 據 蘇 民 峰 、 麥 玲 玲 同 楊 天 命 三 位 師 傅 所 言 , 肖 羊 今 年 並 非 犯 太 歲 , 亦 無 相 衝 、 相 刑 , 本 來 運 程 較 去 年 刑 太 歲 好 , 事 業 平 穩 有 進 步 。 奈 何 今 年 肖 羊 並 無 桃 花 , 而 且 一 顆 吉 星 也 沒 有 , 反 而 凶 星 卻 一 大 堆 , 其 中 「 華 蓋 」 同 「 天 哭 」 為 孤 獨 之 星 , 今 年 肖 羊 心 情 不 開 朗 , 自 閉 孤 獨 , 事 事 往 壞 處 想 , 因 而 影 響 工 作 情 緒 , 所 以 事 業 運 程 麻 麻 , 唯 一 有 利 的 是 從 事 藝 術 創 作 行 業 者 , 因 「 華 蓋 」 乃 藝 術 之 星 , 有 利 創 作 。

而 財 運 方 面 , 三 位 師 傅 皆 認 為 今 年 為 辛 苦 得 財 年 , 一 定 要 勤 力 才 見 成 果 , 財 運 一 般 。 而 楊 師 傅 更 警 告 今 年 易 破 財 。

宜 寫 blog

今 年 吉 星 全 無 , 心 情 孤 獨 , 但 有 利 創 作 , 宜 利 用 工 餘 時 間 多 寫 blog 或 畫 畫 , 或 許 能 被 人 發 掘 出 書 。

忌 煲 韓 劇

今 年 心 情 不 佳 , 經 常 無 故 痛 哭 , 切 忌 再 晚 晚 煲 煽 情 韓 劇 , 令 心 情 更 差 。

發 財 運

蘇 民 峰 工 作 量 增

今 年 吉 星 全 無 , 為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 不 論 何 種 命 人 , 今 年 工 作 都 較 辛 苦 , 少 不 免 常 感 氣 憤 、 諸 事 不 順 。 尤 其 是 寒 命 人 更 要 把 握 上 半 年 僅 有 的 機 會 , 下 半 年 要 退 守 。

相 反 , 熱 命 、 平 命 人 入 秋 後 情 況 會 漸 漸 好 轉 。 肖 羊 事 業 運 不 順 , 主 要 受 情 緒 影 響 , 故 宜 多 相 約 友 好 外 遊 散 心 , 尤 其 是 農 歷 三 、 六 、 九 同 十 二 月 , 寒 命 人 宜 往 東 、 南 方 , 熱 命 、 平 命 人 宜 往 西 北 方 。

其 實 , 肖 羊 今 年 事 業 運 未 算 見 底 , 太 歲 遙 合 , 雖 力 量 不 大 , 但 總 算 易 有 遠 方 而 來 的 好 消 息 或 貴 人 扶 助 。 財 運 方 面 , 不 論 何 種 命 人 , 今 年 工 作 量 都 大 增 , 對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自 僱 人 士 如 律 師 、 經 紀 較 為 有 利 。

麥 玲 玲 無 偏 財 運

肖 羊 今 年 心 情 欠 佳 , 事 業 未 見 進 步 , 但 起 碼 好 過 去 年 。 今 年 肖 羊 事 業 較 為 順 境 的 有 從 事 藝 術 創 作 人 士 , 因 「 華 蓋 」 特 別 利 藝 術 家 , 包 括 從 事 藝 術 表 演 、 設 計 或 寫 作 有 關 工 作 , 今 年 可 展 現 個 人 潛 能 , 思 路 清 晰 , 獲 上 司 賞 識 。 亦 由 於 思 路 清 晰 , 可 選 擇 今 年 進 修 或 考 試 , 易 有 理 想 表 現 。

但 今 年 宜 將 精 神 花 在 事 業 上 , 不 要 期 望 有 任 何 偏 財 運 。

楊 天 命 小 心 理 財

肖 羊 今 年 全 無 吉 星 護 持 , 話 雖 如 此 , 亦 未 必 代 表 凶 多 吉 少 , 只 要 樂 觀 積 極 , 今 年 事 業 為 平 穩 發 展 的 一 年 , 無 風 無 浪 。 肖 羊 今 年 宜 守 不 宜 攻 , 即 使 有 新 計 劃 , 還 是 留 待 下 年 再 作 打 算 , 最 重 要 穩 陣 。 另 今 年 有 「 白 虎 」 凶 星 , 代 表 破 財 及 橫 生 災 劫 , 宜 小 心 理 財 。

