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過得最心跳的情話是什么,你聽到過得最心跳的情話是什麼?

2023-02-02 12:20:03 字數 841 閱讀 8618

1樓:呆呆聊雜談

但現實不是電影,電影可以讓時間回到原來,現實中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會再有了。道理明白,可這些人的心理缺口無法彌補,所以當看到周星馳電影的時候,他們好像給自己的情緒找到了出口一樣。就算是那些沒有經歷過情感的人,看到這種宣言都會覺得很浪漫。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大話西遊》這麼火爆的原因。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其實我看到他第一眼也喜歡他了,只是沒告訴他而已。所以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已經知道我們倆是一見鍾情型別的。

我覺得年輕人都會覺得一見鍾情的愛情才是愛情,所以他說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了,我們兩個人經歷的是愛情。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別上班了,我來養你」!這句話是我男朋友曾經對我說的,我覺得這句話絕對是最讓我心跳的情話,也能夠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愛意。

3樓:歐歐詮釋不一樣的情感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不一樣的,表達方式也會存在差異。作為一個特殊職業的人,聽到過最心跳的情話就是你好好的在那,我等你。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聽到過最令我心跳的情話就是,寶貝,你歇著讓我來,男朋友真的很體貼

5樓:木目學長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聽到過的最心跳的情話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說遇到你之前,晚上看到的都是漆黑一片,自從你出現我的眼裡就是滿眼星辰。

6樓:又紅又專

我聽過最心跳的,最實際的情話就是以後我來養你,你負責照顧家,我負責養家。

7樓:30秒不

沒有你就沒有全世界,這是自己聽到過最心跳的情話,也讓自己對對方動了心。

你聽到過最毀意境的故事是什么,你聽到過最毀意境的故事是什麼?

剛畢業的一對情侶,來到男孩的城市,突然女的對男的說,我想有個家,你只需要拿出五萬塊。男的說,可我家裡拿不出五萬塊,父母還很辛苦的度日。女的扭過頭,眼裡泛著淚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些分了手,女的並不是不愛,而是很絕望,在追求愛情的今天,能給對方一個家,也許才是最大的責任。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一個最...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么,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過最邪門的事情應該是我弟的那件事情,雖然那時候我還小,但是現在想起來總覺得不寒而慄。從那天以後,我弟就不怎麼吃飯,喂他也不吃,還一直髮著低燒。抱去醫院打了十幾天的針還是不見好,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原因,有一天隔壁一個上了年紀的婆婆就說 這孩子可能魂被嚇掉了 我媽回來跟我爸說,我爸就罵這是封建迷信。後...

你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如果存在前生和來世,洛陽有牡丹盛開,濟南有荷花凋謝,金陵的梅花飄香,我們的前生和來世的家又在 從西晉到東晉,從長安到西安,三生三世,你還在我心底。我們一直形影不離,蝶翅約定了雙飛,是誰在亭子裡彈琴?杏花紛紛,紛紛落在地上變成塵埃。從楷書到行書,從長箋到簡訊,萬水千山,我還在你夢裡。我們始終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