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隊的主教練是誰

2022-03-18 14:00:52 字數 4100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皮濟

一、個人簡介

胡安-安東尼奧-皮濟,於2023年7月出生於阿根廷東北部聖菲省。由於具有西班牙血統,皮濟在職業生涯中選擇了西班牙國家隊。做為一名射手,皮濟曾經代表西班牙國家隊踢了四年的比賽,參加過一次世界盃和一次歐洲盃。

2023年11月,皮濟被任命為沙烏地阿拉伯主帥。

二、球員生涯

皮濟的職業生涯始於阿根廷的羅薩里奧**足球俱樂部,隨後他加盟了墨西哥球隊託盧卡,在那裡效力了一個賽季之後,皮濟來到了西班牙俱樂部特內里費,在他加盟特內里費俱樂部的前兩個賽季裡,皮濟一共打進了30粒進球,並在第二年幫助球隊拿到了歐聯杯的入場券。這樣的表現也得到了瓦倫西亞的關注,在1993-94賽季,皮濟加盟瓦倫西亞,但在那裡,皮濟的表現一般,18場比賽打進4球,經歷了一個失意的賽季之後,皮濟重新回到特內里費並且表現出色。這樣出色的表現也讓皮濟贏得了巴薩得青睞,1996-1998三個賽季,皮濟身披紅藍戰袍,期間皮濟出場48次,打進11球。

離開巴薩之後,皮濟回到他的母隊羅薩里奧**俱樂部,最終於2023年退役。國家隊方面,皮濟一共代表西班牙出場22次,打進8球,同時代表西班牙參加了2023年的歐洲盃以及2023年的世界盃。

三、球員生涯榮譽

俱樂部方面的榮譽皮濟基本上都是在巴薩期間獲得的,1997-98賽季,皮濟在巴薩效力期間獲得過一次西甲冠軍,此外,1996-98連續兩個賽季,皮濟的巴薩都獲得過國王杯,1996-97賽季,皮濟還幫助巴薩贏得了歐洲優勝者杯。個人榮譽方面,皮濟在1995-96賽季在特內里費榮獲金靴。

四、教練生涯

34歲退役之後不久皮濟就開始了自己的執教生涯,2023年,皮濟開始執教阿根廷俱樂部哥倫布競技,但這個經歷卻是不成功的,在球隊輸掉了那個賽季的前三場比賽之後,皮濟遭到了解僱。2023年,皮濟在祕魯球隊聖馬田大學重拾教鞭,五個賽季之後,皮濟回到了自己的家鄉,開始執教自己的母隊羅薩里奧**俱樂部以及聖洛倫索競技足球俱樂部,並在2023年取得了阿根廷國內聯賽的冠軍。2023年,皮濟20年後重返瓦倫西亞,一個賽季以後由於瓦倫西亞未能取得歐戰資格,皮濟最終被解僱。

2023年,皮濟開始執教智利國家隊,由於智利在世界盃預選賽上的糟糕表現,皮濟最終下課。2023年11月,皮濟入駐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幫助沙特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

五、執教榮譽

皮濟在2023年幫助聖洛倫索競技足球俱樂部取得阿根廷國內聯賽冠軍。在2023年美洲盃的賽場上,皮濟率領智利奪冠。個人榮譽方面,皮濟獲得了2023年西甲月度最佳教練。

六、執教風格

總的來說,皮濟的執教風格還是以進攻為主,在智利執教期間,皮濟總是能夠在賽場上踢出漂亮的進攻來。來到沙特,由於球隊沒有絕對球星,皮濟更多的是依靠一個整體,強調傳控的皮濟也很好的將自己的標籤貼在了沙特身上。

2樓:鎖鎖丶無敵丶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皮濟

胡安-安東尼奧-皮濟,於2023年7月出生於阿根廷東北部聖菲省。由於具有西班牙血統,皮濟在職業生涯中選擇了西班牙國家隊。做為一名射手,皮濟曾經代表西班牙國家隊踢了四年的比賽,參加過一次世界盃和一次歐洲盃。

2023年11月,皮濟被任命為沙烏地阿拉伯主帥。

皮濟的職業生涯始於阿根廷的羅薩里奧**足球俱樂部,隨後他加盟了墨西哥球隊託盧卡,在那裡效力了一個賽季之後,皮濟來到了西班牙俱樂部特內里費,在他加盟特內里費俱樂部的前兩個賽季裡,皮濟一共打進了30粒進球,並在第二年幫助球隊拿到了歐聯杯的入場券。

這樣的表現也得到了瓦倫西亞的關注,在1993-94賽季,皮濟加盟瓦倫西亞,但在那裡,皮濟的表現一般,18場比賽打進4球,經歷了一個失意的賽季之後,皮濟重新回到特內里費並且表現出色。這樣出色的表現也讓皮濟贏得了巴薩得青睞,1996-1998三個賽季,皮濟身披紅藍戰袍,期間皮濟出場48次,打進11球。

離開巴薩之後,皮濟回到他的母隊羅薩里奧**俱樂部,最終於2023年退役。國家隊方面,皮濟一共代表西班牙出場22次,打進8球,同時代表西班牙參加了2023年的歐洲盃以及2023年的世界盃。

34歲退役之後不久皮濟就開始了自己的執教生涯,2023年,皮濟開始執教阿根廷俱樂部哥倫布競技,但這個經歷卻是不成功的,在球隊輸掉了那個賽季的前三場比賽之後,皮濟遭到了解僱。

