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學三年可以繼續學習嗎,初中畢業女生,休學三年了,還能繼續上學嗎

2023-02-03 05:25:02 字數 2368 閱讀 1570

1樓:晗晗曉

你這種情況很難再上正規學校學習了,不過有一種自考,你可以試一下。

自考可以考本,考上後你就可以上本科院校學習了,我有一個親戚就是自考的山東大學的本科,一共考20多門課,每門的報名費事50元左右,她用了兩年的時間,一共花了不到2000元,就考出了山大的法律系研究學位,擁有了山大的畢業證書。所以自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學會計和企業管理,可以自考入大學深造。

你有很多方面的優勢,首先,你上過高中和大專,底子較好;二你有學習的慾望,這會激勵你努力學習;三、你的家境好,有一個小廠,這樣你的管理經驗還算比較豐富,實踐上很充足;四、你對所學會計等專業有興趣,對這方面也比較懂。五、你已經結婚了,所以可以專心備考,家裡可以有妻子照顧著。

自考是需要吃苦的,還要堅定的毅力。祝你能夠自考入一所好大學。

除了自考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請一個資深的會計和管理老師,讓他手把手的教你,然後你去考會計證或管理證書。

預祝你成功,加油!!!!

2樓:west濟

還是算了吧,人生不應搖擺不定,趁現在去做工作,從基層到老闆是正道,儘管看上去很遠,但想想讀書不是也走了很遠嗎?走走他道,況且,如今再去讀,如果自己不是十分天才,出路也不大呀。

初中畢業女生,休學三年了,還能繼續上學嗎

3樓:飼養管理

如果有正當的休學手續,是可以插入相應的下屆學生班級繼續讀書的。因為學籍還保留的。

如果沒有休學手續,就不能繼續上學了,因為學籍沒有保留,沒有了學籍就不能繼續讀了。

4樓:

能繼續上學的,可以學技術,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都畢業快十年了,還是拿起課本啃啊

6樓:重點你知道

可以,學無止境,不分年齡大小,只看你願不願意

7樓:完美逍遙遊俠

打工算了,不是學習的料

8樓:很隨意

能的,可以考慮學門技術,比如電腦這塊的,發展空間大,很吃香的

9樓:

你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啊,專科

大學休學三年還可以復學嗎

10樓:光輝歲月

可以的同學,我現在已經休學(貴大)三年了,現在正在學校諮詢怎麼辦理的程式,無比激動起死回生。祝你好運!!!一定要心存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大學休學超過兩年的話就會被清退

12樓:

你現在怎樣了?回去讀了嗎

辦理休學手續後,可以休學幾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三條 學生申請休學或者學校認為應當休學者,由學校批准,可以休學。休學次數和期限由學校規定。

【解讀】本條是關於學生休學問題的規定。

所謂休學,是指具有某校學籍的學生因某種原因暫時中斷學業,待導致休學的原因排除之後,再復學繼續學習的學籍管理制度。

本條規定了兩類休學。一是學生申請休學,屬於學生的主動行為,屬學校規定範圍內的由學校予以批准。二是學校認為應當休學,一般是在學生因某種原因堅持學習,而本人又不想休學,出於對學生的愛護和正常教育教學秩序的維護,學校要求其休學。

在許多情況下,休學往往是學生和學校共同行為的結果,即首先由學生提出休學申請,然後由學校予以批准。

由於高等教育辦學形式的多樣化,各校有不同的教學特點和要求,因此,統一規定學生的休學次數和休學期限已不合時宜。本條將其授權各學校具體規定。但根據我國高等學校教學按學年安排的實際情況,以及實際管理經驗,學生休學一般以一年為期較適宜,實行學分制的學校可以半年為期,休學期滿仍需要繼續休學的,須辦理繼續休學手續。

可休學幾次,一共可休學多長時間由學校制定要求。

執行本條和本規定第二十二條應當注意,第一,學生分階段完成學業必須以休學為保障條件,即學生分階段完成學業時,必須提出休學申請並獲批准,否則將失去學籍,不能繼續其學業;第二,本規定對學生分階段完成學業或提出休學申請均未設定前置條件,即只要學生在不涉及學籍處理或惡意逃避學籍處理的情況下,提出分階段完成學業或休學,學校應准許其要求。第三,學生分階段完成學業或休學必須限制於學校規定的最長年限內,否則,其要求應視為無效。

原《規定》有休學、停學之分,是因為原《規定》制定時師範、航海、地礦等特殊專業有專業獎學金、特殊專業補助等,非休學不可的可繼續享受。對於不一定要休學而自己要休學的則不能享受,因此設定了“停學”的形式,以區別於休學。在原休學待遇不存在後休學與停學則沒有實質區別,因此,本《規定》只設定“休學”一種形式。

大學生可以休學當兵再繼續學業嗎?

初中畢業學習廚師能考證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嗎?

廚師將成為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金飯碗。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選對職業比什麼都強 可以的 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 ...

初中三年學習規劃書怎麼寫,初中三年規劃怎麼寫

1 分析的強項和弱項。分析自身的實際學習情況,不要看別人定什麼目標,自己也給定什麼目標。不適合自己的目標,結果不是半途而廢,就是喪失了對學習的興趣和信心。所以,分析的強項和弱項,明確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找到需要加強 提高的地方,是制訂學習計劃的第一步。2 確定目標,由易到難。簡而言之,學習計劃就是規定...

初中三年怎麼熬過,初中三年過得真快嗎

怎麼說呢,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我想這個你應該知道,但我要說的是上學時最好的出路。現在你還是初一,在學校呆了也僅僅有六七年的光景,所以有些事情你也許還不知道。1 學校是一個學習的地方,應為那裡有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在他那裡,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很多你不知道的和你應該知道的,在校的時間,你應該把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