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的贏面,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2022-02-11 11:01:56 字數 1343 閱讀 3315

1樓:倪誠強嬋

阿根廷贏面大,1比0勝德國奪世界盃冠軍。

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2樓:

看好德國!

雖然沒了卡恩,但戰車的精神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3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4樓:

綜合實力還是阿根廷比德國稍微有些優勢

主教練評比:阿根廷不如德國(馬拉多納是個性型主教練,技戰術水準很低)前鋒評比:阿根廷強於德國(阿根廷目前擁有世界上最華麗最昂貴的鋒線)中場評比:平分秋色

後防評比:德國略勝阿根廷

守門員評比:阿根廷略勝德國

團隊拼比:阿根廷略勝德國(阿根廷核心穩定,德國目前核心不大明顯)

5樓:歐陽明珠眼鏡

我支援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強些,但教練不可靠。淘汰賽對教練的臨場用兵要求很高,所以還是德國希望大...

7樓:才剛兒財經說

隊內是德國,阿根廷只有梅西,捧得太高了,必然摔死

分析一下,阿根廷和德國哪一個隊的勝率高

8樓:北京世紀安卓教育

個人覺得德國隊 德國人做事都比較嚴謹 細節上的處理 團隊的協作都比較好 在體系對抗的這種比賽中 更加看中德國隊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德國為什麼會贏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發揮不佳沒有出色表現,而德國的整體非常出色,加上當時德國的狀態實在是太好了,贏也是情理之中,不過阿根廷確實是太可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戰車穩紮穩打,贏得一點都不奇怪,輸了才奇怪呢

阿根廷和德國誰贏的概率更大些,德國和阿根廷哪個會是冠軍,或者說勝算更大?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德國和阿根廷誰贏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猜猜德國對阿根廷,今晚的世界盃阿根廷對德國你們猜誰贏啊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