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oppovivo哪個好,小米跟vivo哪個好

2023-02-09 22:45:18 字數 5587 閱讀 236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三個手機品牌都是國內大型的手機廠商。

三家不論是產品設計能力,產品質量還是相關售後都是很棒的。

三家機型各有特色,建議您根據您的使用需求進行選擇。

2樓:oppo客服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3樓:三月神靈

個人喜歡vivo vivo的攝像和**都是較好的。其他功能差不多。vivo自帶管理許可權設定。沒法root,安全係數也較高

小米跟vivo哪個好 5

4樓:小小葡萄說生活

小米好。雷軍將小米定義為網際網路模式,把手機作為主要的經營產品。小米一直以高價效比作為最大的亮點,也是憑著這一特點才能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另外,小米也是推出了自己的松果處理器,在硬體配置上也是採用了高通驍龍處理器,miui已經升級到了miui10,在安卓系統裡,小米的使用者體驗滿意度已經是最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1、小米5x

2023年7月26日,小米公司正式釋出線下戰略級新品小米5x,這是繼小米6之後,小米又一款變焦雙攝手機。小米5x具備了高顏值、變焦雙攝拍人更美兩大核心賣點。它採用高通14奈米工藝製程驍龍八核處理器,標配4g記憶體,採用全金屬一體化的圓潤機身設計。

2、小米8

小米8是小米公司2023年5月31日釋出的8週年旗艦手機,亦是小米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具備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

小米8是全球首款實現l1+l5雙頻gps手機,通過雙頻組合能有效解決單頻手機定位偏差的問題,提高定位的準確度,內建3400mah電池,支援最新的qc4+快充技術。

3、小米9

2023年2月20日,小米9釋出,內部代號是戰鬥天使,採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平臺,最高配備12gb記憶體+256gb儲存。採用圓潤的曲面機身,全曲面機身與手掌貼合,顏色有深空灰、天藍色。

邊框厚度3.5mm,最厚處7.61mm,手機重173g。

小米9搭載三攝全焦段鏡頭:1200萬人像,4800萬畫素主攝,1600萬微距+超廣角。

5樓:遇剛則剛

就現在來說:

一.小米,有分高階機,中端機 ,低端機!高階機,小米mix 三無邊框 是最國內頂尖的黑科技!

小米note系列 雙曲面設計 也是非常給力的。 紅米系列 就是小米手機的低端機。

二.vivo,也有分高階機,中端機,低端機。高階機,就是現在的vivo x9和x9 plus 還有 vivo 7以及x7plus ,再有就是配置強悍的vivo xplay5 以及xplay6 雙曲面設計 手機, 中端機就有y系列的手機。

總體來說,每個廠商都有自己黑科技!系統優化來說,小米配置與**要比vivo親民(小米mix 例外),電池也比vivo親民,還有掌握最完美無邊框設計技術,以及發燒級自家系統優化,配備都是高通驍龍605以及820的處理器,很良心的製作。但是,vivo也有自己的有點,雖然前一段時間一直使用聯發科處理器,但是最近旗艦機也在使用高通615,635處理器,還有就是vivo售後服務點比較多,而且外觀設計也是國內顏值出了名的,是帥男美女的拍照的神器!

特別是剛剛出的vivo x9以及x9 plus **頗貴,但是系統優化,以及手機螢幕畫素密度,以及外觀設計很好,再加上支援快速充電恰好彌補vivo易耗電的缺陷!

所以小米和vivo 根本就沒有可比性,每個品牌所追求的目標不一樣,關鍵看個人愛好!不是什麼手機就一定會好,也不是哪個手機就一定不會好!要買就買自己喜歡的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加推薦選擇vivo手機 ,對比小米手機vivo手機的優勢在於它的全面性,音質,拍照,遊戲體驗,各方面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的。

就**上,vivo就是比較實惠的那一個手機品牌,旗下有z系列以及iqoo這些主打價效比的系列,不但**便宜效能也非常出眾。小米一直廣受品控詬病,雖然有性價手機,但是不耐摔,手機燙手都是人盡皆知了。

拍照來說,vivo確實有深耕,不管是最初的柔光雙攝,到逆光拍照,超廣角,還有現在的60倍超級變焦,都在不斷的創新提升。

還有音質,vivo是音質起家的,hifi一直這塊一直很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vivo更好。

我是覺得現在小米的新品一直沒有給我多大的驚喜,高配的手機上至6k,低配低價的是真的低到沒話講。

更別說品控一直是小米沒辦法翻身的詬病了。散熱也一直遲遲不見翻牌。

相反vivo最近的操作是真的挺給力的。每一款新品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也一直保持良心價,很少有上至6k的手機。高配置的效能組合也是毫不猶豫的使用,更別說在遊戲上有各種各樣的優化,滿足現代人對手機的需求。

8樓:積水成淵

我個人感覺的話,vivo比較好用,小米用過一次,覺得太燙手了,vivo的效能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跟vivo相比我覺得vivo更好,小米只是部分**位的手機畫素好一點而已,但是其他方面真的不行。但是vivo不會,vivo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什麼的對於廣大消費者都比小米友好,而且手機裡面的功能也多,遊戲模式什麼的幾乎都有,拍照各種各樣的模式也不會比小米手機的拍照少。如果小米跟vivo相比的話,我真的覺得vivo好太多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好。理由:1、小米手機連最基本的桌面角標都不能支援,這點對於工作人群非常重要,未讀資訊竟然不能角標顯示,可見小米這個二道販子技術的落後;2、不支援gms框架服務,無法使用facebook等;3、沒有自己的工廠,更談不上品質管控了;4、小米什麼都想做,什麼都做不好

