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兒女是親生的嗎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是什麼

2022-08-11 10:25:18 字數 839 閱讀 6381

1樓:北方天空下的狗

別聽那些胡說的,可以肯定說人家就是一家人,不要傷害孩子了。

2樓:可愛韋一

王寶強親自鑑定結果**

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

雖然王寶強離婚案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到今天似乎還沒有任何判決。之前一直就傳出親子鑑定的說法,王寶強的一兒一女成了眾多網友關心的物件,那麼王寶強的一兒一女是否是親生的。日前有網友曝出王寶強的親子鑑定書,親子鑑定上面謝謝「確認無血緣關係」。

大家再來看看王寶強,王子強,宋喆的相似度,明顯就是宋喆和王子豪比較像,和王寶強一點相似度都沒有。

王寶強倒是和王寶強的媽媽長得很像,按這樣說,子承母,那麼王寶強也會和子女相似度差不多呀。

馬蓉的女兒繼承了媽媽的美貌,長得很水靈,但也沒有看出和王寶強有什麼相似度。

此前。宋喆也發出一條微博,公然喊話王寶強的兒子是宋喆和馬蓉生的。現在馬蓉和宋喆的微博已經被官方凍結。

現在馬蓉也將兩個孩子的王姓去掉。王寶強其實就是最大的受害者,不但被宋喆戴了綠帽子,並且兩個孩子也不是自己的。

看到這裡只能感慨王寶強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了,這個綠帽子戴的不輕啊!

3樓:要看就認真看

現在目前還沒有結果,不過很多八卦說不是王寶強的女兒

王寶強兒子王子豪是親生的嗎親子鑑定結果 王子豪與宋喆對比**

王寶強兩個孩子都做過親子鑑定嗎?

4樓:衰衰的梨

網上說還沒做親子鑑定呢。不過,就算做了也可能不會公佈結果。

畢竟如果真的是那個狗男人宋喆的那也太丟人了。對孩子也不好啊。

王寶強的簡介,王寶強的個人資料

他所任課的班級,多次在全省高中英語會考中,取得超省標5 10 的好成績 他所任教的高中畢業班在全國英語高考中多次取得優異成績,並在黑龍江省森工系統名列前茅。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導演。王寶強的個人資料?很詳細 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

這是王寶強的哪部電影,這是王寶強的哪部電影

天註定 2013 導演 賈樟柯 編劇 賈樟柯 主演 趙濤 姜武 王寶強 羅藍山 張嘉譯 王寶強飾演角色三兒,現實生活中的原型 周克華。這是哪部電影?鼠來寶3 是2011年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由邁克 米歇爾執導,賈斯汀 朗 傑西 麥卡尼 艾倫 圖代克等人配音。該片於2011年12...

王寶強都演過哪些電影,王寶強演過哪些電影?

王寶強演過的電影有 盲井 天下無賊 集結號 人在囧途 蔡李佛拳 hello!樹先生 追凶 人再囧途之泰囧 天註定 道士下山 一個人的武林 不可思異 唐人街探案 系列 大鬧天竺 一出好戲 1 一出好戲 是由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 製作的喜劇片,由黃渤執導,黃渤 王寶強 張藝興 於和偉 王迅聯袂主演。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