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的虛擬主機,比較好的免費虛擬主機

2022-10-13 06:20:17 字數 723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不穩定啊,我用過免費的,很鬱悶,資料都消失了,也沒人給個答覆。godaddy貌似有吧。好像三蛋的也可以,但是很難申請。

現在自己部落格用華域迅通的,感覺挺不錯的。 而且建議別找全能空間,執行力差,也不穩定,需要什麼就找專業的什麼。有的放矢比較好。

資料是心血,還是當心點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唉,選空間是挺麻煩的,每次我買空間之前,都要在論壇裡到處詢問,總怕碰到不好的空間商。我現在部落格用的是bgp多線的,速度很滿意。反正我只是搞的自己的部落格,買的也不是太貴,當時是朋友推薦的,華域迅通,你也可以看看。

不過你沒說你用的什麼程式啊,反正別用全能主機,執行效率查,穩定性也差,php的話就找專業的linux主機,asp的不怎麼了解,沒用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不敢用,說不定哪天就給你關了,便宜的倒是有這裡有100元的主機,你隨便玩玩是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中沒有好的....現在購買一個一年才幾十塊,去 送寶idc**交易平臺 購買一個吧!上面多的了,他們擔保交易的,不怕錢給騙了,我的空間也是上面買的!

5樓:四博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免費的東西當然不好使,免費的速度不好,穩定性不好。還不如用便宜點主機

自助建站哪個比較好,免費自助建站哪個比較好?

wp個人建站好,ueeshop企業和商業建站好 哪個免費自助建站系統好,更容易,更適合小白?當然是新網 設計器,真正的告別模板建站,簡單托拉拽就能實現定製化建站,無需 開發。小白當然可以自助建站,現在很多的傻瓜式自助建站,你可以看看pageadmin自助建站系統。哪個好,那個更容易,哪個更適合小白,...

比較好的林徽因傳記,推薦比較好的林徽因傳記

張清平 復林徽因傳 三十三萬餘制字bai,是林傳中篇幅最du長的一種。天津百zhi 花文藝出版社dao2 0 0 2 年1 月出版 我看過的最好的,文筆很好,生動形象地再現了林徽因的一生,裡面有很多林徽因生活中曾經發生過的有意義的事 陳學勇 蓮燈微光裡的夢 林徽因的一生 沒看過的,聽說是蠻好的一本 ...

枕芯哪種比較好,哪個牌子枕芯比較好

竹炭可以防止你的身體氧化在竹炭的健康效果之中,最重要的,就是前述的 防止氧化,還原作用 在此再強調一次,竹炭的碳擁有很多活潑的負離子,能夠將電子提供給周圍的物質。藉著電子的供給,便能防止周圍物質的氧化,同時它也貝有使氧化的物質還原的作用。具有使物質保持永續性 保持新鮮的力量,富還原力,其結果,就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