11樓:天天在作死詐屍

小米機子效能比較好的,不過容易發燙,不過使用壽命還是很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好一些。我至今還記得我入手的小米手機就是不小心摔了一下,還是套著手機殼的。手機就變形了。

音量鍵走位。這點耐摔程度真的不行。相比之下耐摔的vivo是真的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價效比高,***;vivo外觀好

14樓:一坨tm的故事

對於我本人而言,本身對手機的效能需求就不是很大,因此不需要超高效能的手機。

vivo手機所使用的中端處理器就已經足夠使用了,像我現在使用的vivo x20這款手機使用的驍龍660處理器,效能和功耗一點都不差,偶爾玩玩王者榮耀也不會感到卡頓,而且在高幀率模式下還能有很穩定的幀數不會掉幀。

在續航上,有著三星super amoeld螢幕加持的vivo x20還是非常不錯的,堅持上一整天的使用毫無問題。

15樓:隗萌位子平

vivo手機好用,現在一直在用vivo

x9,之前用的是小米,但是沒多久就卡,也不能用,雖然**低,但手機的品質沒想到也這麼低,後來轉vivo

x9了,用了幾個月了,依然流暢,拍照,**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出色

16樓:高恭安鶯

小米易發燙,而且安全係數不高,vivo是**的,使用起來時比較放心的,我現在就使用的這款,百分之百的有質量保證

17樓:

個人覺得vivo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9樓:杞鳴淳于澤

您好,步步高vivo很不錯的喔,而且全國聯保,小米肯定沒有這麼好的服務的喔。

20樓:查新景星華

要說兩個品牌談不上誰好睡不好,各有各的優勢,小米的價效比要比vivo好些,而vivo是主打顏值的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吧 內心覺得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求別無腦吹小米了,什麼時候小米將品控翻一下牌在說好吧。散熱一直都是被詬病的,冬天都可以當暖手寶了。反觀vivo。

最近拔草了vivo的**iqoo3,手感是真的好,極限使用手機都不會發燙,簡直好評。

23樓:德溫接壬

沒必要現在說vivo低配**啦,現在vivo已經出了挺多價效比的機子了,之前的z1,現在的z3,驍龍710+6g運存,定價都是千元級別的~

24樓:黑白少年

vivo子品牌都比小米好?在這些方面iqoo比小米更具優勢!

25樓:於珊琦成弘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提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oppo和vivo和小米,你覺得哪個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更喜歡vivo的手機,手機的設計造型更加時尚,而且拍照的很不錯,功能也是非常多。追求效能的話,旗下的iqoo 系列,價效比非常高,處理器都是高通驍龍855和高通驍龍855 plus的頂尖處理器,**也不貴,iqoo pro還支援5g

27樓:娛文樂樂子

高通的心目中,oppo和vivo地位要比小米的低?

華為小米oppo vivo這四款手機哪個比較好?

28樓:粥粥說科技

小米、華為、oppo、vivo四種系統到底有什麼區別和使用感覺如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也是電子產品謎,換手機也比較勤快,呵呵,下面我說說這幾家手機特色吧,望採納。首先這四家廠商的手機各有特色,不能單一比較,只能同一價位的手機,進行比較,華為手機是大廠商,能夠自己生產硬體,系統也比較流暢,韌體更新也比較及時,有自己的售後,效能各方面與其他廠商差不多,小米手機完全是自己組裝的,沒有自己生產的硬體能力,之前的miui系統比較流暢有特色,售後是承包給第三方了,現在小米上市後,一切變了,miui系統更新慢,bug滿天飛,手機品控越來越差,note3板塊罵聲不斷,版主統統刪帖,說好的note3 上miui10,但穩定版經過10個月還是沒有正式推送,oppo與vivo其實是一家公司,oppo主打閃充,顏值與拍照,vivo主打**後,閃充,拍照與顏值也不錯,以前oppo與vivo網友都說是廠妹機(不懂手機硬體),**低配,小米手機總是噴這2家手機,同樣的配置,**差700-1000元,其實現在這2家公司也可是注重價效比了,推出不少價效比手機,如果你喜歡顏值,閃充,拍照選oppo,如果喜歡聽**,閃充,你就選vivo,如果你注重穩定,各方面比較均勻,你就選華為,小米不推薦,每家手機都有不同價位的,建議您同一價位多比較一下,看看具體引數,才能決定買哪款。

30樓:元辰秋心

華為手機,oppo,vivo,小米手機,中國四強手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手機裡面小米的價效比最高,華為的價位比較高。

小米系統哪個最好,小米手機哪個系統好?

小米系統版本推薦使用穩定版系統。1 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2 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嚐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登入。3 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

小米mix2s和小米7哪個好,小米8與小米mix2s哪個效能好

你所說的兩款手機目前還沒有釋出,具體釋出時間應該在兩月底的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釋出。目前的 其實也不準確,無法給你準確的建議。但是按以往的慣例來說小米7應該還是走價效比路線,會比較親民。而小米mix2s應該比較像小米拿來炫技的產品,工藝等方面應該會比小米7更好,而且因為是第三代了,穩定性應該會更...

小米和華為哪個好,小米和華為哪個質量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這個沒法回答。各有各的優缺點,都是國產品牌中的佼佼者。華為吧,用得好一些,小米用久了卡 小米和華為哪個 華為手機質量更好。功能性和穩定性。從這方面來說,華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