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和華為榮耀哪個好,一加5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417 閱讀 89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季末的風

oppo好,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

3樓:海上名門

榮耀v10效能更好。

一加5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就非常不錯的,美得有聲有色:

1、沿襲了上一代榮耀8的設計理念,金屬中框採用光霧噴砂工藝,指紋模組移到了機身正面。最大的改變,便是那3d曲面極光玻璃,榮耀首次將15層光線雕刻工藝使用在3d曲面玻璃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背部3d曲面,配合5.15英寸螢幕和纖薄的機身,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一手掌握,帶來完美的手感。

2、採用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雙攝鏡頭的搭配,其中彩色鏡頭收集色彩資訊,黑白鏡頭收集明暗輪廓細節。此外榮耀9還支援四種對焦方式,分別是鐳射對焦、深度對焦、對比度對焦、及pdaf相位對焦,這使得拍照時對焦又快又準。

3、榮耀9在7.45mm的機身下采用了3200mah的大容量電池,還配備了9v/2a的快充。可以說在3d曲面玻璃的機身內配備這樣大容量的電池是比較難得。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官方**來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一加5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是款很不錯的手復機,以下是產品介制紹bai:

1、螢幕:榮耀8是5.2英寸jdi等高du清顯示屏,護zhi眼模式可以更好的保護

7樓:可愛的麥麗君

我選擇一加,不過外形的確是醜了點

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後置雙鏡頭,高顏值,超大記憶體,美得有聲有色,可以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5t和榮耀9嗎?一加5t效能上肯定比榮耀9要好,但是**也在**放著,現在兩個手機的頂配快相差1000塊錢了。

你要是效能控,選1+,效能沒的說,肯定比榮耀9要好,畢竟高通835+8g運存要比麒麟960+6g在效能上要強大。

但如果是務實派,比較在乎手機的易用性、省事、省心。榮耀9肯定要優於1+5t,手機有個小毛病去找售後這事之前用手機沒少碰到過,售後網點多,第三方配件足,緊急情況到哪都能修,1+5t這方面恐怕就要呵呵了。另外華為對系統的優化不錯,用起來挺方便,1+5t沒用過,不過用過他同族兄弟find7,不說了,蛋疼。

一加五和榮耀9哪個好,一加5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這幾年買了5個華為手機了,現在用的是第五個華為nova 2 plus手機,2018年1月1日買的,也用了1年半了!說真的,已經無法再接受華為的低配 了!不能被愛國主義給綁架了!前幾天買了打遊戲專用的手機一加7,也不貴,2999元,準備過渡到5g手機出來,現在買4000以上的手機最多用1年了,花個40...

一加手機5和華為榮耀7哪個好對比

榮耀7後殼和機身 bai採用金屬材質,du是一體機,系統是 zhi華為 emui 3.1 android 5.0,支援雙卡雙dao待雙通,處版理器搭載的是麒麟權935 八核 手機執行更流暢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後置雙色溫led閃光燈,前置柔光燈 解析度主攝像頭可達515...

一加5和小公尺6,榮耀9買哪個好

一加5和小公尺6,華為榮耀9買哪個好 果斷一加五,其他的怎麼比,一加效能完虐那兩款手機,小公尺6 ux i o效能連千元機都不如,榮耀9多工還行,但cpu和gpu比高通835落後一大截。這三部手機在配置上都是旗艦級別的,無需擔心配置是否夠用的問題,那在選擇時可能更多的考慮是在系統方面,畢竟手機硬體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