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4日晚上9點女孩

2022-08-11 10:25:20 字數 2649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乙丑年 九月 廿四日 未時。

八字重量:

【4兩4錢】 年0.9兩、月1.8兩、日0.9兩、時0.8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性情柔和,心無所毒,早年婚姻,白成自立苦奔波,遇事有始終,六索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和事做不著,凡事忍耐休去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於冬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食傷洩秀,宜從事文學,書畫,文教,藝術等職業。

★殺印相生,宜從事軍事或外科醫師,或企業之高階職員。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木為正官,人格廉直而仁慈,同時也懂得控制自己,而和社會,團體取得協調,適合作行政,司法,總務等管理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方或東方為佳。

◆官輕比重,姐妹剛強,不作偏防便為妾。

◆比劫重重,必爭夫,且夫有絕妻之義。

◆三刑帶鬼,克子傷夫。

◆食傷逢衝,於子女不利。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時幹克年幹,生男孩時不順。

◆殺帶三刑,過房之子。

★日坐長生,身健少病。

◆刑多終有傷殘。

◆三刑失合,破相傷身。

我是2023年農曆9月24日凌晨4點到5點出生的女生,查五行

2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6日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五年九月廿四日寅時

當月節氣:立冬(11月7日19:24); 中氣:小雪 (11月22日16:47)

生辰八字:乙丑年 丙戌月 己酉日 丙寅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雞,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陽火 陰土 陽火

綠牛 紅狗 黃雞 紅虎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7 26.3 22.8 17.4 3.1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6.3; 土22.8; (同類得分:49.1)

木17; 金17.4; 水3.18; (異類得分:37.58)

相差:11.52  綜合旺衰得分:11.52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2023年農曆9月24日晚上9點到10點左右出生的女士命運如何

3樓:微匠

丁巳庚戌丙寅己亥

二婚命,27歲後婚姻關係就不好。04年,13年最不好,14年有短暫的緣分。

16年諸事不吉,宜謹慎處事,感情.工作..

2023年農曆9月24日晚上8到9點出生的命運

4樓:第二人生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

那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貝多芬是不是準備等死? 可人家扼住命運的喉嚨,實現逆轉;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

那遭受宮刑的司馬遷是不是準備等死? 可人家寫出史記,千古流芳。

命運無法**,明天是好是壞無法**。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相信所謂的命運,好好完善自己,迎接未來。

2023年農曆9月24男與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七相配嗎

八字合婚 婚姻,內容主要包括以下幾項資訊 1.雙方的五行分別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種,是旺還是衰.2.雙方五行用神和忌神分別是什麼,用神能否得到對方的生助,忌神能否得到對方的剋制。一般用神得助者吉,忌神受剋制者吉。如果用神不得對方生助,忌神反得對方生助,這種情況就不好,不適合成婚。3.雙方命中有沒有不...

2023年農曆9月21日晚上9點18分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生辰有是啥?取

五行缺木 生日 公曆 2016年 9月 21日 21 18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八月 廿一 亥時 八 字 丙申 丁酉 丙午 己亥 五 行 火金 火金 火火 土水 納 音 山下火 山下火 天河水 平地木 丙申.戊戌.丙子.癸已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5點 農曆 ...

本人女2023年陽曆10月24日晚上9點多出生希

壬 庚 癸 癸 申 戌 酉 亥 月坐財庫,人生定富,八字不錯。癸生戌月日坐偏印,嫁夫定比自己大好多歲。日坐桃花,夫相貌優秀。明年壬辰,桃花逢合,會有桃花運。命是自己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奮鬥的。1992年農曆10月24日 9點出生 生辰八字 是什麼 命理分析一下 且按巳時來算吧 這是八字,接下來判斷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