2023年,皮濟在祕魯球隊聖馬田大學重拾教鞭,五個賽季之後,皮濟回到了自己的家鄉,開始執教自己的母隊羅薩里奧**俱樂部以及聖洛倫索競技足球俱樂部,並在2023年取得了阿根廷國內聯賽的冠軍。2023年,皮濟20年後重返瓦倫西亞,一個賽季以後由於瓦倫西亞未能取得歐戰資格,皮濟最終被解僱。

2023年,皮濟開始執教智利國家隊,由於智利在世界盃預選賽上的糟糕表現,皮濟最終下課。2023年11月,皮濟入駐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幫助沙特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

2018世界盃預選賽卡達vs中國隊,主教練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主教練——阿蘭·佩蘭

卡達隊主教練——何塞·丹尼爾·卡雷諾

阿蘭·佩蘭,2023年10月7日生於法國盧厄,在特魯瓦隊成名,此後先後執教過馬賽、朴茨茅斯、索肖、里昂、聖埃蒂安等多支球隊。2023年開始,阿蘭·佩蘭開始在西亞執教,起初接手卡達的阿爾科爾隊,此後轉戰卡達國奧隊,還曾執教阿爾加拉法、烏姆薩拉爾等球隊,其本人與亞洲足球的淵源頗深。2023年2月28日中國足協在廣東清遠召開新聞釋出會,宣佈阿蘭·佩蘭擔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新任主教練。

何塞·丹尼爾·卡雷諾,烏拉圭人,今年52歲,2023年5月3日剛剛擔任卡達隊主教練,是海灣地區十分熱門的一位主帥。2023年之前,卡雷諾執教了包括烏拉圭國內的蒙得維的亞流浪者、國民、哥倫比亞的卡利體育以及厄瓜多的基多體育大學等多支俱樂部。隨後,卡雷諾成為沙特豪門阿爾納斯爾隊的主帥,率隊連續得到沙特聯賽和杯賽冠軍。

2023年9月,卡雷諾成為卡達阿拉比俱樂部的主教練,但是目前他率隊的成績不佳,阿拉比僅排在卡達聯賽積分榜的第8位。

求02年世界盃所有球隊主教練

4樓:巨集聚變

2023年世界盃進入正賽的32強的名單

a 法國 塞內加爾 烏拉圭 丹麥

b 巴拉圭 南非 西班牙 斯洛維尼亞

c 巴西 土耳其 中國 哥斯大黎加

d 韓國 波蘭 美國 葡萄牙

e 德國 愛爾蘭 喀麥隆 沙烏地阿拉伯

f 瑞典 奈及利亞 阿根廷 英格蘭

g 義大利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厄瓜多

h 日本 俄羅斯 突尼西亞 比利時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02 fifa world cup korea/ japan™)是國際足聯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於2023年5月31日-6月30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本屆是首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也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的世界盃。

中國首次進軍世界盃,最終巴西國家隊奪冠,成就五冠王偉業,卡恩(德國)獲得金球獎,羅納爾多(巴西)獲得金靴獎。

5樓:庚懷山

德國:魯迪·沃勒爾

英格蘭:斯文·戈蘭·埃裡克鬆

喀麥隆:溫弗裡德·沙弗爾

丹麥:莫頓·奧爾森

愛爾蘭:米克·麥卡錫

美國:布魯斯·阿雷納

義大利:喬瓦尼·特拉帕託尼

塞內加爾:布魯諾·梅蘇

瑞典:拉爾斯·拉格貝克,托米·索德貝格

突尼西亞:安馬爾·蘇亞赫

土耳其:塞諾爾·居內什

南非:喬莫·索諾

比利時:羅伯特·瓦塞吉

巴西: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

厄瓜多:厄爾南·達里奧·戈麥斯

中國:博拉·米盧蒂諾維奇

韓國:古斯·希丁克

哥斯大黎加:亞歷山大·吉馬良斯

日本:菲利普·特魯西埃

墨西哥:哈維爾·阿吉雷

巴拉圭:塞薩爾·馬爾蒂尼

阿根廷:馬塞洛·比爾薩

克羅埃西亞:米爾科·約季奇

西班牙:何塞·安東尼奧·卡馬喬

俄羅斯:奧列格·羅曼採夫

斯洛維尼亞:斯雷科·卡塔尼克

烏拉圭:維克托·普阿

沙烏地阿拉伯:納塞爾·阿爾-喬哈爾

法國:羅熱·勒梅爾

奈及利亞:阿德格伯耶·奧尼格賓德

波蘭:熱爾吉·恩格爾

葡萄牙:安東尼奧·奧利維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

西班牙隊主教練卡馬喬

愛爾蘭隊主教練麥卡錫

韓國隊主教練希丁克

日本隊主教練特魯西埃

中國隊主教練米盧蒂諾維奇

現在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火箭隊的主教練是誰

凱文 麥克海爾 1957年12月19日 前美國nba籃球運動員,在1980至1993年間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長達十三賽季。nba成就 球員時代的凱文 麥克海爾 3次nba總冠軍 1981年,1984年,1986年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次nba最佳第六人 1984年,1985年 7次nba全明星球員...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 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1974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17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

中國男足目前主教練是誰,國家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李霄鵬,1975年6月20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足球運動員 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中場,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12 李霄鵬職業生涯 1994年 2005年 一直效力于山東魯能泰山 濟南將軍泰山 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李霄鵬共代表俱樂部出場217次,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1個甲a冠軍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