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又吐又拉還拉出血好幾天沒吃飯了精神憂鬱的了什麼病怎麼辦啊

2021-08-01 13:19:22 字數 1283 閱讀 2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花幾十塊買細小試板測一下是不是細小。

我家四個月泰迪不久前死於細小,也是由於身體弱。狗在抗過細小的過程中要禁食禁水,狗狗會瘦一大圈,需要消耗本身的很多能量,所以本身體質瘦弱的話很難辦啊,如果病前不是很瘦(摸摸肋骨明不明顯)、做過進口疫苗並且找對醫生的話**的把握還是很大的~~~在**過程中只能靠輸液來補充能量,建議讓醫生給打好一點的能量。

一定禁食禁水,因為味了的話不但狗狗不會吸收,反而會增加吐的次數一般前期先吐後拉,略有食慾,隨後無食慾,吐拉的次數增多,隨後開始吐透明黃水,逐漸帶點血色,後期**拉血。止吐視為好轉

目前先不要管治好怎麼調理了,那個簡單,目前先治好再說網上有很多偏方,比如自己用什麼媽咪愛和雲南白藥,還有喝白烏湯(中藥)的。甚至還有說灌白酒的。這個我都沒敢試驗。

**期間狗狗十分虛弱,一定注意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家 的 小狼狗也出現過,你可以用高濃度的肥皂水給它灌,一天兩次五次,最多兩天就會好的。

3樓:楊圓媛

多多關心它.帶它出去換氣.買點好東西給它吃 還要經常面對面的鼓勵它.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憂鬱是不是要看看心理大夫

我家的狗狗又吐又拉 還拉出血 好幾天沒吃飯了精神憂鬱 的了什麼病怎麼辦啊?

5樓:發明正能量

看獸醫,看獸醫,如果你還想留住它的話!

可能是急性腸炎、流感,或者是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狗狗呼吸帶腔音,精神也不好,幾天不吃飯了,還又拉又吐怎麼辦?求高人指點。謝謝!

6樓:

狗狗得一些病的時候會引起呼吸急促,比如心臟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等等。

這個時候狗狗的喘氣快,您會發現狗狗喘氣的時候明顯的氣短和呼吸吃力,有點兒象我們就的搗氣兒。

還有一些疾病,比如發燒、腹水或是糖尿病之類的內分泌系統紊亂的疾病也會引起狗狗的呼吸急促。

但是不管是哪種疾病引起的狗狗喘氣快,都不可能僅僅是喘氣快的問題,肯定伴有其它的疾病症狀,通常通過仔細的觀察是可以發現了,比如體溫高了、喝得多吃得多尿得多了、呼吸的時候有雜音、狗狗精神不好了,等等。

按你說的這個情況,狗是感冒無疑了。

最近天氣太冷,建議給狗搭起狗窩。然後買消炎藥和感冒藥搗碎摻在狗食裡讓狗吃。

望採納,謝謝!

7樓:狄驪穎

給它一點止瀉藥 每天給它一點糖水應該就好了

狗狗突然又拉又尿又吐還哆嗦什麼原因

狗狗的胃腸道非常敏感,嘔吐中樞也很發達,這種情況要給狗狗禁食禁水,可以喂包腸胃寶緩解腸道不適,如果還是沒有好轉的話,儘快帶狗狗去醫院就醫,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以免耽誤病情。多大小狗,是不是嚇到啦,拉的是什麼樣的?趕緊帶它去寵物診所看看 小狗突然抽搐又拉又吐怎麼回事?應該是細小或者犬瘟熱,細小的徵兆比...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但又拉又吐,,沒有精神,,怎麼

那你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獸醫了,因為狗狗有這樣的病菌很有可能長時間這樣回傳給人,使人有頭暈,嘔吐等現象,這樣就會嚴重影響大家。所以建議你儘快去看獸醫,另外,你也不要讓狗狗和大量的水,這樣很容易吐的。有可能是水有問題,也可能是之前的 不是很衛生。希望我的建議能讓你的狗狗健康!我家小狗不吃東西,又吐又拉稀,...

求助!我家才月狗狗比熊又拉又吐怎麼辦,比熊犬又拉又吐怎麼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