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三年了還能去技校讀書學技能嗎

2022-07-02 06:30:22 字數 5674 閱讀 573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2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學習,很多培訓學校還是歡迎你就讀的,當然前提先把學費準備好,然後確定好要學的技能!

3樓:考證小幫扶

去技校的話。很多技校呢,都美其名曰半工半讀。其實呢,就是為學校打工。

出來社會你就知道有很多的技校老師都開上了豪車。這些都是那些學生工給他們以低工價給那些黑中介進行打工的。而且在技校的話,教你的教的也比較少。

並沒有那個實踐的能力。 讀高中就不一樣了。只要你在高中認真的學習,專心的聽課。

老師發的題目好好的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高中有很多初中差生的學生可以逆襲過來。只有上了那種正統的。

教育才是真的

總之呢一句話,無論選擇技校也好,還是高中也罷。最主要學到東西。

初中畢業讀技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孩子還太小,如果很早的進入社會,孩子並不一定能適應那種環境,讀技校對於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的孩子來說可以學一門技術,推薦網際網路技術,高薪資就業廣,未來的發展也不錯,而且就業的門檻是很低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三年了 還能去技校讀書學技能嗎?

初中畢業三年,可以去技術學校學門技能好就業,男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技能,女生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技能。

5樓:

可以的 現在的職業教育本身就是終身學習的 企業員工也可以繼續培訓 就是時間長短不一樣 要拿學歷就是全日制的學習

6樓:

當然可以,本身沒有年齡限制,有的就是面向社會招生的。

7樓:環靈楓

畢業了應該。初中畢業三年的一個什麼專業,應該是比較好的。

初中畢業輟學三年19歲還能去技校麼學習嗎?

8樓:來自會稽山方桃譬李的大平原狼

可以,只要你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知識和能力不會有年齡和時間的限制,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想,你都會擁有。而且19歲還不算晚,是一個可以努力學習和奮鬥的年紀。

9樓:不放棄呀

當然可以,一般的技校不需要學厲的,有小學文化程度就可,試試吧,學門技術也好掙錢。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初中畢業了幾年以後還可以去讀中專嗎?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建議你現在直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指導你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新華有很多畢業多年返校的學生,可以報讀兩年制中專,三年制本科,在校可以報考本科。學技術的同時能拿到正規學歷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雖然是可以的,不過既然初中已經畢業好幾年了,那就可以考慮直接學習個什麼技能順便提升學歷,可以是大專或者是本科,這才是比較好的選擇

1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可以的,中專畢業同樣可以考對口的高中,有繼續就學的想法很不錯,加油!

16樓:皚皚白雪**

老師們你們好,我初中畢業已經4年了2023年喀什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瞭如果沒有畢業證書,現在我可以你們學校報名嗎 我今年21歲了

17樓:於青姑娘

初中畢業主要要根據bai學生的興趣來選du擇專業,zhi這個選擇和考dao大學選專業還是有區別的專,學技術畢業後可能以屬後要從事著方面的工作的,如果沒有興趣,可能有點難轉行了,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新能源汽車、電子商務、中西餐烹飪、幼兒教育、視覺傳媒設計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

18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bai可以了,上技校是個du不錯的選擇,首先zhi技工的就dao業率是很高的,職內

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容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19樓:寒江雪

完全可以,別說你初中畢業,就是你初中中途輟學了過幾年再去讀中專人家都要,因為中專看的不是你的成績而是要你的學費,要不怎麼一有考不上高中的不管成績好壞中專學校就爭著來招生?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可以讀中專,國家規定的讀中專要初中畢業,高中畢業才能讀大專。不過你可以中專之後升大專。如果你對於汽車相關的技術有關的感性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維修專業。

21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初中畢業後就可以去,不用等幾年。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北方鄧老師

可以,你也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專業,汽修,廚師,計算機都可以,就業很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汽修,汽修現在很火熱,學習起來也很容易上手,我現在就在學,有版興趣可以來看權看。我所在的學校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現在車輛那麼多,是車就要維修和保養你說就業前景好不好,而且技術過硬到**都有人搶,完全可以來。

初中畢業三年了還能上技校嗎

27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可以的,只要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像我們學校,在校期間就能賺回學費,並且推薦工作的。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bai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du業,靈活度強,就zhi業廣,前景好,工dao資高,工作zhuan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shu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9樓:雲山老鬆

答:只要有畢業證,就可以報讀,有了一技之長,搵工易工資高……

發**給你看看就知道了

3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了,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校,比如這邊就可以,只要你滿14週歲咯,網際網路it

初中畢業兩年了,想上學,還能上學嗎,還能上什麼學?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專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屬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我23歲初中畢業六年了。現在還能不能去讀職校

學技術是可以的,如果是需要考的那種高職學校可能不行看你是要學個技術,還是那個文憑 我們學校可以成考雲南師範大學的,但主要還是學習技術,現在這個年紀能有技術才是實在的 我們也有這樣的學生,就看你去職校的目的是什麼了?我沒有初中畢業證,請問可以去讀職校嗎?現在技術類學校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自己願意,...

初中學歷,上技校一年,如果以後沒有讀書了,出去找工作,做什麼好

做別人都不願意做的工作 服務員 站大崗 每天有上頓沒下頓的 年紀小還是拿起課本從新學習吧 我弟弟初中畢業就不讀書了.現在17歲了.又想去讀書,職專技校又不愛讀,請問去讀什麼能讀完出來就去找工作?20 可以去讀雙n工程 是關於網路安全方面的,屬於國家專向撥款培養的人才我有個同學就是讀的這個 讀完就分到...

初中學歷輟學打工了2年還能去上學麼

初中學歷輟學打工,知道打工的不容易,知道知識技能的重要性,想要上學是可以的,只是,上學只能是上技校,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推薦以下幾個專業 一 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