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距骨骨折兩個多月了可以鍛鍊走路嗎

2021-08-15 21:15:33 字數 1059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可以行走了,建議還是找個x光片確定骨折癒合情況在下地行走

2樓:晏問寒

距骨骨折:距骨上部為踝關節的構成部分,且供血不良,傷後可能發生缺血性壞死,造成殘疾。故在足部骨折中較為嚴重。

骨折原因多為高處墜落、足底著地,距骨被擠壓於跟骨與脛骨下端之間,致使距骨體橫斷或粉碎骨折。若踝關節背屈,則脛骨前緣壓於距骨頸部引起頸部橫斷骨折;反之,若跖屈,脛骨後緣壓於距骨後結節上致後結節骨折。臨床以距骨頸部及體部骨折較多。

跟骨幾踝部骨折可與距骨骨折同時發生,有時難以鑑別,特別是距骨體骨折,需要拍**確診。

**:距骨頸部骨折沒有移位的,用接骨散外敷以後,疼痛腫脹症狀消除以後,石膏固定6周。距骨頭骨折向背側移位可手法整復以後,接骨散外敷以後,石膏固定。

接骨散口服藥配合**。距骨體骨折可為粉碎或折斷兩塊,上下兩關節面多有損傷,且常合併有脫位,可行手法復位及跟骨牽引**,同時接骨散外敷**後用石膏固定8周,避免負重。閉合**失敗者,手術**,術中應儘量避免剝離,以減少骨折片壞死的可能,同時用接骨散口服配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固定了!一般固定,不宜。內固定,差不多。供參考

4樓:第三十二卦

最好等三個月以後再動,骨骼生長十分慢,正常都要三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骨折的部分不要用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創傷後,人體的消耗增加,此時攝入的營養必須要大於消耗,疾病才會有**的可能。所以飲食總量要保證,飯菜要符合病人胃口,講究色、香、味,胃口差的病人應少量多餐。創傷後機體出現一系列內分泌及代謝改變,合理及時的補充營養能減少感染和併發症的發生,有利於傷口迅速癒合和**。

中醫外敷「生氏祖傳正骨活血膏」特效**骨折,可以去**訂購一週期的。方內融合地道野生藥材之精華,獨特祕製組方,直接敷貼於患處,通過藥力滲透入**,內傳經絡、臟腑,快速起到溫經通脈,活血化瘀,消腫止痛,強筋健骨等作用,刺激神經末梢,擴張血管,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之目的。

請問醫生朋友,我的嘴裡苦了兩個多月了。舌頭上白,厚,有小紅點

病情分析 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囊炎.或做兩對半及丙肝檢查是否有肝炎和做胃鏡檢查是否是有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可能.平常不要喝酒.指導意見 另外如果你睡覺打鼾也可能導致這種感覺的.檢查清楚針對性的 舌頭髮白,嘴裡發苦,是什麼原因 胃火太大 注意飲食調理 多喝綠豆燙,小米粥 還有多和水 少吃涼...

鼻骨骨折後做了復位手術,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鼻子明顯比原來寬大,周圍的人都說彆扭。請問這個能消下去嗎

你還是問下整形醫院吧 這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恢復的,你可以去醫院問問醫生 請問你的消下去了嗎?我的也是這樣 鼻骨骨折手術後需住院多久 鼻骨骨折復位手術後一般需要三個月以上才能完全恢復,這期間需要避免鼻子受力 你好,我老公把對方打的鼻骨骨折了,現在對方在醫院醫生說要做復位手術,他這個傷情鑑定會算輕傷嗎 5...

離婚兩個多月了,吵架我提出的,我們結婚兩個月。天天吵架,我感覺感情都抄完了。也面臨著離婚了。他媽媽。說了好多好好過日子的話,我有

將自己的性格收斂一下,不要那麼暴躁。嘗試跟他好好溝通。所以結了婚了,不能太任性了。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責任更大了。好好反省一下,心也不要太急,讓時間來考驗一下,數月後看他是否會主動聯絡你。另外在適當的時候道個歉。首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吧,畢竟這是婚姻家庭是兩家人的事情。很多問題都是要忍耐的不能任性。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