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 農曆 辛未年六月廿三午時有大師說我五

2021-03-20 17:00:46 字數 1445 閱讀 3719

1樓:水潤木秀

要告訴是男生還是女生。還有出生地是**。

跪求大師指點我到底屬於五行什麼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bai 2023年

du 1月 19日 4時zhi0分

農曆:dao 辛未回年 十二月 十五

答寅時八字: 辛未 辛丑 甲午 丙寅

五行: 金土 金土 木火 火木

納音: 路旁土 壁上土 沙中金 爐中火

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2金, 0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

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總述:2023年是辛未年,辛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喜神是水。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不怕不懂,也不怕一知半解。就怕似懂非懂,最可惡的就是不懂裝懂!

請大師幫我算算

3樓:易數經緯

公曆:2023年08月03日16時05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師幫忙算一下八字是不準的,要記住人定勝天凡事都有可能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前程是要你自己來決定的.

請大師給我算算 40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貴姓,還有性別。

答覆後幫你算

補充:事業:

雙魚座孩子的教育問

內題是不容忽視的。容因為這一座的孩子適應能力相當強,他的成長和發展幾乎完全取決於他周圍人的影響。

他順從,愛幻想,渴望從別人那裡得到有益的建議和決定,而後一絲不苟地遵循之。但這並不影響他生活在自己的志趣境界裡。他聰慧、靈活,觀察和模仿能力極強,常常會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問題。

不要以為他不言不語的時候,就是可以放心不管的時候,恰恰相反,要以理解和寬容的心,密切注意他,但要適度,因為他非常容易效仿烈士的舉動。

他的思想中經常有些模糊不清的概念,最好教他一些邏輯思維的方法,和培養他專心致志的精神和能力,這樣可避免他以後誤入空想和對事業無所追求的趨向。富於想象和逃避現實的願望,在這一座的孩子身上表現得尤為突出。要提防他結交壞朋友而吸毒或出走。

如果能博得他的好感和信賴,他會出色地做好人們對他期望的一切,要充分發揮他的善良的本性。

他的最好出路是**、舞蹈、舞臺藝術創作、繪畫等所有需要想象力、預知力和藝術鑑賞力的職業。慈善事業、獸醫、海軍、旅館業或邊緣科學的研究工作對其也很適合。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靠自己來把握和創造的!

請大師指點農曆2023年後六月初九凌晨一時左右生人命運

出生日期 公曆 1979 年 7 月 2 日 1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九年六月初九日 醜 己未年 庚午月 庚午日 丁丑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馬,出生於黃羊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陰土 庚陽金 庚黃羊 丁白馬 未陽金 午陰火 午白馬 醜紅牛 八字命盤從陰...

請大師幫忙看看,農曆84年六月十六卯時男,江西贛州出生

八字 甲子 辛未 己酉 丁卯 這個格局喜水,凡遇水運,水年,每年冬春季都好。大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8歲上運現年34歲,大運戌運,身旺,每年秋冬春季都好。38歲入乙亥大運起運入北方水財大運30年,都是好運。正常富足。八字算命 生辰八字算命 免費算八字 指迷算命 八字 丙...

請教大師,我於2023年農曆六月初三辰時出生(出生地是廣東省湛江市),真心求事業運如何

目前發生的狀況 三人同行,互相猜忌,其中一人曾被排除。一人行 進,可得協助者。近一個時期來要 無為無,妄為望,即要拋棄期待 預定 計劃 策謀而順應自然之意 接近老子的無為自然之道。所謂無望,就是預想不到 預期不到的事,完全依託天之攝理,即使遭遇意想不到之事亦不動搖,也不作為,只是保持平靜,坦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