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收到過的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2023-04-30 04:55:08 字數 1934 閱讀 1660

1樓:食造樂上鋪

我覺得我收到過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我的兒子,去年我聽到這個喜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上天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

2樓:名

生日的時候老公送給了我十一朵白玫瑰,因為我就喜歡白玫瑰,而且是11朵一生一世的意思。

3樓:名

如果說是最珍貴的禮物的話,我覺得是我收到的第一支口紅,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她告訴我說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化妝去享受這世界的美好了。

4樓:宮小之

我記得高中生日的時候,因為當時喜歡韓庚,然後同學幫我點了一首韓庚的歌,校園廣播臺上給我放出來慶祝我的生日。

5樓:阿人錘湯翔

應該是我的老公了,我時常都會在想我是修了多大的福分才嫁給了我現在的老公,我覺得這是我收到過最珍貴的禮物。

6樓:眀對畢屠

媽媽給我生了小妹妹,當時媽媽出院回來的時候,我看妹妹的第一眼就覺得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7樓:三熙

一張韓庚演唱會的門票,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因為粉了韓庚11年,我從來沒有去看過他的演唱會,我覺得這是最珍貴的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給我的命,我覺得這才是我收到過最珍貴的禮物,以前是媽媽養我現在是我反哺媽媽。

9樓:溫柔默片時代

最珍貴的禮物的話,我覺得是我爸媽給我的生命,如果不是他們的話,我沒辦法感悟這人世間的種種。

你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你收到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

你收到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

珍貴的禮物

珍貴的禮物

10樓:遏雲翻作畫中游

關於珍貴的禮物解析如下:

2023年延邊人民出版社出版圖書。

珍貴的禮物,是很棒的一本書,大家要積極看啊!

本書所講述的這個故事曾經在西方神秘流傳了一百年,斯賓塞博士一經寫出這個故事並公開出版,在西文引起了巨大轟動。一百年來,幾乎所有人相信,如果你能得到一個關於一座玫瑰花園的故事,你就會成功。而現在,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傳閱這本《珍貴的禮物》,因為它確實說出了玫瑰的秘密。

目錄。自序 尋求忠告;遇見一個老園丁;抓住機會冒險;成為一個囚犯;擁有信心;專注在一個目標上;自我形象的價值;發現文字的力量;玫瑰的心;掌握潛意識;數字與致富口訣;快樂與生命;對生命的期望;玫瑰花園的秘密;踏上不同的旅程;後記。

斯賓塞·約翰遜(spencer johnson,2023年1月1日-2023年7月3日)

男,美國人,全球知名的思想先鋒、演說家和暢銷書作家,世界最受歡迎和最受尊敬的作家之一。南加利福尼亞大學心理學學士,皇家外科醫學院醫學博士,哈佛醫學院和mayo診所的實習醫生。主要作品有《誰動了我的乳酪》、《一分鐘經理》、《給你自己一分鐘》、《一分鐘教師》、《一分鐘推銷員》、《一分鐘父親》、《一分鐘母親》、《禮物》等。

2023年7月3日,在聖地亞哥恩西尼塔斯市因胰腺癌併發症去世,享年78歲。

你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有什麼,你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我收到過的最好禮物是一枚鑽戒。她也很窮。她還有弟弟和妹妹,但父母幾乎喪失了勞動能力,她靠兼職做校對養家,工作太晚回不了學校時,就在我那兒睡上半宿。在2010年,它價值2500元,不管如何,它是一枚鑽戒,能令人想起 恆久遠 的那類玩意兒。那會兒,我長期貧窮,對物質懷抱幻想。譬如,25歲,我要有個鑽戒 ...

什么才算是最珍貴的禮物,什麼才算是最珍貴的禮物

讓他最感動的禮物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你說的真愛!用心的愛 就是最大的禮物 無邪的心是世界上最大的禮物 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用心回答 真心,自己用心做的禮物 什麼樣的禮物才是最真正最珍貴的?不求貴重 朋友之間,難道有比友誼更珍貴的禮物嗎?沒有。真誠理解 給朋友送禮要真誠,勉強為之,或是有求於朋友時...

說說看你收到過的最奇葩的禮物吧

過生日時前男友送的一面錦旗 最佳女友 當時我宿舍的人都笑炸了。男朋友說今天七夕要送我一個超大的鑽戒,向我求婚。我以為是這樣的,內心還滿懷期待。可事實卻是這樣的,他說,這個還能當檯燈用呢,又大又霸氣 霸氣你妹啊,勞資要的是鑽戒鑽戒鑽戒你懂嗎?高中時,因為沒錢所以送禮物都比較花心思。某天,一個男生就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