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收到過的最奇葩的禮物吧

2023-02-09 22:45:21 字數 899 閱讀 3838

1樓:尋找北鼻傑

過生日時前男友送的一面錦旗:"最佳女友",當時我宿舍的人都笑炸了。

2樓:康小寧

男朋友說今天七夕要送我一個超大的鑽戒,向我求婚。我以為是這樣的,內心還滿懷期待。可事實卻是這樣的,他說,這個還能當檯燈用呢,又大又霸氣(霸氣你妹啊,勞資要的是鑽戒鑽戒鑽戒你懂嗎?)

3樓:影子

高中時,因為沒錢所以送禮物都比較花心思。某天,一個男生就拿了一支粉筆刻了一個人出來,送給班花說:「這是我刻的你,送給你」。

班花很感動,就問他:「何以見得是我呀?」不曾想他回答說:

「你這都沒看出來?沒看出這個小人沒胸嘛,啊哈哈哈!」

4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男朋友說送我一個像枕頭一樣大的錢,我想,這得多少錢才拼的出來一個枕頭啊,真的讓男朋友費用花錢了,好吧,等我收到禮物後真的是一個像枕頭一樣大的錢,毛爺爺抱枕。

5樓:小月有愛

情人節我收到了一盒毛魚乾,還辣的入不了口,說的都是淚啊。

6樓:寶69751嗇透

一條煮不熟的魚,算是我前兩天的禮物了,吃得我胃都氣炸了。

7樓:熙熙

男朋友送了我一袋花生和一個柿子,然後深情的對我表白說,我要愛你一生一世。我不解,花生和柿子是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他解釋說,花生一生,柿子一世。

花生和柿子就是一生一世。大哥,你是言情**看多了嗎?可以再有創意一點嗎?

8樓:小知29117峙膠

男朋友說七夕要送我99度玫瑰花,心想,這下就可以抱著一大束玫瑰各種虐狗了,好幸福的感覺。我還矯情的說,哎呦,買11多的就夠了啦,還買99朵,多浪費錢啊。可等我收到玫瑰花時,真的快崩潰了。

來說說看,你旅行的目的是什麼吧

想要無拘無束,沒有人認識,沒有人管,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隨地坐,不會有人管你,可以一覺睡到大天亮,也不會有人管你。我的旅行目的是放鬆心情。平時的工作,應酬讓自己的生活太滿,太累了,旅遊一下,放鬆自己。旅遊的目的就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想要親眼看一下,到底書中別人口中描述的美景到底有多美。目的主...

講講你收到過的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我覺得我收到過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我的兒子,去年我聽到這個喜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上天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生日的時候老公送給了我十一朵白玫瑰,因為我就喜歡白玫瑰,而且是11朵一生一世的意思。如果說是最珍貴的禮物的話,我覺得是我收到的第一支口紅,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她告訴我說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化妝去享受這世...

說說看你是怎樣保養自己的面板的

在眼周塗眼部精華後,從內眼角往眼窩方向輕輕按摩,在眼頭眉骨下面和眼尾可以減少魚尾紋。換季或遇冷熱時 發紅 易起小丘疹,易過敏產生丘疹 紅腫,易生成面部紅絲。油性 面巾紙很多地方呈透明狀,那麼你應該是油性 其實很多人都是油性 特別在青春期階段的人,毛孔粗大 常出油,看起來特別油亮,也很容易長色斑 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