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髓鞘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麼,脫髓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睡覺等是嗎

2022-02-11 19:15:44 字數 1404 閱讀 8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髓鞘生活中需要注意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現在怎嘛樣了?

2樓:

本病的**在於對病情**的控制,其**需採用複合**方案,養其神經,增強免疫,興奮啟用神經等使體內產生病毒抗體,不再**本病,反覆的**會導致病毒侵犯腦部,最後導致腦中樞失去支配調節功能到全身臟器功能衰竭危極生命.激素**本病並非長久之藥,其***會導致人體休免疫更為低下,偶與病毒感染病既**.且**後一次較一次更為症狀嚴重.

現不必再做檢

3樓:井英朗

應該儘早使用藥物強的鬆,促腎上腺素,地塞米松,甲基強的鬆龍等**。在飲食上主要是注意補充蛋白質,和大量b族維生素,平時可多吃些水果蔬菜,並且多吃些富含蛋白質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增加機體抵抗力,有助於**

4樓:

注意外傷感染,一氧化碳中毒等

脫髓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睡覺等是嗎

5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脫髓鞘是指髓鞘形成後發生的髓鞘損壞,脫髓鞘疾病是以神經髓鞘脫失為主,神經元包體及軸突相對受累較輕為特徵的一組疾病,包括遺傳性和獲得性兩大類。遺傳性脫髓鞘疾病主要指腦白質營養不良,以兒童多見。獲得性脫髓鞘疾病又分為中樞性和周圍性兩類。

周圍性脫髓鞘疾病中最具代表性的為急性和慢性炎症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病。中樞性脫髓鞘疾病包括多發性硬化和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等。

英文名稱

demyelination

就診科室

神經外科

多發群體

20~40

常見症狀

多發性硬化,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急性炎症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病,慢性炎症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病

傳染性無

臨床表現

1.多發性硬化

起病年齡多在20~40歲之間,多以亞急性方式起病,大多數患者表現為病變部位多發,病程呈緩解-**特徵。

(1)肢體無力最多見,大約50%患者首發症狀為一個或多個肢體無力。

(2)感覺異常表現為肢體、軀幹或面部針刺麻木感,肢體發冷、蟻走感等。

(3)眼部症狀急性單眼視力下降、眼肌麻痺。

(4)共濟失調部分患者可見眼球震顫、意向性震顫和吟詩樣語言。

(5)發作性症狀持續時間短暫、可被特殊因素誘發的感覺或運動異常。

(6)精神症狀多表現為抑鬱、易怒和脾氣暴躁。

(7)其他症狀包括膀胱功能障礙,男性患者還可出現性功能障礙等。

6樓:和等噶色的

會的,病人一般是比較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神經上的疾病都會影響睡眠

8樓:

主要還是要及時**的,可以嘗試下中藥

白癜風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

你好,華海白癜風醫院提醒白癜風患者生活中注意,1 飲食方面,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 辣椒 生蒜 姜等。少吃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如草莓 山楂 檸檬 話梅 櫻桃等 多食用含銅豐富的食物如豆類 全麥 草菇 花生等 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黑芝麻 蛋 杏仁露 茄子 黑木耳等。2 保持充足的睡眠。...

石材護理需要注意些什麼,石材護理需要注意些什麼

石材表面處理方式不同,選擇不同的保養重點 根據石材表面要呈現的效果,比如經拋光加工的石材表面更加緊密,石材內部含有的髮色成分也會因此而展現出比原來表面更加濃烈的色澤變化,為了保持細緻而富麗堂皇的效果,我們需要護理的重點就是晶面處理 拋光處理 破壞的補平補強 汙染去除處理等。不同石材有不同的護理注意細...

大學生活裡需要注意些什麼,大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大學畢竟也是學校,和社會相比要簡單的多,沒有什麼值得勾心鬥角的。做最真實的自己,時常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應該是足夠了。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一定要做回自己,千萬迷茫不得,因為普遍高中生都被人折磨得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了,大學就是理想而已 2,生活就是要無為而治,忍耐,我見過有很多同學也是出去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