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0日屬牛男一生的命運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905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出生的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自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事業發展的利器,使得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年輕時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幫助,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貴的命局。

2樓:曾華月操曦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資質靈敏,理解力高於他人,為人處事守信講義,從不做欺詐或訛騙他人之事。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較多災難,凡事必須經歷勞苦才能獲得成功;中年之時運勢持續低平,雖然中途困阻不少,但若能加倍努力,便能為自己累積實力,開拓良機。

晚年時期運勢突破困境,事業及財務收入大為振興,個人聲望及社會地位也能在此時達到巔峰,生活及家庭狀況一切安順無憂,可以說是晚年之後名利與事業豐收的命局。

屬牛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3樓:雲鼎影視

2023年是癸丑年,癸的五行屬水,醜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水牛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水牛命。

水牛之命為人很能吃苦,很努力工作,不喜歡招惹事非,見善不欺,見惡不怕,很有正義感,是個好領導。

4樓:12345a幫助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牛的人,因與羊年相沖,正如俗語所謂衝犯太歲,故此流年運程欠佳;再加上今年的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彙集,必須設法化解,否則前途凶多吉少。今年事業方面枝節橫生,稍有疏忽,便很可能功敗垂成,徒勞無功!而最需警惕的,是處事必須奉公守法,因為「蘭幹」與「囚獄」這兩顆凶星出現,顯示今年特別易惹官非,稍有行差踏錯便會有牢獄之災。

屬牛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俱乏善足陳,必須戒除浪費,及早積穀防饑,以免經濟將會出現危機,健康尚可,但易惹血光之災,故此戶外活動必須密切注意安全第一,特別要提防從高處摔下受傷。屬牛的人今年因有「天哭」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今年在感情方面諸多煩惱;必須懂得自我開解,切匆鑽入牛角尖。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健康運程

健康方面,屬牛的人今年健康尚可,但因命宮中有「破碎」凶星出現,顯示特別容易摔傷,故此攀高必須提高警惕!今年最需要注意安全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及九月。此外,農曆二月要注意道路安全,十二月則需防被利器割傷。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屬牛的人事業方面,屬牛的人今年事業諸多困阻,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除了要全力以赴之外,並需設法改善人際關係,廣結善緣;否則便會一事無成!若能緊守工作崗位,默默耕耘下去,年尾便會苦盡甘來,出現轉機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九月以及十月,必須提高警惕,沉著應變!請記緊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必有官非牢獄之災。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牛的人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幢憬,知足常樂,慎防因貪變貧。今年因有「大耗」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錢財容易散洩,故此必須密切注意理財,收緊開支,否則便很可能出現經濟危機。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五月、八月以及十月,在這期間待別小心家庭及業務的收支平衡。

此外,賭博亦以忍手為宜。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屬牛的人在社交方面相當活躍,但可惜在男女感情方面卻沒有多大進展!希望愈大,便會失望亦愈大!強求無益,順其自然發展,年尾反而會有意外收穫。

今年感情最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十月及十一月,必須提高警惕。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丑年,是牛年。

生(1973)五行屬桑松木命,欄外之牛.

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依,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子見遲,女宜過房之命。

6樓:zsp悟通大和尚

生年癸丑.桑松木.但不是命.應以出生天干.五行為命.

2023年屬牛農曆3月20日18時生辰

公曆 1985年5月9日 星期四 18點 農曆 乙丑年 三月二十日 酉時春節 2月20日 節前 甲子年 節後 乙丑年 八字 乙丑 庚辰 戊申 辛酉 五行 木土 金土 土金 金金 方位 東中 西中 中西 西西 五行缺什麼 水火 生肖 牛 1985年出生屬牛的生辰八字如何 出生在1985年,12月,20...

屬牛2023年農曆11月9日子時出生人一生運勢

屬牛人2016年總體運勢相對平穩,災星光顧,吉星也頻繁,所以整體上沒有大風大浪,只不過小波折卻接連不斷,關鍵時刻只有憑藉自身經驗妥善應對,才有可能全身而退。慶幸在事業方面,上半年貴人運很旺,可幫助屬牛人充分挖掘自身潛力空間。在感情方面,務必在剋制情慾與主動求愛之間做好平衡。財運方面,流年不利,正財不...

2023年農曆9月23日出生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

1978年出生的人性格 1978年出生的屬馬人經常一人同時從事多種活動,而且善於較好地控制局面。屬馬人的決定一經做出,便毫不猶豫地投身於屬馬人的事業中。人們看到這種人要麼是東奔西跑地忙於事務,要麼疲憊不堪地躺倒。1978年屬馬的人2016年整運勢 1978年出生,屬馬的人 在2016年的運程比上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