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主教練的啊,阿根廷的主教練的資料啊

2022-01-19 18:34:23 字數 4287 閱讀 7795

1樓:

赫拉多·馬蒂諾,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曾效力球隊特內里費足球俱樂部。2023年7月23日開始執教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豪門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2023年05月18日巴薩官方宣佈主帥馬蒂諾下課。

2023年8月13日開始執教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足球生涯:

赫拉多·馬蒂諾球員時曾是位中場球員,曾在阿根廷紐維爾老夥計、拉努斯、西班牙特內里費、厄瓜多巴塞羅那以及智利奧希金斯等球隊效力過。

教練生涯:

執掌巴塞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3日凌晨,據《馬卡報》報道,馬蒂諾成為巴塞羅那新主帥,阿根廷老帥將與巴塞羅那簽訂兩年合同。

執教原因

在比拉諾瓦因癌症**辭職後,巴塞羅那迅速確定恩裡克、馬蒂諾兩名候選,但恩裡克無法解決與塞爾塔的合同,巴塞羅那最終敲定馬蒂諾接任主帥。

**報道

《馬卡報》透露,阿根廷老帥與巴塞羅那簽訂三年合同,馬蒂諾的兩名助教埃爾維奧-帕羅羅索、豪爾赫-鮑塔索也將加入巴薩教練組,馬蒂諾週三將正式亮相。《奧萊報》也確認這一訊息,但認為三名助教(科里亞)將隨馬蒂諾加盟巴薩。而梅西11到13歲效力紐維爾老男孩青訓營時的主教練正是科里亞。

生涯回顧

綽號「塔塔」的馬蒂諾2023年出生於羅薩里奧,球員生涯曾效力紐維爾老男孩、特內里費(身穿10號球衣)、厄瓜多巴塞羅那、拉努斯以及智利奧希金斯。退役後的馬蒂諾2023年開始執教生涯,曾執教巴拉圭自由、波特諾山丘,隨後執教巴拉圭國家隊72場取得26勝24平22負的成績,率領巴拉圭躋身2023年南非世界盃八強並贏得2023年美洲盃亞軍。2023年,馬蒂諾回到阿根廷執教紐維爾老男孩並贏得阿甲秋季聯賽冠軍。

巴塞宣佈

北京時間2023年7月23日,巴塞羅那俱樂部正式宣佈,50歲的阿根廷人馬蒂諾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雙方簽約2年。

北京時間2023年1月29日,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最新報道,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新任主席巴託梅烏,已經同巴薩主帥馬蒂諾達成一致,將同後者續約到2023年夏天。

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在與馬德里競技打成1:1平,痛失西甲冠軍,賽後馬蒂諾發表宣告,宣佈自己將不再擔任巴薩主帥一職。馬蒂諾在新聞釋出會上首先向所有人致謝: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已同俱樂部達成了共識,我不再是巴薩的主教練了。這個決定和今天的比賽沒什麼關係,我想要祝賀馬競獲得今年的聯賽冠軍。我要感謝巴薩俱樂部,感謝主席巴託梅烏,感謝蘇比薩雷塔,也感謝羅塞爾,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我很抱歉我沒能帶領小夥子們取得像往年一樣好的成績。我們到最後一刻都在努力,但不幸的是遇到了一個比我們更好的對手。我還要向所有球迷和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們致謝,感謝他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援。

當然,我還要感謝球員們,不僅僅是因為他們高超的能力,也因為他們的人格魅力。我要再次向支持者們道歉,我沒能達到預期的目標。對於我和我的團隊而言,能夠執教巴薩令我們自豪。

我們很欽佩這些傑出的足球運動員們,來巴薩前就是如此,到巴薩後、從巴薩離職之後也依舊是這樣。我還要感謝你們(新聞**),晚安。」此後,蘇比薩雷塔也代表俱樂部表達了對馬蒂諾的感謝:

「謝謝你,這個賽季從一開始就很艱難,是你幫助我們到最後一刻還保持著競爭力。」

職業履歷

50歲的馬蒂諾綽號「塔塔」,球員時代是一名阿根廷邊緣國腳,在紐維爾斯老男孩隊征戰十餘個賽季。2023年馬蒂諾開始執教,因為在巴拉圭聯賽贏得過四次冠軍,得以在2023年成為巴拉圭主帥。馬蒂諾在巴拉圭隊執教5年,率隊參加兩次世界盃,贏得南非世界盃八強、2023年美洲盃亞軍,他自己也在2023年成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練。

之後馬蒂諾在阿根廷紐維爾斯老男孩隊執教,並在上賽季贏得阿根廷秋季聯賽冠軍。

執掌原因

阿根廷《奧萊報》指出,作為阿根廷最具才華的教練之一,馬蒂諾得以加盟巴薩,是因為梅西的力薦。馬蒂諾與梅西同為阿根廷羅薩里奧人,而且馬蒂諾執教的紐維爾斯老男孩隊正是梅西加盟巴薩前效力的球隊。梅西曾對《奧萊報》表示:

「我喜歡塔塔-馬蒂諾,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練。我們看到了他為球隊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知道他執教的方式還有他的帶隊水平。他讓球隊擰成一股繩,每個人都很尊敬他。

