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在即,裡皮為何選擇謝鵬飛而棄用紅星楊立瑜,原因是什麼

2022-01-19 17:55:51 字數 5227 閱讀 2743

1樓:話心理社會

在北京時間2023年10月9日晚8點,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發出一條博文,公佈了參與在廣州進行世預賽的第二場比賽名單,名單公佈後,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為什麼裡皮要選擇謝鵬飛而不是楊立瑜呢?

首先,謝鵬飛更穩。從目前幾場的比賽狀態來看,楊立瑜表現出了狀態不穩,雖然在恆大表現很不錯,也成為了全中助攻王,但是恆大後面機場的成績出現了下滑,這和楊立瑜的狀態脫不了干係,尤其是作為恆大的前鋒隊員。但是,謝鵬飛的表現卻很搶眼,在關鍵時刻拿下一球,狀態比楊立瑜好很多。

其次,楊立瑜的參賽經驗不足。楊立瑜可以說從未參與過國足比賽中任何一場,雖然他曾經參加過東亞杯的對戰,但並未取得很好的成績。在這場比賽中,楊立瑜也暴露出一個嚴重問題,就是射門不穩,這也和上面提到的狀態相關,這樣的不穩定因素在參加國際賽上是很致命的,裡皮更傾向選擇一個更穩定的隊員

最後,綜合來說,不管是參賽經驗,還是各方面的綜合能力,楊立瑜確實都不如謝鵬飛出色。謝鵬飛年齡稍比楊立瑜年長些,因此也顯露出更穩重的特點,同時,謝鵬飛的小技術都是不錯的,他的突破能力很強,也去過法國和葡萄牙進行過學習,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能擅長很多個位置。因此,考慮綜合情況下,裡皮教練更願意選擇一個各方面都比較穩定,沒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在的謝鵬飛。

2樓:伶

因為楊立瑜綜合能力比謝鵬飛好,而且楊立瑜的能力很全面,不是完全需要球隊來配合才能發揮最好的作用那一類球員。謝又因為之前一些比賽失利的影響,狀態不好,正好楊的狀態因為之前的比賽勝利而非常昂揚。所以教練就選擇了楊立瑜。

這裡詳細分析一下教練,細心查他當教練的歷史,他擔任教練中,有一次堪稱轉折點的勝利。是通過他對球員的發掘和對不受優待的球員的重用得到的,一方面可以說他擁有一雙擅長分辨球員潛力的能力,當然這個經歷也使他有些過於信任自己這一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後期當教練換了一個俱樂部,他的能力又水土不服了,在那個俱樂部幫了倒忙遭到解僱。

接下來我們談一下兩個球員。球員謝鵬飛,前面說過,相比楊,他的能力更需要依賴球隊的配合才能發揮得好,而且他本人比較容易受比賽失利的影響,不巧那段時間他參加的比賽失利較多,所以他狀態非常不好,這對球隊來說是很不利的,那麼必須找一個能來替代他,這個人找到了楊立瑜,找他是因為他能力全面,機動性強,由於經驗豐富,所以在球隊裡臨時磨合也可以過得去,而且他之前比賽一直狀態非常不錯,那麼讓他加入是可行的。

各方面的綜合考量下,教練就做出了選擇楊立瑜而棄用謝鵬飛這個選擇,雖然看起來有點意料之外,仔細分析,也能理解教練這樣選擇的原因。

3樓:倩世有約

楊立瑜在經驗上,綜合能力不如謝鵬飛好

4樓:小小小丫頭

楊立瑜在經驗上、綜合能力上都不如謝鵬飛。

5樓:阿優

我覺得謝鵬飛更有實力,人長得挺好看的,好喜歡他

6樓:萱萱來了

裡皮選擇謝鵬飛是因為他才有能力擔任

7樓:

可能考慮的是能力,誰更加適合吧

8樓:鮑鮑潤篪

可能更多的是考慮能力,誰更加適合的。

9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肯能考慮的是誰的能力更強一點吧

10樓:節奏不要太快

北京時間今晚8點,中國男足將在廣州與實力薄弱的**隊進行第二輪世界預賽。昨晚,中國男子足球隊公佈了23人蔘加比賽的名單。李磊、徐新和楊立瑜不幸在選舉中落敗

值得一提的是,徐新在與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場比賽之後,扮演了「與王子一起讀書」的角色。

