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希望英格蘭的新教練是誰

2023-02-08 06:15:02 字數 706 閱讀 2966

1樓:友誼

本人首選是卡佩羅,他對於england主教練這個職位十分嚮往.卡佩羅提到:「我看了英格蘭在俄羅斯的那場比賽,儘管英格蘭人想在90分鐘的比賽裡想保持1-0的勝果,但俄羅斯人在莫斯科最終還是2-1反敗為勝。

還有對陣克羅埃西亞,他們總是想著獲取晉級資格,最後結果還是一樣,2-3被無情淘汰.在對待比賽的態度上,有些隊員是偉大的。怎麼樣才能讓貝克漢姆和歐文在自己的國家比賽時讓球踢的更有質量和漂亮?

很顯然,那就是讓他們懂得穿上國家隊球衣的責任感和榮譽感比贏得比賽更加重要。在球隊處於困境中時,教練需要做的不僅僅是調整球隊技戰術,最重要的是對隊員的心理調節。顯而易見就是存在智慧障礙,除此做法之外,你怎麼樣才能消除他們的這種智慧障礙?

只有通過心理來進行調節。」我覺得卡佩羅的想法十分有道理,看看傑拉德,一回到俱樂部就進球;看看卡森,表現出色,甚至 還助攻隊友得分.確實england球員能力沒問題,只是沒有個好教練在心理上調節他們.

穆里尼奧也應該能清楚認識這點,不過他似乎只對葡萄牙國家隊感興趣.所以卡佩羅是明智之選.據義大利**報道,英足總已經開始了和卡佩羅的正式談判,並且開出了一份年薪400萬英鎊的4年合同。

義大利人迫不及待地發表了執教計劃。他提到,如果能上位,將邀請自己的同胞、前切爾西核心佐拉擔任助教。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想補充說的是:"希望義大利人能幫助england走出低谷,英超多點本土球員!!!"

李娜的教練是誰,網球李娜的教練是誰?

歷任教練有 托馬斯 莫藤森 卡洛斯 羅德里格斯 姜山。在李娜的職業生涯當中,托馬斯是個非常重要的人物。2005年,瑞典人第一次見到李娜。那時後者已經25歲,世界排名在80開外。丹麥人邁克爾 莫滕森.他由李娜的體能教練阿萊克斯推薦,來到李娜身邊。馬德里站的首輪比賽上,這位丹麥人第一次代替李娜的丈夫姜山...

現在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

凱文 麥克海爾 1957年12月19日 前美國nba籃球運動員,在1980至1993年間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長達十三賽季。nba成就 球員時代的凱文 麥克海爾 3次nba總冠軍 1981年,1984年,1986年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次nba最佳第六人 1984年,1985年 7次nba全明星球員...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 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1974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17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