」相關資料

巴薩前任主帥比拉諾瓦上週因為癌症原因辭職,馬蒂諾也成為巴薩歷史上第四位阿根廷主帥,其他三人分別為赫雷拉(1958-1960、1980-1981)、奧爾森(1965-1967)、梅諾蒂(1983-1984)。

執教阿根廷:

2023年8月13日,阿根廷足協正式宣佈與前巴薩主帥馬爾蒂諾簽約,這位出生於2023年11月20日的教練與阿根廷足協簽約4年,將帶領球隊征戰2023年智利美洲盃與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

這並不是一個令人意外的訊息,馬爾蒂諾成為阿根廷新任主帥早就已經敲定。去年年底,前任主帥薩維利亞通知足協自己將在世界盃後離隊,當時擔任足協主席的格隆多納就確認馬爾蒂諾將成為繼任者,世界盃結束後薩維利亞正式離隊,但由於格隆多納突然去世,馬爾蒂諾的上任被推遲。原副主席路易斯·塞古拉按照章程成為臨時主席,塞古拉明確表示會履行與馬爾蒂諾的協議,「只是格隆多納生前就已經做出的決定。

」延遲了幾天後,阿根廷足協正式與馬爾蒂諾簽約。馬爾蒂諾曾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執教巴拉圭國家隊,兩度帶隊參加世界盃,並在2023年世界盃上帶領巴拉圭打進了8強。離開巴拉圭國家隊後,馬爾蒂諾曾在2012至2023年間帶領紐維爾斯老男孩拿到阿根廷秋季聯賽冠軍以及打進南美解放者杯四強,2023年夏天成為巴塞羅那主帥,但因為無緣歐冠與聯賽冠軍,一個賽季後便黯然下課。

2樓:巧贊悅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diego armando maradona,2023年10月30日-)是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被認為足球史上最優秀亦是最具爭議的球員。馬拉多納是足球場上的「上帝」,他註定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2023年馬拉多納憑藉自己的傑出表現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成為阿根廷隊主教練。 2023年,馬拉多納帶領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0:4大敗於德國隊,止步8強

阿根廷主教練是誰?資料?

3樓:奔跑的杏鮑菇

做任務採納謝謝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diego armando maradona,2023年10月30日-)是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被認為足球史上最優秀亦是最具爭議的球員。馬拉多納是足球場上的「上帝」,他註定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2023年馬拉多納憑藉自己的傑出表現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成為阿根廷隊主教練。 2023年,馬拉多納帶領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中文名: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

外文名: diego armando maradona別名: 佩盧西託或佩盧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身高: 165cm

體重: 78kg

運動專案: 足球

專業特點: 技術全面,速度快

主要獎項: 2023年世界盃冠軍,金球獎2023年世界盃亞軍

主要獎項: 2023年獲在那不勒斯意甲冠軍2023年獲足球世青賽冠軍

2023年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

重要事件: 2023年世界盃上演上帝之手2023年擔任阿根廷國家隊教練

號碼: 10號

位置: 前場自由人

現任職務: 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紋身: 切·格瓦拉

星座: 天蠍座

4樓:蘭曦雪唯一

阿根廷主教練是赫拉多·馬蒂諾,2023年8月13日開始執教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赫拉多·馬蒂諾,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赫拉多·馬蒂諾球員時曾是位中場球員,曾在阿根廷紐維爾老夥計、拉努斯、西班牙特內里費、厄瓜多巴塞羅那以及智利奧希金斯等球隊效力過。2023年7月23日開始執教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豪門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2023年05月18日巴薩官方宣佈主帥馬蒂諾下課。

2023年8月13日開始執教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個人簡介:

場上位置:前腰

身高:173釐米

慣用腳:右腳

出生地:羅薩里奧(阿根廷)

國籍:阿根廷

代表國家隊:出場1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0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0次,進0球

曾效力球隊:特內里費足球俱樂部

關於阿根廷的資料 100

5樓:【馬尐桶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這個**:

百度百科

有阿根廷隊員的資料嗎

阿根廷隊的球員的所有資料

阿根廷的全部球員名單以及位置,阿根廷的球員名單

主帥 馬拉多納 門將 羅梅羅 安杜哈爾 波佐 後衛 布林迪索 德米凱利斯 海因策 加爾塞 奧塔門迪 克萊門特 薩穆埃爾 中場 博拉蒂 迪馬里亞 古鐵雷斯 馬斯切拉諾 帕斯托雷 羅德里格斯 貝隆 前鋒 阿奎羅 伊瓜因 梅西 米利托 帕勒莫 特維斯 門將 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荷蘭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義...

請問阿根廷的足球歷史是什麼,阿根廷的足球歷史

最佳答案現代的阿根廷足球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生活在潘帕斯草原的民族誕生出許多世界級的球員,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能找到令人自豪的足球傳說。儘管阿根廷在20世紀初就開始了世界盃之旅,但直到1978年作為世界盃的東道主贏得冠軍以及86年的勝利,阿根廷才開始登上世界之顛,以其自由灑脫,如同探戈般的足球風格聞...

德國和阿根廷的贏面,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阿根廷贏面大,1比0勝德國奪世界盃冠軍。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看好德國!雖然沒了卡恩,但戰車的精神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