李磊輸掉了選舉也就不足為奇了。畢竟,他最近受傷了,沒有參加中國足球的訓練。他顯得輕率是不合適的。

這一次楊立瑜的失敗有點令人吃驚。值得一提的是,楊立瑜這次成了輸家,江蘇蘇寧人謝鵬飛則被裡皮祝福。與上個月相比,這兩個人在中國足球比賽中的命運發生了逆轉。

謝鵬飛最後一次被裡皮拋棄,這次是楊立瑜。

為什麼裡皮這次要拋棄楊立瑜,用謝鵬飛?筆者認為至少有兩個原因。首先,楊立瑜在經驗上,綜合能力不如謝鵬飛好。

楊立瑜之前從未參加過任何一場中國足球比賽,包括上個月的23名中國足球選手名單,但他成了球場上的觀眾。此外,儘管楊立瑜本賽季在恆大的精彩表現,25輪超級攻入4球,助攻12次,成為全中國超級進攻之王,但他純粹是一名系統性球員,一旦走出恆大的系統,他在門前抓住機會的能力顯然不如爆發力強,綜合能力更強的謝鵬飛。

最重要的原因是,隨著恆大近幾年記錄的下降,楊立瑜的狀態也大幅下降。在過去的六場比賽中,恆大沒有獲勝,楊立瑜在恆大的前衛表現也不佳.另一方面,謝鵬飛在最近的中國超級聯賽比賽中表現出色,特別是在最後一輪對陣重慶的比賽中,他在鎖定的比賽中進了一球。

裡皮選擇人,最關注球員的現狀,所以裡皮自然會選擇身體更好的謝鵬飛。

英國足球和美國足球的區別

11樓:湖人總冠軍

1、比賽用的球是不同的:美國足球是一個橢球;英國足球是一個圓球。

2、運動員的不同裝備:美國橄欖球運動員必須穿盔甲狀的防護裝備,包括籠式面罩頭盔、護肩和護胸。英國足球運動員必須穿運動夾克、短褲、襪子、護腿和足球鞋。

在場上的球員不得穿任何可能危及其他球員的衣服。

4、不同的得分方法:美式橄欖球到達隊形時得6分,射門時得3分,安全時得2分;獲勝的球隊是英國足球中進球較多的球隊。如果雙方都沒有贏或者贏球的數量相等,比賽應該是「平局」。

擴充套件資料:

足球的開球方法

一、比賽開始前,應以投擲硬幣的方式選擇開球或場地。第一選擇方有權選擇開球地點或場地。當裁判員發出一個訊號,其中一名隊員將另一半的球踢出(即踢出放置在比賽場地中間的球)時,比賽開始。

二、在球被踢出前(隊員除外),每一名隊員應在我們的半場,另一名隊員應保持至少9.15米的距離;如果球被踢出後有明顯的位移,應考慮在比賽開始時,在其他隊員觸球或踢球之前,隊員不得再觸球。

進球后,消極隊的隊員也應以同樣的方式重新開始比賽。

三、下半場開始時,兩隊交換位置,上半場開球隊的對手開球。

處罰:1、任何違反本章規則的開球都應重新開始。如果開球球員在另一名球員觸球或踢球之前再次觸球,則另一名球員應在犯規的地方。

2、打一個間接任意球。

3、開球可以直接在對方得分。踢進我們的球門判斷對手的角球

4、因本規則未規定的原因暫停比賽時,球未越過邊線或球門線的,裁判員應將球落在恢復比賽時球所在的位置,球落地後恢復比賽;

當比賽暫停時,如果球在球門區域內,球應落在球門區域最靠近的線上,並與比賽暫停時的球門線平行,在落球前,運動員不得碰球,否則裁判應再次落球。

比賽程序與死球

以下情況是死球:

1、當球在地面或空中完全越過球門線或邊線時。

2、當裁判停止比賽時。

比賽自始至終進行,包括:

球從門柱、橫樑或角球旗杆**回來。

球在球場上從裁判或巡邊員身上彈起。

裁判員沒有對法庭成員的犯規判罰。

12樓:

1、比賽用球不同:美式橄欖球是一個長橢球體;英國足球是一個圓形的球體。

2、隊員裝備不同:美式橄欖球球員必須要穿戴盔甲一般的護具,包括籠式面罩的頭盔和護肩、護胸連為一體的上身護甲;英國足球球員要穿運動上衣、短褲、護襪、護腿板和足球鞋,上場隊員不得穿戴能危及其他運動員的任何物件。