人 緣 運 自 我 封 閉

三 位 師 傅 一 致 認 為 , 肖 羊 今 年 並 非 是 非 年 , 只 是 自 己 心 情 不 佳 , 個 人 自 閉 , 因 而 人 際 關 系 疏 離 。 宜 放 開 懷 抱 , 或 趁 此 年 多 到 外 國 旅 遊 散 心 , 甚 至 多 進 修 、 多 參 加 社 會 活 動 以 分 散 注 意 力 。 蘇 師 傅 更 提 醒 , 留 意 農 歷 三 、 四 同 六 月 的 是 非 月 , 可 在 正 南 是 非 位 放 置 粉 紅 色 物 件 及 正 東 桃 花 位 放 一 杯 水 , 以 催 旺 人 緣 。

要 記 住 , 肖 羊 今 年 人 緣 運 不 算 差 , 勿 事 事 往 壞 處 想 。

健 康 運 病 從 口 入

健 康 第 7 位

三 位 師 傅 都 認 為 肖 羊 今 年 健 康 麻 麻 , 但 都 比 去 年 壯 健 。 其 中 蘇 師 傅 同 楊 師 傅 認 為 今 年 易 有 腸 胃 之 疾 , 尤 其 是 農 歷 三 及 九 月 , 要 小 心 飲 食 。 另 一 方 面 , 楊 師 傅 同 麥 師 傅 又 認 為 今 年 易 有 舟 車 之 險 , 容 易 有 意 外 , 駕 車 人 士 要 小 心 出 入 。

43 年 出 生 : 再 創 高 峰

今 年 為 貴 人 加 權 力 提 升 年 。 雖 然 已 退 休 , 但 事 業 仍 有 進 步 空 間 , 今 時 今 日 , 64 歲 還 是 壯 年 , 故 宜 多 加 把 勁 工 作 , 將 能 再 創 高 峰 。

55 年 出 生 : 人 人 進 步

今 年 不 論 從 商 、 自 僱 抑 或 打 工 仔 事 業 都 有 進 步 。 惟 寒 命 人 宜 把 握 上 半 年 ; 熱 命 、 平 命 人 則 要 把 握 下 半 年 。

67 年 出 生 : 寒 命 返 學

今 年 為 辛 苦 加 思 想 投 資 得 財 年 , 寒 命 要 以 進 修 為 重 , 裝 備 自 己 , 而 熱 命 、 平 命 人 宜 以 投 資 為 主 , 大 展 拳 腳 。

79 年 出 生 : 打 工 白 做

28 歲 的 你 乃 眾 羊 中 工 作 最 忙 碌 的 一 個 , 對 從 事 收 入 不 穩 定 工 作 的 人 士 , 收 入 可 成 正 比 ; 但 上 班 一 族 則 白 忙 一 場 。

91 年 出 生 : 正 西 插 竹

今 年 為 貴 人 舒 服 得 財 年 , 還 在 求 學 的 你 今 年 考 試 運 平 平 , 要 多 加 把 勁 , 並 可 在 今 年 正 西 文 昌 位 , 放 4 枝 富 貴 竹 助 旺 讀 書 運 。

03 年 出 生 : 特 別 嘉 許

4 歲 的 你 可 能 只 是 考 試 或 課 外 活 動 特 別 出 色 , 甚 至 因 幫 助 別 人 而 受 贊 賞 。

另贈:整體運勢

人馬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人馬座的人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澡不安,魯莽行事。

他是十二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性質。他們有永遠年青的祕訣,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的天份。

而且人馬座的二元性格,變化多端,有機會同時做兩份完全不同性質的工作,他的多才多藝也有可能做一份涉及範圍甚廣的工作。

意志力薄弱也是人馬座的一大缺點,缺乏自制的能力,如果沉迷賭博,不堪切想。

我是2023年11月25日農曆十月初六子時出生,男人命,大師幫我算算命運吧

2樓:馬錢生

青年是期生活比較安逸,中年生活有點坎坷,財運有點不佳,以後會慢慢好轉的??僅供參考

屬馬男2023年十月初六是什麼星座

嗨!親,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日期確定的,農曆1978年十月初六日陽曆1978年11月6日 星期一 星座是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1990年屬馬男陰曆十月初六生是什麼星座?什麼性格 1990年陰曆十月初六,對應的陽曆是90年11月22日 天蠍座高冷的天蠍座男生,性格屬於回思辨型,擁有...

2023年農曆十月初六凌晨3點左右出生五行中缺少什麼

凌晨3點左右出生 不行,3點左右那是兩個時辰。沒有準確的時辰排不出八字來。到底是3點前還是3點後,你把時間確定了我能幫你判斷五行缺屬。五行齊全,喜用神為土 馬年農曆十月初六凌晨5點零三出生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11月 27日 5時3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初六 ...

2023年的農曆十月初六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萬年曆陽曆 2000年11月1日 星期三 農曆 十月初六 庚辰年 龍年 丙戌月 癸亥日 2000年的農曆十月初六是陽曆11月1日,是丙戌月,癸亥日,星期三,是天蠍座。2000年陰曆十月初六是陽曆幾號 萬年曆陽曆 2000年11月1日 星期三陰曆 十月初六 庚辰年 龍年 丙戌月 癸亥日2000年陰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