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哪個國家能奪冠?德國?阿根廷?還是

2022-04-10 11:43:14 字數 2044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說實力。

1,往屆能獲得冠軍的無非是他們幾個:巴西、阿根廷、義大利、德國、法國、英格蘭、西班牙、葡萄牙、荷蘭及東道主。所以以目前的實力來看這次東道主基本上可以排除。

2,擁有合理的技戰術和豐富的大賽經驗:這點真不好說,畢竟鄧加、老馬、卡佩羅、奎羅斯等都是國家隊的新手,所以這個暫時可以放下。

3,超強的關鍵先生:卡卡、梅西、哈維、小白、魯尼、亨利、羅本,所以我個人認為葡萄牙可以排除。

二,場外因素:

1,天時,屆時南非將會是冬季,所以這一點無疑對於阿根廷、巴西更為有利,畢竟在南半球舉辦的世界盃,歐洲人鮮有作為。同時比較阿根廷溫帶氣候和巴西的熱帶雨林氣候,無疑阿根廷更為接近南非的地中海型氣候,無疑阿根廷佔據天時更甚!

2,地利:南非是高原。我想高原對很多人可能沒有什麼概念,但是你要旅遊過,你會知道高原的厲害,反觀歐洲多為平原,所以這屆世界盃地利對於歐洲人而言是非常不利的。

二巴西、阿根廷則多是高原,無疑阿根廷、巴西佔據地利因素。

3,人和:巴西這次排出了大小羅,可能是安定了更衣室,但是誰都不能否認這屆巴西缺少以往的星味,關鍵先生的欠缺對於巴西而言未必就是好事。阿根廷,很多人肯定在抱怨馬拉多納,但是不要忘記了老馬的世界盃經驗同時阿根廷目前可謂是兵強馬壯。

德國、義大利和巴西一樣平民化的球員太多。西班牙替補實力較差,一旦比利亞、託雷斯、小白受傷,估計西班牙問題很大。、

個人支援義大利 阿根廷 荷蘭 德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

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美國和2023年韓日),巴西都奪冠了。

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

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烏拉圭就不說了,小組能不能出線還是個問題,他們的奪冠,都是世界盃最初階段的事情了。阿根廷說實力還是有奪冠可能的,不過看看老馬的執教能力,還是算了吧。

因此巴西奪冠的可能性相當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西班牙 德國

4樓:娛樂影音時代

個人支援阿根廷和巴西隊

5樓:菊花三弄

法國成了杯具了,阿根廷獲得冠軍

6樓:

阿根庭,梅西~~~~

2010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這次的世界盃冠軍會是德國還是阿根廷?為什麼?

7樓:陂頭靚仔

德國唄,哥就買了德國

8樓:菜鳥4號

德國攻擊力強,阿根廷防守強,理論上是德國會贏,大多數人也看好德國,但全球的莊家為了贏錢會買通球員裁判打假球控制比賽,一旦絕大多數賭資買德國隊那它還真的贏不了,所以我覺得阿根廷會贏

9樓:o9_詩語

德國,說起實力的應該阿根廷會比德國強,但是今年好像踢的都是冷門球,所以是德國啦!

10樓:黑曼巴科比也

阿根廷。 百分之一百萬億

11樓:愛詩苼

德國 不解釋

2010南非世界盃奪冠最多的國家是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奪冠最多的國家是巴西。巴西隊五次奪得世界盃,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和2023年韓日世界盃。成就了五星巴西的威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 奪冠的只有一個國家 西班牙

其他屆世界盃 巴西奪冠最多了

14樓:

巴西 5次

義大利 四次

德國 3次

烏拉圭 阿根廷 2次

2019世界盃奪冠賠率,2010世界盃最新奪冠賠率

bwin南非世界盃奪冠賠率 西班牙 5.25 巴西 6.00 英格蘭 7.00 德國 11.00 阿根廷 11.00 義大利 12.00 法國 15.00 荷蘭 15.00 葡萄牙 23.00 象牙海岸 26.00 智利 51.00 塞爾維亞 67.00 美國 67.00 迦納 67.00 巴拉圭 ...

2019世界盃16強國家,2010世界盃16強國家

a組 烏拉圭,墨西哥 b組 阿根廷,韓國 c組 斯洛維尼亞,美國 d組 塞而維亞,迦納 e組 荷蘭,日本 f組 巴拉圭,義大利 g組 巴西,象牙海岸 h組 智利,西班牙 a組 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出線 一,二名 南非 法國 理由 這個小組其實是勢均力敵的。南非作為東道主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他...

2019世界盃哪國有望奪冠啊,2010世界盃哪國有望奪冠啊

2010世界盃冠軍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超級球星眾多 經驗十足 球技精湛 團隊意識強 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唯一不太滿意的是,他們這屆過於注重防守!我不太喜歡,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