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德國對阿根廷,今晚的世界盃阿根廷對德國你們猜誰贏啊

2022-02-11 19:06:05 字數 4971 閱讀 8433

1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一直比較支援阿根廷,但是不得不承認德國很有希望成為爭奪世界盃的一匹黑馬

果然不信給我言中,可是德國也回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4:1戰勝阿根廷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3:2小勝或2:1

5樓:_兔子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場德國1:0阿根廷,全場德國2:1阿根廷

有沒有大神級別的幫忙猜猜世界盃90分鐘是德國贏率大還是阿根廷贏率大?

7樓:可靠的袁士龍

我猜給評,阿根廷,阿根延,不信你等著

8樓:雙色福星

實力上是德國佔優,但阿根廷會贏

世界盃阿根廷對德國你們猜比分,我猜阿根廷2:1勝德國,你們呢?

9樓:

阿根廷防守大將受傷,迪瑪利亞也在恢復當中,並且德國沒有任何的受傷等問題,所以我估計德國會贏。3比1勝

10樓:給我採納吧歐巴

我也支援阿根廷,話說決賽應該各隊都發揮最大實力,我覺得應該是90分鐘內1比1,然後加時絕殺,嗯就是這樣。

11樓:我快讓他

熟悉建築工程尺寸後,再檢查施工圖中容易出錯的地方有無出錯,主要檢查內容如下:

1、檢查女兒牆砼壓頂的坡向是否朝內。

2、檢查磚牆下有樑否。

3、結構平面中的樑,在樑表中是否全標出了配筋情況。

4、檢查主樑的高度有無低於次樑高度的情況。

5、樑、板、柱在跨度相同、相近時,有無配筋相差較大的地方,若有,需驗算。

6、當樑與剪力牆同一直線佈置時,檢查有無樑的寬度超過牆的厚度。

7、當樑分別支承在剪力牆和柱邊時,檢查樑中心線是否與軸線平行或重合,檢查樑寬有無突出牆或柱外,若有,應提交設計處理。

9、檢查室內出露臺的門上是否設計有雨蓬,檢查結構平面上雨蓬中心是否與建施圖上門的中心線重合。

11、檢查結構說明與結構平面、大樣、樑柱表中內容以及與建施說明有無存在相矛盾之處。

12、單獨基礎系雙向受力,沿短邊方向的受力鋼筋一般置於長邊受力鋼筋的上面,檢查施工圖的基礎大樣圖中鋼筋是否畫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點球4-3阿根廷贏

13樓:褪扔諾傲

竹篩子兜水~~~~漏洞百出

14樓:難能可貴

我猜德國隊3:2勝阿根廷

15樓:匿名使用者

al, moral or social,」

16樓:潮孤陽

來金紗,好wan的多

點選

今晚的世界盃阿根廷對德國你們猜誰贏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阿根廷但我覺得德國能贏

18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前的比賽結果是說明不了任何問題的,世界盃不是普通的比賽,裡面的懸念誰都料不到!看巴西和荷蘭!猜是沒有意義的,我支援阿根廷!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德國 雙方 國際a級賽事戰績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

1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4決賽 德國-阿根廷 1:

1(點球4: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德國 2:

22005.02.09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2:

22002.04.17 斯圖加特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

11993.12.15 邁阿密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1:

21990.07.08 羅馬 世界盃決賽 西德-阿根廷 1:

01988.04.02 柏林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0:

11987.12.16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

01986.06.29 墨西哥城 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西德 3:

21984.09.12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

31982.03.24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

11981.01.01 蒙得維的亞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

21979.09.12 柏林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

11977.06.05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

31973.02.14 慕尼黑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

31966.07.16 伯明翰 世界盃小組賽 西德-阿根廷 0:

01958.06.08 馬爾默 世界盃小組賽 阿根廷-西德 1:

3可以看出 德阿兩隊戰績不相上下

但是要看到 世界盃階段的戰績對比 德國佔有3勝1平1負的優勢而其 世界盃歷史上 德國在點球決戰中從未失利過所以 即使拖進點球 德國勝算仍然很大 06年就是德國用點球決戰 送走阿根廷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吧!

因為有梅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昨晚巴西跟荷蘭的比賽了嗎?上半場結束也沒有人敢說荷蘭會2:1贏了巴西。何況阿根廷和德國這樣的頂級世界強隊。拖到點毬大戰也不意外。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阿根廷 我們班支援德國的和支援阿根廷的都鬧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阿根廷

阿廷廷阿根廷

25樓:通訊工程兵

一如既往地支援德國!我猜本屆是德國最終奪冠!

世界盃 阿根廷與德國比賽誰會贏

估計是一場對攻大戰 阿根廷的前鋒牛,可後衛是軟肋 這個結果不好 小小的看好阿根廷 相信阿根廷會打得精彩。輸贏看運氣。兩隊都有可能,但依情況看,阿根廷是可能的 但如果章魚大仙說是德國的話,我也無語了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阿根廷嗎,阿根廷會贏得世界盃冠軍嗎?

阿根廷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 法國人自己說的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和英...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輸給德國有什麼原因

防守不夠,攻擊力度不夠,團隊合作不夠,據 報道,內部還不和 因為阿根廷沒帶坎比亞索,沒帶薩內蒂,讓薩姆埃爾打替補你看看他們的後防,那是最重要的問題 然後前場過於倚重梅西 老馬臨場指揮變陣能力也有限 只有個人沒有整體,所以遇到像德國這樣整體攻防都很好的球隊的時候個人也發揮不出來了 阿根廷的整體配合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