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醫生諮詢專業獸醫 狗狗又吐又拉,但大便沒有腥臭味。(附詳細說明。)

2023-02-02 12:20:03 字數 1501 閱讀 7781

1樓:

腹瀉是頻密排洩出一些液體的排洩物。它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最普通的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問題的跡象。 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不一定是一種疾病,但它顯示寵物的胃部不適。

腹瀉或嘔吐的具體成因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測試才能確定。如果劇烈的腹瀉, 通常需要獸醫治理。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

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如果腹瀉或嘔吐持續,您的獸醫會通知您必要的試驗或者更進一步的**。

在處理過程中的重要提示

通常在一個腹瀉和嘔吐的療程中的目的是可以完全**。在一些個案,寵物可能不會完全**,需要長期特別照顧,您的獸醫只能幫它控制病情,不能替它**。

飲食: 在腹瀉和嘔吐的**過程中飲食的控制極其重要。請按以下指示:

腹瀉:. 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 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米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如常提供飲用水。

. 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 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嘔吐:. 24小時內不得進吃任何固體食物。

. 在禁食療程之後,恢復提供飲用水。

. 在恢復飲水六至十二小時後,如果沒有嘔吐,可以提供以下食療,例如:少量雞 肉,稀粥,麥片粥,大米或者麵包。

. 維持清淡食療二至三天。嘔吐不再發生便可恢復正常飲食。

. 如果正常飲食後嘔吐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獸醫指定的餐單進食。

藥物** :必需按獸醫指定服藥。

如有以下的情況,必需儘快通知獸醫;

. 患有腹瀉的寵物排洩物內帶有血液。

. 患有嘔吐的寵物經藥物**後仍然持續嘔吐。

. 寵物的病情惡化。

您的寵物變得全無生氣或者沮喪。

2樓:鎮寧犬屋

道理很簡單,酵母被狗吃下去吃後,排出的糞便和你說的一樣,確切的說應該是暗青色,這是正常的。狗的嘔吐是保護性的,就像人剛開始嘔吐,也不能立刻止吐一樣的道理,所以狗的嘔吐不一定都是病理現象。糞便的潛血問題,其實也好分析,如果糞便的顏色是潛血造成的,那麼「大便鏡檢紅細胞數:

2-4/hpf」數值就不可能這麼低,另外嚴重的潛血,必然導致炎症的發生,那麼白細胞值應該升高,所以綜合來看,糞便的潛血極有可能還是腸道寄生蟲引起的,你可以再次鏡檢,主查蛔蟲和球蟲。狗的體溫也不高,建議你停藥觀察,也許有的症狀沒藥物掩蓋了,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就別餵了,不好消化,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我的qq119468570,有問題可以互相溝通

3樓:a海之角

是犬的細小病毒,建議可以用抗病毒的針劑做**。

4樓:繁華已落盡

驅蟲藥?是驅蟲藥的問題嗎?最近有黑商家賣假產品!!

多觀察幾天吧!最好不要在醫生沒有下定論的時候亂喂藥!以免病情加重!!

5樓:浩行

我怎麼覺得有點腸套疊的意思啊~~~

我家狗狗嗓門卡住了該怎麼辦卡卡的想吐又吐不出

是咳嗽了.那種卡卡的聲音,然後好像想吐還吐不出來的樣子張大嘴巴,然後什麼都吐不出來,過一會兒繼續,狗狗就是這麼咳嗽的 狗狗像什麼卡住喉嚨,乾嘔,但是還吐不出來 你好,你家狗狗出現乾嘔情況的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考慮原因的。1.物理刺激 當狗狗咽喉處受到某些食物或物品的刺激時,狗狗會出現乾嘔的情況,只...

月的泰迪狗狗又吐又拉又沒精神怎麼辦

去寵物店啊,獸醫便宜就是,吐和拉稀要先禁食。以免再拉稀,喂點水,狗狗2天不吃餓不死!泰迪小的時候都得下病才會長大,我好多朋友養泰迪小時候都生病了才長大的,要細心照顧,我的泰迪買回來第二天拉稀,第三天就感冒,沒過多久就得 病,好鬱悶的,養到6個月左右就好多了!養狗必須有耐心和細心!注意觀察!泰迪狗狗三...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但又拉又吐,,沒有精神,,怎麼

那你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獸醫了,因為狗狗有這樣的病菌很有可能長時間這樣回傳給人,使人有頭暈,嘔吐等現象,這樣就會嚴重影響大家。所以建議你儘快去看獸醫,另外,你也不要讓狗狗和大量的水,這樣很容易吐的。有可能是水有問題,也可能是之前的 不是很衛生。希望我的建議能讓你的狗狗健康!我家小狗不吃東西,又吐又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