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在技術上那個更強

2023-01-08 23:20:24 字數 815 閱讀 3354

1樓:奧運中國

1.阿根廷屬進攻型打法,防守薄弱,一旦進攻不暢後防將面臨巨大威脅。

2.整體配合差,過於依靠球星的單打獨鬥,一旦球星發揮不好,全軍就要潰敗。

3.在比分落後時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漏洞百出的後防線遇到強大火力時不堪一擊。

4.前場的梅西、特維斯和伊瓜因被德國隊防死,中場組織力幾乎為零,陷入死局,失去了中場控制力。

5.老馬缺乏洞察能力,判斷能力不足,對場上形勢為能進行有效調整。

總而言之,此屆阿根廷隊卻迷失了自己的風格,攻擊不細膩、無有效配合,防守漏洞百出。

德國隊4球大勝的首要功勞要歸到完美的防守上,正是德國隊無懈可擊的防守扼殺了阿根廷最引以為傲的進攻,從而佔據主動打破對手。德國,在進攻上勒夫果斷的要求克洛澤、穆勒、厄齊爾等人輪番衝擊阿根廷右後衛奧塔門迪,德國隊的攻勢也多是從這個方位打進。德國隊的4個進球全部是從奧塔門迪這側開啟突破口,絕非偶然。

同時勒夫還抓住了阿根廷後防速度偏慢的弱點,利用穆勒等人的速度快速反擊,給了阿根廷人沉重的打擊。

2樓:南京傲流

技術肯定是阿根廷稍勝一籌,但足球是11個人的運動,

整體很重要。另外,德國人身體素質也比較佔優勢,

不管技術誰高誰低,結果已經說明了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阿根廷 但這界世界盃 德國的技術配合要好的多 阿根廷靠個人技術

4樓:戀冬之細雪

德國 個人素質以及團隊精神都是最出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因為德國隊門將諾伊爾太厲害

阿根廷和德國誰贏的概率更大些,德國和阿根廷哪個會是冠軍,或者說勝算更大?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德國和阿根廷的贏面,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阿根廷贏面大,1比0勝德國奪世界盃冠軍。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看好德國!雖然沒了卡恩,但戰車的精神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

德國和阿根廷誰贏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