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鼠,2023年陰曆9月20日巳時出生,那位大神幫忙看一下五行缺什麼

2021-04-29 08:33:07 字數 3407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 甲戌 辛巳 癸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喜土。

你應該注意的內:

1衣服床單被褥枕容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

2不要養植物,植物五行屬於木,木克土,所以養植物不利於你。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都不要帶

4 帶玉非常利於你。

2樓:潤澤辰

您好,八字五行不缺,再加點金都不怕,

2023年農曆9月20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3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出生時間:來2023年 10月 31日巳源 10:00-10:59

農曆出生時間bai

:丙du子年 九月 二十日zhi 巳dao時八字:丙子 戊戌 辛丑 癸巳

五行:火水 土土 金土 水火

納音:洞下水 平地木 壁上土 常流水

本命屬鼠,洞下水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2023年屬鼠五行屬什麼命

4樓:癮大技術差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八字是: 甲子 癸酉 己未 乙亥五行是: 木水 水金 土土 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5樓:東昇晨光

2023年屬鼠五行是海中金命,財運容易外瀉,必須修口,把財源擋住,最簡單的就是少說話。

6樓:吞月飛馬

鼠在甲子年出生的稱為木鼠(1924 1984)

五行屬木

7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木命,不管如何還要持續努力。好好的學習發展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誰於金還是木命呢

我1984(甲子,鼠年),農曆9月20巳時(蛇)出生,請大師幫忙測算一下自己的事業與愛情運。不勝感激。

9樓:

您的事業

你適合從事任何工作---骯髒、氣氛不佳的工作環境不包括在內。你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創造力,有令人激賞的**及藝術天才,假使能控制對享樂的沈溺,必可獲致此方面的成功。在醫學和慈善事業方面亦有卓越的才能。

你所特具的機靈和外交手腕,使你很容易成為站在時代尖端,而又受到歡迎的人。

你不善獨處,工作上也適合和人合作,而不適合獨挑大樑。如果想經商的話(你具有商業頭腦,卻狠不下心給競爭者致命的打擊),多半會和人合夥。雖然在工作方面會盡心盡力分擔起另一半的責任,合夥人卻要當心你有揮霍無度的習性。

你很適於藝術或職業生涯,但不宜於生意方面的追求,購買值錢的東西時,要謹防受騙。若太關心別人的利益,可能會損及自身的利益,要避免在生意或私事方面做不必要的冒險,可能會由於受欺騙而遭致損失。在牽涉到重要檔案之簽署時,要格外小心。

成功格言

要贏人,先要贏自己!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敵人,想成功請牢記以下一句格言:要贏別人,首要贏到自己!

自我實力總檢閱

交涉力、協調性、規律性、審美眼光、獨創性和溝通力是你天賦的優點,發揮在工作方面,可以令成就更為卓越,善用口才和社交力在工作之上。 猶豫不決會嚴重影響應變力,常常令合作伙伴無所適從,而且自我的日常生活管理不善,使人留下處事混亂的印象;只著重外表裝潢,試問誰人有信心付予大任給你。嘗試遇到不滿的地方迅即提議,有時一針見血的建議未必得罪別人,反而加速推動工作的進展哩!

最適合的職業

香薰**師 漫畫家 個人商店 婚紗店 廣告設計

展覽執行人 法官 填詞人 書記 珠寶店

手語導師 接待員 心理學家 調停人 翻譯員

接線生 公關 化妝推銷 舞蹈員 律師

您的愛情

你很難有發諸於情的戀愛。不甘寂寞的個性,使你常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別人的感情。

你是最需要「伴」的,尋找一個終生的好伴侶,對你而言,更是重要,你渴望共享快樂幸福的夥伴,且因其重視朋友,所以對伴侶的交友則不會做無理的嫉妒。但因其非常摯愛所愛的人,須注意不要讓太敏感的天性,使你對親近的伴侶過份挑剔,應多問問伴侶的感受,以減少因疏忽而積下的怨尤。可能有愛情和婚姻方面的失意。

愛情格言

自己都搞不清楚愛不愛他(她)?所有理智的衡量。再見與不見之間都消失。

您的愛情心理

你是具有求知慾有品味之人。

品味高,悠閒的活在優雅氣氛中是你的信條。但卻總有點不滿,你內心深處總有想不斷接受新知的求知慾。有獨特創意、愛挑惕的人是最能令你滿足的戀人。

你是會堅持自己個性、照自己判斷的行動者。

您的理想物件

你的理想物件是有個性的人

10樓:

你有貓(毛)病! 《功夫》裡面周星星與一位耕田大嬸的對白

陰曆2023年9月9日出生屬鼠命運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 陽曆時間:2023年10月03日 星期三

◎ 農曆時間:農曆甲子年 九月 初九

◎ 命主屬相:鼠

◎ 【命主】 吉祥之命

◎ 【詩曰】 青年快樂心神逸、生性豪爽人不欺、在外求財必有利、晚歲福祿更有餘

◎ 【妻宮】 如果婚姻配大,中途防要衝克,最好小配好,可以無中無傷,而且內助得力,操持有方,幫夫有緣,共謀家業。五旬左右,暗中尚有刑傷,爾時須安家堂,以求清平,蔗幾齊眉,可以偕老。

◎ 【財運】 正財尚是,偏財難求,生成福澤,毋須苦謀。經商出門,須走西北兩方吉利,如走東南,恐有禍事臨身。好運交進,作事稱心,東謀西就,到處成功。

◎ 【子息】 若論子息,早得難留,祖地生育,不能長久,能離祖遠居,生子可成大器,然而命中嗣息不多。

◎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如果出門經商,須走西北為妙,大權可得,幫助之人必多,生成厚福,衣食不缺。自祖有餘業,須要安守,妄動易於招尤,壽命亦高,一子送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答案再完全點,還有些沒看明白

84年屬鼠農曆9月生什麼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甲子年,甲子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鼠,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

公曆:2023年10月

農曆:2023年九月

歲次:甲子 年 癸酉 月

14樓:有嚴飛

甲子納音年命海中金命。

我問2023年陰曆1月20日屬鼠對還是屬豬的對呢

1972年農曆正月二十屬於壬子年,壬子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鼠,五行屬木 是桑柘木命。農曆 1972年正月二十 公曆 1972年3月5日 星期日 雙魚座 干支 壬子 年 癸卯 月 乙未 日 六字壬子癸卯乙未 當然是屬鼠 已經過了春節,屬鼠。你的屬相屬豬,因為84年的2月4日立春。2月4及以後出生的屬鼠。7...

2023年陰曆7月9日屬什麼星座

12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根據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12星座日期查詢 12星座日期查詢表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性格 積極 直率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性格 可靠 有耐心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性格 機智 適應力強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性...

2023年屬鼠農曆9月20是啥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0月31日,星座是天蠍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