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9月20日晚12點13分出生的五行卻什麼

2021-08-16 05:49:43 字數 2833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9月20日晚12點13分出生的,這個生日是錯誤的。

我國的農曆是以每一天的子時為一日之始的,子時是23點到1點前這個時間段。晚12點13分恰恰是在這個時間段,所以生日應該是2023年陰曆九月廿一的子時。通過陰曆九月廿一變換的陽曆日期應該是2023年11月11日。

因為晚12點13分已經過了0點,新的一天開始了。

總而言之,如果你認可你的生日陽曆是2023年11月11日,認可你的生日陰曆是九月廿一的話,接下來的生辰八字五行分析才能繼續進行。如果不認可,再繼續下去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報一下此人的出生地點和性別

2023年陰曆4月21臨晨1點1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3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2023年 5月 16日 1點

(農曆) 丁酉年 四月 廿一 丑時

八字: 丁酉 乙巳 癸卯 癸丑

五行: 火金 木火 水木 水土

命局分析: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為人性格耿直,喜歡直來直去,起名字時候需要注意化解,不然以後步入社會容易吃虧,人的命運分為命和運兩部分,命是生辰八字決定的,運勢是名字決定的,所以起名字千萬不能草率,最好是讓專業老師結合生辰八字起名字。

4樓: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子時12點1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2日 0時13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廿九 子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丙寅 戊子

五  行: 木火 木土 火木 土水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爐中火 霹雷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3木, 2火, 2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60,木2.70,共計5.30分;〖異類得分〗:

金0.35,水1.06,土1.

71,共計3.12分;〖差〗:2.

18分;〖綜合旺衰得分〗:2.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9月12晚上六點13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6樓:dwq999把握先機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五行為水   八字五行不缺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8時13分

生日(農曆):    乙未年    九月    十二    酉時

八  字:    乙未    丙戌    癸酉    辛酉

五  行:    木土    火土    水金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劍鋒金    石榴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06,金3.83,共計4.89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1.20,土1.

14,共計3.90分;〖差〗:0.

99分;〖綜合旺衰得分〗:0.9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2023年陰曆9月15日晚9點1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地聖王

八字 丙申 戊戌 庚午 丁亥

殺印相生格,五行不缺,女命名字中有水,男命名字中木就好。女喜水,男喜木。

2023年農曆9月20日上午11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謝謝解答

8樓:

八字:癸巳 壬戌 癸亥 戊午

五行:水火 水土 水水 土火

納音:常流水 大海水 大海水 天上火

本命屬蛇,常流水命。五行【水旺】【缺金】【缺木】,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2023年9月12日丑時2點13分生五行缺什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丙申 戊戌 丁卯 辛丑

火金 土土 火木 金土

五行缺:水

丙申年命納音:山下火命

10樓:來自崇仁古鎮快快樂樂的木瓜

農曆2023年十月十二曰三點半出生的孩子命裡缺什麼

算命2023年陰曆9月12日早上7點至8點什麼時候能發財什麼時候才能結婚

生辰八字 丙寅 戊戌 壬辰 甲辰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告訴你缺啥,你想做什麼?算命什麼時候能結婚 如果算命的說你明年能結婚,那麼你覺得從明天開始你就在家待著哪也...

男。屬鼠,2023年陰曆9月20日巳時出生,那位大神幫忙看一下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甲子 甲戌 辛巳 癸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喜土。你應該注意的內 1衣服床單被褥枕容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植物五行屬於木,木克土,所以養植物不利於你。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都不要帶 4 帶玉非常利於你。您好,八字五行不缺,再加點金都不怕,1996年農曆9...

2023年陽曆12月14日,陰曆11月12中午12點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取什麼樣

寶寶出生之年納音為長流水命人,這點和人生沒有關係,因為2012年和2013年出生的孩子都是為長流水命人。影響人生命運的因素除姓名外,還有生辰八字 生活環境及後天努力等。姓名數理差不等於命運差,好命加上好名猶如錦上添花,劣命配以劣名好似雪上加霜。配合生辰八字取一好名,是改善人生的重要手段。是這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