3、比賽時間不同:標準的美式橄欖球比賽分為四節,每節15分鐘,第

一、二節稱為上半場,第

三、四節稱為下半場,上下半場之間有12分鐘(大學賽20分鐘)的中場休息;英國足球比賽時間應分為兩個相等的半場,每半場45分鐘,一場球90分鐘。

4、計分方式不同:美式橄欖球達陣得6分、射門得3分、安防得2分;英國足球勝球較多的一隊為得勝隊,如雙方均未勝球或勝球數目相等,則這場比賽應為「平局」。

擴充套件資料:

足球的開球方法

a. 比賽開始前,應用投幣方式選定開球或場地,先挑的一方應有開球或場地的選擇權。比賽應在裁判員發出訊號後,由開球隊的一名隊員將球踢出(即踢動放置在比賽場地**的球)對方半場開始。

在球被踢出前,(除開球隊員外)其餘每個隊員都應在本方半場內,開球隊的對方隊員還應當保持距球不少於9.15 米;球被踢出後有明顯移位,應認為比賽開始,開球隊員在球經其他隊員觸或踢及前不得再次觸球。

b.在進一球后,應由負方一名隊員以同樣方式,重新開球繼續比賽。

c.下半場開始時,兩隊應互換場地,並由上半場開球隊的對方開球。

罰則:a.任何違反本章規則的開球都應重開。如開球隊員在球經其他隊員觸或踢及前再次觸球,則應由對方隊員在犯規地點。

b.踢間接任意球。

c.開球可以直接向對方射門得分。踢入本方球門則判對方角球

d. 比賽如因本規則未規定的原因暫停時,球並未越出邊線或球門線,則恢復比賽時,裁判員應在暫停時球所在的位置墜球,球著地即恢復比賽;

如果比賽暫停時球在球 門區內,則應在比賽暫停時球所在位置最近的、與球門線平行的球門區線上墜球,墜球時在球落地之前,隊員不得觸球,否則應由裁判員重新墜球。

比賽進行及死球

下列情況成死球:

1.當球不論在地面或空中全部越過球門線或邊線時。

2.當比賽已被裁判員停止時。

自比賽開始至比賽終了時,比賽均應在進行中,包括:

a.球從球門柱、橫木或角旗杆彈回場內。

b.球從場上的裁判員或巡邊員身上彈落於場內。

c.場上隊員犯規而裁判員並未判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足球就是我們現在所謂的現代足球。英式足球就是我們平時看的那種世界第一運動足球,由十一個人參加的足球比賽,而美式的足球就是我們平時看的那種橄欖球,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運動。

英國足球,有「世界第一運動」的美譽,是全球體育界最具影響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進攻。比賽目的是儘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最多的一隊則勝出。

美國足球即美式橄欖球(american football),源自英式橄欖球,是橄欖球運動的一種。有時與加拿大式足球並稱為烤盤足球。美式足球是美國流行的競賽運動。

這運動的目的是要把球帶到對手的「達陣區」得分,主要用持球或拋球兩種方式。得分方法有多種,包括持球越過底線,拋球到在底線後的隊友,或把直放在地上的球踢過兩支門柱中間,又叫射門。

美航母黃海軍演,中美大戰在即,這次美國把航母開到黃海來!會打仗嗎?如題 謝謝了

中國不會去稱霸這個是肯定的,因為沒實力。美國不會去打中國這個不一定,不過要一段時間後。與美國爭鋒的國家有很多,美國想要滅中國很容易,關鍵在於滅了中國後自己會受傷,一段時間內無法恢復國力,而與美國爭鋒的國家必然打著援救中國的旗號打美國,這勢必激起第3次世界打戰,所謂邪不勝正那是在放屁,這世界沒有對與錯...

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么那么缺錢,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麼那麼缺錢。

你練這麼多植物,不缺錢那還就奇怪了哦,別人不缺錢的前提,就是不亂練植物,不要停官方的那些什麼都要練,然後選相剋的屬性,這些就是消耗你的錢,消耗你的時間的。建議你還是專門練3個雙格主力吧,因為鬥技場最多就是6個格子,練得少,不單材料不緊張,錢不緊張,而且少人搶經驗,可以更快的升級。或者學學高手們,單刷...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智慧樹有什麼用,植物大戰殭屍裡的智慧樹有什麼用

每長到一定的高度,會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就可以對殭屍有一些修改。如喂到1000米時,輸入pinata,打死殭屍就會掉糖果。最高1000米,再喂就沒有什麼用了。1.future 殭屍戴上時尚太陽眼鏡2.mustache 殭屍戴上兩撇鬍子3.trickedout 剪草機統一變成機車剪草機4.dais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