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4男與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七相配嗎

2023-02-03 05:25:03 字數 2185 閱讀 3637

1樓:善元思

八字合婚**婚姻,**內容主要包括以下幾項資訊:

1.雙方的五行分別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種,是旺還是衰.。

2.雙方五行用神和忌神分別是什麼,用神能否得到對方的生助,忌神能否得到對方的剋制。一般用神得助者吉,忌神受剋制者吉。

如果用神不得對方生助,忌神反得對方生助,這種情況就不好,不適合成婚。

3.雙方命中有沒有不利於婚姻的資訊。比如說男方命中妻宮和妻星是否受刑沖剋害,女方命中夫星或夫宮是否受刑沖剋害,應該如何調理改善。

4.以後能否成功走到一起,有沒有挫折。具體有沒有不利於婚姻的大運流年,應該如何調理改善。

5.具體哪年適合成婚,哪年不適合成婚,什麼時候成婚時機最有利。

6.婚後有沒有不利於婚姻的資訊,有沒有離婚之憂或者是意外病災之事,應該如何調理改善。

7.還有就是床頭的朝向,穿衣的顏色,飾品的選擇,家居風水的注意事項等內容。

8.雙方成婚的日期選擇及注意事項,有利和不利於成婚的具體月份。

9.雙方的工作選擇,是否適合同一行業性質的工作,是否適合在同一單位上班。

10婚後子女出生時間選擇,儘量選擇對婚姻有利的年份季節要孩子。

以上都是從兩人生辰八字去分析,如果你在**過程中沒有涉及到上面幾項資訊的話,說明你的**是片面的或錯誤的。當然,八字合婚還要考慮社會風俗,倫理道理,法律法規等因素。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非常相配,很適合結婚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七女和1996與農曆九月二十四男相配嗎?

3樓:力方雅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七女和1996與農曆九月二十四男相配,肯定是相配的,會很幸福的。

4樓:

千年農曆11月初七女和2023年農曆9月24男相配,我覺得這個有點迷信吧,配不配是兩個人的感情問題?

5樓:甕冰藍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非常相配,真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

男屬雞,農曆2023年10月10日,女屬狗,農曆2023年9月24,今年十一月份幾號結婚是好日子?

6樓:微匠

結婚吉日

16年 11月 12日 / 星期六 / 十月 十三戊戌 / 衝壬辰龍16年 11月 26日 / 星期六 / 十月 二七壬子 / 衝丙午馬16年 11月 28日 / 星期一 / 十月 二九甲寅 / 衝戊申猴16年 12月 02日 / 星期五 / 十一月 初四戊午 / 衝壬子鼠

16年 12月 06日 / 星期二 / 十一月 初八壬戌 / 衝丙辰龍

祝 幸福美滿!

男友2023年農曆9月25我2023年農曆7月初二的,兩個人和嗎?

7樓:力方雅

男友2023年年農曆9月25你2023年農曆7月初二的,兩個人和,只要你兩個都有對方就是和。

2023年農曆九月初七女和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十男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1990.4月初六(農曆)男和1990.9月24(農曆)女婚配如何?

8樓:鈔藹

兩個人結婚是兩個人要尊敬相愛,真心相愛 俺不是看你出生的年月,只要你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95年農曆八月初七男豬和96年農曆十二月十九生日女鼠適合結婚嗎?

9樓:楊柳依依

只要兩個人說得來,談得籠,相親相愛。那就可以,那就最適合結婚的。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說法。希望你採納。

10樓:

所謂的用屬相配婚和用生辰八字**婚姻都沒有科學依據,美好的婚姻取決二個人的緣分,只要投緣,有共同的志問和愛好,能到互相包容和理解,有較強的事業心和家庭關念,都具備積極向上的心態,這才是最適合的婚姻。請堅持以人為本,遠離迷信,用實際行動去經營婚姻。那一定是美滿幸福的。

11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生肖豬和生肖鼠不犯衝,可以結婚。生肖豬和生肖蛇相沖,生肖鼠和生肖,馬相沖。

12樓:哈哈阿哈哈

這兩個屬相還是挺適合結婚的,他們的年齡相差不大,本來就非常的好,相愛就可以了

男屬狗94年農曆四月初四,和女96年十一月初七婚配

男2019農曆9月19生女2023年農曆8月23生在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女 81年農曆9月24日卯時男 81年農曆2月初4卯

甲方 公元1981年10月21日5時5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二十四日 卯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壬申 癸卯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4 木 ...

2023年農曆9月17日12點20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起個什麼名字比較好

2015年農曆9月17日12點20分出生寶寶八字 乙未,丙戌,戊寅,戊午。五行 木土,火土,土木,土火。五行缺金水。2015年農曆9月17日 陽曆10月29日 9點過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日 公曆 2015年 10月 29日 9時06分生日 農曆 乙未年 九月 十七 巳時 八字 乙未 丙戌 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